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語音不了,吃雞的語音失靈

2021-04-24 05:23:59 字數 1734 閱讀 7272

1樓:帥氣的寶剛爸爸

可能是遊戲內設定問題 ctrl+t語音靜音或取消靜音 ctrl+y隊伍語音/大眾語音/無

看自己設定裡面 聲音 最下方是語音介面設定

為什麼我吃雞進遊戲不能語音

2樓:桐憬

「qq語音正常,但絕地求生吃雞遊戲就是無法語音,怎麼辦?」這是驅動哥近期遇到一個驅動人生q群使用者的求助問題。

由於qq語音聊天是正常的,因此驅動哥初步判斷音效卡驅動和麥克風都基本上是正常的。那問題可能在遊戲設定上或其他問題上。

但由於驅動哥沒錢玩不起吃雞遊戲,因此只能搜尋一些吃雞無法語音的解決方案來測試,一個一個測試完畢之後,最終結果是,所有方法都是沒用的。

選擇最新的win10系統,截稿前最新的版本為17763。

圖:用驅動人生一鍵重灌win10裝最新版就對了

圖:重灌過程中沒啥問題不要亂點取消按鈕!!!!

重灌系統後,使用者表示吃雞遊戲可以正常語音!

圖:通過驅動人生重灌系統解決了吃雞遊戲無法語音的問題

也就是說,如果qq語音正常但吃雞遊戲語音不正常,重灌系統可能是有效的解決方案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回答問題再說details:不管是什麼問題除了硬體問題直接重灌系統。重灌系統,先下游戲,不開加速器裸連一把是100%能語音的(除了個別極端情況比如硬體的問題),如果還是不行就是系統有問題,之後你就可以用加速器了(我用的uu加速器)。

細節在第二段,解決步驟(就是如何重灌系統)在最後一段。

解決步驟(重灌系統很簡單不用花50塊請人去裝):

1、你直接買個新的u盤(16g就夠了大概50元左右)。

3、然後跟著這個工具選就行了,後面選擇硬碟你就選擇這個u盤。

4、做完u盤後發現你的u盤都變了個樣子(我指的是你在」計算機「裡面看與普通的硬碟不一樣)。

5、然後拔出u盤,關機,再插進電腦,然後開機,然後你跟這他的步驟搞就行了。

6、搞完後電腦要重啟,這個時候你要拔出u盤,不然它會一直在重啟你的u盤(反正就這麼描述吧我就是想表達要拔掉u盤),重啟後跟著它的步驟搞就行了。

最後有問題再問吧,這個重灌系統還是個挺粗暴的方法,但是對不是計算機大佬的人來說就算最快的方法了..吧??

4樓:mr楠軒

steam檢測一下完整性,有的系統會把那個語音檔案刪了,我的就是天天給我刪,我每次上游戲都要檢測一下

5樓:狂k自己

我也是網上找到的方法都試了沒用,我把steam賬號登出了重新登陸一下就可以

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騰達路由器的話,換個路由器或者不要路由器,就好了,別問窩為神馬

吃雞的語音失靈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您:

1.檢查語音喚醒功能是否開啟:應用程式-s voice-齒輪-語音喚醒開啟。

2.檢視手機網路連線是否正常,更換其他網路環境嘗試。

3.語音口令語速要適中,不要過快或過慢。

4.重啟手機嘗試。

8樓:奇遊加速器答答

您好,我是奇遊答答。

絕地求生不能語音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設定裡把語音開啟為全部都能聽到。

或者按鍵說話後,預設按鍵按t說話

9樓:

ntial promises if risk

玩吃雞遊戲開語音會有迴音是怎麼回事

對於你提出的這個問題,在玩吃雞遊戲時候開語音會有迴音,可能是因為你的手機網路有一點問題,然後網路差引起的。因為外放 喇叭 和收音裝置 麥克風 有延遲,形成反覆迴圈,就是迴音。你可以使用耳機解決問題。玩吃雞遊戲開語音會有迴音是房子太大 如果你是跟朋友在旁邊一起玩的話,那就是裝置干擾,你關下麥,或者你朋...

這個配置怎麼吃雞,這個配置吃雞

吃不了 絕地求生 大逃殺 最低配置。系統 64位win7 10cpu inter i3 4340 amd fx 6300記憶體 6g 顯示卡 nvidia gtx660 2g amd hd7850directx 硬碟 30g 遊戲都打不開別想吃雞了 換新電腦。換一個hd7770 應該是可以吃雞的。本...

什麼叫吃雞遊戲,吃雞是個什麼遊戲?為啥叫吃雞?

吃雞,於絕地求生遊戲。這句話的英文原版為 winner winner,chicken dinner 是外國賭場中常見的一句俚語。中文翻譯為 大吉大利,晚上吃雞 這句臺詞只有第一名的隊伍可以看到,這就讓吃雞這句話成為了成為冠軍,或者第一名的代名詞。其次,吃雞這個詞在國內向來有著奇怪的感 彩。大家能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