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和同學打球,不小心把手腕摔了,現在老疼了,我不敢告訴我媽,我怕他帶我去醫院做手術,我該怎麼辦

2021-05-11 11:22:32 字數 1833 閱讀 4759

1樓:瀟湘絳株

最好去醫院檢查,沒傷著骨頭局不用手術的,如果傷著骨頭,你不醫治就會加重病情,不要擔心哈,你不去看,疼痛不會減,也許會加重。接受**也就減輕你的痛楚了

2樓:321彭成成

摔了一下 不可能要手術的吧 還是跟你媽說一下吧啊 骨骼錯位的話會疼 的讓你媽帶你看一下 或貼塊膏藥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手能不能動啊,不有做手術的,找個好推拿師就好了

4樓:

還是早些告訴你媽媽吧

說你兩句就說你兩句吧

不要耽誤了 不嚴重也拖得嚴重了

我不小心摔了一跤,估計手腕在地上撐了一下,現在整個手腕都疼得厲害 100

5樓:炫瘋奇

要是不敢動了,那麼最好還是拍個拍子,看有沒有骨折,沒骨折就沒什麼大礙,讓醫生開些藥就可以了,別耽誤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去醫院看骨科,**子,是否有骨裂,骨折。

7樓:匿名使用者

哪是過時間長腫了擦點紅花油或酒效果絕對好

8樓:龔偉傻

如果是外皮疼有可能是摩擦皮肉了,如果是骨頭疼很有可能是手骨錯位或者骨黏膜受損,最好去醫院照個片看看,

9樓:c很久以前

骨頭摔壞了吧,去醫院吧,別耽誤病情

我打籃球時不小心摔倒了,左手作為支撐時用力過猛現在疼得很,左手手腕只能上下活動不能左右反轉扭動,反

10樓:侯小培成長日記

你可以做一下手腕操

第一步,握緊拳頭,再鬆開手指,如此重複多次。

第二步,手垂直向下使勁握拳,按順時針和逆時針轉動手腕。(記住轉動的時候胳膊不動,只是手掌帶動手腕轉動)

第三步,放鬆抖手。

第四步,右臂於胸前向前伸,使手掌向下握拳。左手抓住右手腕部,(右手胳膊不動)右手順時針和逆時針各轉動5次。然後換左手。

記住轉動的時候要慢,要用力握拳轉動,不管有多疼一定要轉動。且一定要使手轉動360度,這樣才有效。

手腕操可以使手和手腕關節更靈活,並使手腕處於放鬆狀態。

我在高中時有天早上牽狗跑步,被我家的德國牧羊犬拖倒了,正好手掌著地,手腕就受傷了,當時很疼,我去醫院,醫生給我開了消炎止痛藥,順便教我做這個操就好了。

我估計你那個疼可能是長時間重複一個動作或某次幹活不小心勁使得不對勁弄的。那套操很管用的你試試,實在不行就去看醫生。

11樓:康康

你好,我和你的情況一樣,也是籃球摔的時候左手撐在地上,然後前三天挺疼的,現在半個月了,上下不疼了,可是手腕左右的時候還是疼,請問你怎麼處理的,大概多久不疼了?非常感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骨科檢查一下看是否傷了骨頭。

13樓:小毛驢_愛喝水

我也是籃球愛好者,經常受傷,基本上都是自己解決,如果你實在疼得厲害,還是到醫院吧!

14樓:凋零昨夜的奢華

買瓶紅花油讓你媽給你用力揉

15樓:崩壞天地

我和以上情況差不多,只能上下動不能左右扭動,手臂不動的時候也很痛,請問怎麼辦?

我昨天在打籃球的時候摔倒用手撐了地,扭傷了手腕現在能用點力,但用的力大了會感到痠痛,要不要緊?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骨頭沒損傷,只是傷到筋了,實在不放心就去醫院看看,醫生可能會建議你拍**!

不小心得罪了別人,如何道歉,我昨天說話不小心得罪人了,請問要道歉嗎?

幫他做點事情啦 就算他不領情也不要覺得傷自尊啦 這樣他會句的你還不錯誒 就不會再跟你計較啦 也可以當面跟他道歉啦 只要你一臉天真.認錯的表情.他會句的自己身為男生.不會好意思計較噠啦 我昨天說話不小心得罪人了,請問要道歉嗎?1.真心誠意 如果自己做錯的事得罪了他人,在向他人道歉時,必須要有誠意,以證...

我昨天騎車不小心摔了一下,把門牙旁邊的牙摔丟了,我想問這樣的能補牙嗎?費用大概是多少

能補救的,別擔心,至於價錢要看哪種的了。又不是門牙一般的就好了。400左右吧。別急,沒事的。您的情況與我前年遇到的情況相似,我詳細的諮詢過醫生,這屬於牙齒外傷.建議您儘快與當地牙科大夫取得聯絡,請他們就您牙齒撞傷的程度提供專業 方案.就我個人的一點相似經歷 已滿18週歲,牙齒就不可再生,在創傷的20...

我是OPPOrs11plsu手機不小心摔了開始是邊上一點綠色的,現在都開不了機,螢幕都

手機最怕的就是 摔碰。如果說剛開始還能開了機,邊上有一點綠色,那說明回內屏的正答 常功能已經受損,但還能維持。直到螢幕成黑色或者是開機以後呈黑色,這就說明手機內屏已徹底不能正常工作了,這就需要及時更換內屏的。螢幕黑屏了吧,是把內屏摔壞了,要全換,要幾百塊。如果手機用了幾年或者很卡,我覺得花這麼多錢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