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怎麼吃雞,這個配置吃雞

2023-02-19 04:50:05 字數 1918 閱讀 3663

1樓:匿名使用者

吃不了《絕地求生:大逃殺》

最低配置。系統:64位win7 / 10cpu:inter i3 4340 / amd fx 6300記憶體:6g

顯示卡:nvidia gtx660 2g / amd hd7850directx:

硬碟:30g

2樓:enjoy殃陽

遊戲都打不開別想吃雞了~換新電腦。

3樓:古今之情

換一個hd7770 應該是可以吃雞的。

本人用的 hd7750 2g可以吃雞。

õâ¸öåäöã³ô¼¦ôõã´ñù

這個配置吃雞

這個配置可以吃雞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按官網提供的硬體配置引數來。

看是可以玩的。

e5645的cpu 16g記憶體 gtx1050的顯示卡 2g ddr5的視訊記憶體,這個配置可以玩「絕地求生」這個遊戲嗎?

這個配置的話是介於推薦配置和最低配置之間的,但是實際遊戲的流暢度不好說。e5645的cup有點老了,gtx1050是英偉達於2023年10月釋出的一款基於帕斯卡架構的入門級gtx顯示卡,16gb記憶體倒是夠用。因為cup有點老,如果想提升一下游戲效能的話不建議換太貴的顯示卡,可以稍微把gtx1050顯示卡換成gtx1050 ti的。

5樓:蟻人

cpu差了點,還有吃雞對電腦配置提高了,顯示卡推薦gtx1060 3g∕rx580 2048sp(都降了價)

這個配置可以吃雞嗎。

6樓:5599不非

cpu勉強夠了,顯示卡換gtx960及以上,記憶體至少8g

這個配置吃雞怎麼樣

7樓:華碩服務

在官方推薦配置裡cpu需要core i3-4340和 amd fx-6300及以上,而顯示卡需要gtx660/amd hd7850及以上就可以最低特效執行,但是值得注意的一點是,官方表明記憶體必須要6gb才能流暢執行,所以我們推薦的最低配置就以這個配置為主。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絕地求生:大逃殺》

最低配置。系統:64位win7 / 10cpu:inter i3 4340 / amd fx 6300記憶體:6g

顯示卡:nvidia gtx660 2g / amd hd7850directx:

硬碟:30g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可以的,這個配置是可以執行這款遊戲軟體的。

10樓:網友

電腦型號 技嘉 h81m-ds2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7 旗艦版 (64位/service pack 1)

cpu (英特爾)intel(r) core(tm) i3-4130 cpu @ mhz)

主機板 技嘉 h81m-ds2

記憶體 gb ( 1333 mhz)

主硬碟 500 gb (西數 wdc wd5000azlx-00zr6 scsi disk device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750

顯示器 x320g x320g 32位真彩色 60hz

音效卡 英特爾(r) 顯示器音訊。

網絡卡 realtek pcie gbe family controller

能不能玩吃雞?

這個配置可以吃雞嗎,這個配置可以吃雞麼

no 你這 多少年的老機子了 處理器換i5的,記憶體升級到8g,顯示卡換成750的。這是最低吃雞配置了。樓主電腦配置太老了,連遊戲最低配置也沒達到。建議樓主至少搭配i5 gtx1060 16g記憶體,顯示卡推薦樓主使用銘瑄gtx1060終結者6g,效能強勁,1080p極致畫質能跑60幀左右,散熱器用...

這個配置高畫質吃雞嗎,這個配置吃雞可以調多高畫質

顯示卡弱了,gtx1060 6g版可以開高畫質 不能,gtx960也就低畫質,還有點卡 顯示卡換1070開高特效沒問題 就這顯示卡低畫質還湊合!老鐵,你的配置很高啊,顯示卡升到1060ti就666了 顯示卡差一點,升級到1050ti就可以高畫質了 不存在,中畫質還行,高畫質就崩了 不存在的,中低畫質...

這個可以吃雞嗎,這個配置可以吃雞嗎

妥妥的,不過有幾點注意下 一 顯示卡最好使用gtx1650,gtx1650在絕地求生中的表現比上代gtx1050ti要強不少,gtx1650在1080p解析度可以全極致特效流暢執行,幀數還有4x 6x幀,如果開三高 其它低表現會很不錯 二 固態硬碟不要太省了,本來這個主機板就省了nvme m.2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