同一條右道上摩托車突然要變左道我就來不急剎車我的電車就撞了上

2021-05-25 02:07:43 字數 1480 閱讀 5786

1樓:

為什麼當時不報警?機動車傷行人,無論如何都是機動車的責任

我開車正常行駛!到人行道時突然從左邊騎過來一輛摩托車!剎車來不急!我也不敢往左邊打盤子!當時左邊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的汽車?那肯定你的責任~~人行道沒有紅綠燈,要是摩托車闖紅燈。你可能不用全責,要是沒紅綠燈,你到人行橫道線的時候應該是減速觀察,緩慢通過。

3樓:匿名使用者

人行道出現機動車,當然他責任,且全責,因為你是正常行駛,另外你左側都是人,他們是怎麼回事?闖紅燈過馬路? 如果沒有交通崗,那你為什麼速度不慢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你的責任,你要提前慢速。斑馬線肯定要慢速的。提前觀察好情況通過的。

雖然我說的這些你可能有點不想接受。但是當時學駕照的時候就說,人行道上面有人,你要減速甚至停車的。行車也要觀察好路況就不會出現這個了。

電動車正常行駛,行人突然衝出馬路來不急剎車,發生碰撞

5樓:

遇到這種情況你可以申訴呀,這完全是小孩的責任。這種案子我們上海曾經發生過,有一個行人突然從人行道上衝入慢車道撞上一輛正在行駛中電動車,至使電動車駕駛員身亡,後來肇事行人被從甘肅抓捕歸案承擔事故的全責。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行橫道前不減速,國家標準規定電動車限速20,你電動車開到30的速度,問題大了。沒出大事就不錯了,別再覺得冤枉,下次千萬別再開這麼快。

今天騎摩托車在路上正常行駛,突然路邊上有一輛寶馬車要往路中間拐,我來不急剎車就碰上了,我摩托車摔倒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輛車拐時打轉向燈了沒

8樓:超載呼吸

你是兩輪,他四輪!寶馬全責的條件你摩托車要有牌照,你要有摩托車駕駛證!如果你沒有就是雙方都有責任,你報警警察會依法扣留你的摩托車

9樓:咗岸圉瀭

如果你騎在你的路線上又開不快,那就是他的責任了,他撞了你你就應該叫他賠你,不賠就報案。

10樓:笑面不是虎

不用擔心,你是弱者。報警吧

我汽車中間道正常行駛,摩托車在右邊直行道突然變道過來,被撞。責任怎麼判?

11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全責,變道前先打轉向燈並對察前後確認安全開始變道,變道完成關閉轉向燈。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人沒事的話,估計你就沒有什麼責任,如果有事不管誰的責任,都應該將人送往醫院就診,這個還是需要看交警怎麼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了這樣的事情,樓主你後來怎麼處理的?我還是在鄉鎮兩車道上,我行駛在最左邊車道,中間有護欄,摩托車突然從右邊變道,撞上我右前車門。哎,

某巡警騎摩托車在一條南北大道上巡邏某天他從崗亭出發,晚上停

解 根據題意可得 北方向為正,則南方向為負 故 該巡警巡邏時離崗亭最遠是 12 即向南12千米 巡警巡邏時經過崗亭北面6千米處加油站即大於 6的有3次,即 10,6,7 根據題意可得 10 8 6 13 7 12 3 2 9,即a在崗亭南方9千米處 該巡警巡邏時,共走了 10 8 6 13 7 12...

我騎摩托車直行的隔壁道上的車突然轉彎我剎車已經來不及然後裝上

中華人民共和國交通法規規定,轉彎的車輛必須讓直行的車輛或行人。除非是你闖紅燈的情況,否則,造成的一切損失由對方負全責。你可以要求他賠償你的損失,這是作為一個公民應有的權利!我騎助力摩托車正常直行,突然左轉彎過來一個小轎車,我來不及剎車導致我受傷,沒有監控 實話實說吧!也許車裡有行車記錄 這是小車的責...

夢見摩托車衝上了陡坡卻被一條河攔住了去路怎麼解

夢與體質 醫學認為人的夢與身體狀況有一定的聯絡。而具夢境體分析夢境與身體狀況及其疾病對應關係的就是中國的中醫學。黃帝內經 裡還明確闡述了具體所對應的相關症狀,以此作為疾病診斷的依據。儘管人的夢境與身心存在著千絲萬縷的聯絡,但是這些聯絡都存在不確定性,因而在科學上難以找到確鑿對應關係的有效證據。於是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