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腰椎壓縮性骨折,壓縮程度四分之一,沒有壓迫神經。在醫院

2021-05-27 17:02:56 字數 678 閱讀 9438

1樓:蛇針

你好,你這手術後應該是可以稍微下地活動下了,建議可以先下地站站看看情況。

腰椎1壓縮性骨折三分之一,後期恢復性鍛鍊怎麼做?

2樓:凝xue酶原

一般情況腰copy椎壓縮性骨折為累積壓迫神經、骨折範圍小、椎體穩定的,行保守**的大概要臥床4-6周骨折基本可癒合,但應該複查x線片,或ct檢查確定是否下床,如複查見骨折癒合良好,無不適症狀,可進行一般體育鍛煉(如慢跑、俯臥撐、仰臥起坐均可,但不要暴力),一年內避免負重。

3樓:梁氏正骨

仍然是注意靜養,腰部痠痛,做mri看看有無發現神經壓迫,未見神經壓迫,骨折長好了,就沒危險。注意適當力度鍛鍊腰部肌肉。

4樓:匿名使用者

腰部痠痛主要是肌肉功能沒有恢復好,建議用五點支撐法練習腰背部肌肉版,五點支撐法:權平臥床,用雙肘,雙腳及頭部這五點作為支撐點,用力將腰部及臀部向上抬起,這樣反覆做幾次,直到感到腰痠為止。這樣只要腰背部肌肉功能及力量恢復之後,腰痛及腰痠的症狀就會明顯好轉。

5樓:企鵝

醫生說的沒錯,在腰椎還沒有恢復正常前不要做體力活,久坐,過度的運動

6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運動有些早,建議在去醫院複查一下。

四分之一與七分之一的積除以一減去四分之一的差,商是多少

4分之1 7分之1 1 4分之1 28分之1 4分之3 21分之1 1.九分之二除以四分之三與二分之一的差,商是多少?2.二十四分之三十五乘八分之五除七分之二的商,積是多 5 6 1 3 復2 3 1 2 3 2 制3 4,等於4分之3 你bai的題du目中的說法錯誤zhi,不能算。怎麼減去,結果d...

四分之一決賽是什麼意思,四分之一決賽的一是什麼意思

幾分之一的意思就是每幾個席位裡分一個決賽名額,二分之一的意思就是每兩個席位裡分配一個參加決賽的名額,四分之一決賽就是每四個席位分配一個參加決賽的名額 其他的可以此類推 就是產生4個球隊 x分之一 就是產生x個球對 四分之一決賽 的 一 是什麼意思?四分之一決賽,是指把前8名按照一定的規則進行兩兩分對...

四分之一決賽是什麼意思,四分之一決賽的一是什麼意思

四分之一決賽是把前8名按照一定的規則進行兩兩分對,共4對,每對進行淘汰賽。四分之一決賽就是八進四的比賽 八分之一是進入8強 四分之一是進入4強 半決賽是進入頭兩名 決賽是決出冠軍 四分之一決賽 的 一 是什麼意思?四分之一決賽,是指把前8名按照一定的規則進行兩兩分對,共4對,每對進行淘汰賽。四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