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語怎麼快速提分,初中英語怎麼樣是提分最快

2021-04-24 04:46:11 字數 2459 閱讀 8956

1樓:毓拔春問風

完型題其實就是許許多多的單選題。一般包括一些固定片語,固定句型,不同時態語態,相似片語的正確區分使用,形容詞副詞的正確使用等。要想做好完型題,是需要平時的日積月累的。

2樓:潛翮淳于雅容

你完形特別差,大的我們不講,假如現在我們正在看一篇完形填空,做完你錯回的一塌糊塗答,回頭問問自己這篇完形大意?細節?你肯定只是走馬觀花。提升英語很簡單:

英語是整體性科目,而不是嚴格分塊,我的建議是:牢記單詞,課文儘量多背,但要每一句都懂,不要死背;第二,給自己準備一個錯題本,平常的單選錯的錄上去。

就這兩招,保你三個月內至少提升....那要看你們的英語總分是150還是100了,反正我上初中時就是這樣學的,單選要學精,完形自然會好,那是我的英語一般都在145分以上(我們這兒滿分150,不是100)

3樓:小言午

多做一些閱讀練習,閱讀會佔很高的分數。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得復抓好口語,每天聽磁帶(其它制音訊也可以),從最簡單的單詞開始,每天要背單詞,詞彙量積累一定後,可選擇預備級,音標什麼的先不急,學會根據讀音記憶單詞,積累詞彙後,可選擇簡單的英文讀物.其次是找老師教你英標和一些語句片語的用法 再然後背一些文章中的好詞好句 這樣有助提高英語。

純手打望採納

5樓:vv好你不回家

哪個市的要那麼高的分

6樓:1綠豆粒兒

不可能在那麼短的時間裡提高那麼多

7樓:

首先先瘋狂的來背一個星期單詞

8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多看多想,最重要的是多聽磁帶

9樓:方義邪

只能背吧,背多了就理解了

初中英語怎麼樣是提分最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課本嗎

背課文,絕bai對是du最快的zhi方法

我是高中的 我們老師講過一dao個例子 她有個學生 學習不好回 英語基本30 40分左答右

後來她讓他背課文 背新概念 而且要滾瓜爛熟 結果他在高考時及格了僅僅用了一個高三

課文涵蓋了語法 詞彙以及很多東西 背多了還有語感我英語還行 也沒怎麼背單詞 就是靠背課文 基本上可以考130了

如何讓初中英語快速提高

11樓:我不要太可愛

英語是初中學習的必備課之一,想要提高英語成績,要做到每日一背、單詞與語法同步、業餘聽力、適當做試題、不斷溫習等,具體方法如下:

1、每日一背

要想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沒有大量的詞彙量是萬萬不可能的,一定要堅持每天都要背英文單詞,一方面能夠增加自己的詞彙量,另一方面也可以提升自己的語感。

2、單詞與語法同步

背單詞的同時也要同步的學習語法,雖然單詞單個的意思容易理解,但是放在有些句子中就不是一樣的解釋了,結合語法來學習,能夠讓你融會貫通。

3、業餘聽力

通過一些休息的時間來鍛鍊自己的聽力,經常在休息時、吃飯時、睡覺前都要聽一段英文,先不管聽懂多少,只要每天堅持,你的聽力會越來越好的。

4、適當做試題

適當地做習題是檢驗你之前的學習結果,當然也不易過量,有哪些時間還是多背幾個單詞來的輕鬆和見效快。

5、不斷溫習

對於之前背過的單詞或者看過的語法,都應該認真地多溫習幾遍,這樣記憶才牢固。

特別提醒:其實語言這門功課,真的不是一件特別難的事情,只要多花一些功夫積累一些詞彙量,你的英文成績一定會有突飛猛進的成果,當然這件事情需要你堅持做下去。

12樓:胖胖的胖達

1、上課認真聽講,多做筆記。老師所講的都是比較重要的內容,只有認真聽講,多做筆記,課下才知道哪些是重點知識,才有重點的去學習。

2、一定要有一本英語詞典,勤翻詞典。我不愛背單詞,從來不背單詞,但是常常會遇到不認識的詞,於是我就常常翻詞典,翻得次數多了,對於那些不熟的單詞也就熟了。

強調一下:儘量多背一點單詞,這樣可以大大減少翻字典所耗時間,提高效率。

3、必須把語法搞懂,搞透徹。我當初不愛背單詞,所有的業餘時間都用在補語法知識上,打乒乓球的時候還帶著語法書看。學習語法時,不需要太多的資料,一本語法書完全搞明白就夠用了,英語語法內容就那麼多,最重要的是會總結、對比記憶。

提醒:就我個人經歷而言,語法比單詞更重要,只要語法學的透徹、牢靠,那麼做題時會事半功倍,通過語法分析出來的答案,往往比語感的答案把握性大,準確性高。

4、平時做題時,多做筆記。在你做每一道題時,都有可能遇到常見型別的片語、句型或者常考句子結構,多總結、記筆記,勤翻筆記,熟能加深記憶。

end注意事項

英語學習,多翻多看是關鍵。

如何讓初中英語快速提高,初中英語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

英語是初中學習的必備課之一,想要提高英語成績,要做到每日一背 單詞與語法同步 業餘聽力 適當做試題 不斷溫習等,具體方法如下 1 每日一背 要想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沒有大量的詞彙量是萬萬不可能的,一定要堅持每天都要背英文單詞,一方面能夠增加自己的詞彙量,另一方面也可以提升自己的語感。2 單詞與語法同步...

如果學好初中英語,怎樣學好初中英語

提升 收聽中國國際廣播電臺的英語廣播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 chinaradiointernational 每天早上7 00 8 00,中午11 00 12 00各有一小時的英語節目。內容包括國內外新聞,剪報集錦和各類系列的專題報道。除了英語標準流利的國內播音員擔任廣播之外,也有向外僑或訪客就某一話題而...

幾道初中英語題目,幾道初中英語題

doesn t she。含賓語從句的主句複合句,疑問部分與主句一致。b be sure for sth 連繫動詞加形容詞作表語 5.least 意思為,最少的。dosen t she 反義疑問句,前肯後否 b what引導的賓語從句用陳述語序 b be sure for sth.slow 譯 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