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剛買的新電腦,裡面預裝office2019沒有啟用

2021-04-24 07:11:04 字數 529 閱讀 1099

1樓:匿名使用者

1、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6qfdx-pyh2g-ppyfd-c7rjm-bbkq8

bdd3g-xm7fb-bd2hm-yk63v-vqfdk

2、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baivl)

mkcgc-fbxrx-bmjx6-f3q8c-2qc6p

vybbj-trjpb-qfqrf-qft4d-h3gvb

3、sharepoint server 2010:(enterprise)

6vcwt-qbqvd-hg7kd-8bw8c-pbx7t

4、sharepoint server 2010:(standard)

hq937-pp69x-8k3kr-vyy2f-rphb3

不過我個人感覺du2007更好用、更漂亮,2010有太zhi多華而不實的功能,而且dao太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2007的好啊,要不?

你好,我的電腦剛買的,是dell的,反應好慢,開啟網頁,好慢

詳細點,電腦配置,購買時間,有沒有異常情況,比如是否經常彈出莫名其妙的視窗。公司區域網,還是家庭網路 剛買回來的windows10電腦,為什麼開啟軟體比較慢,開啟網頁比較慢 你好,試試以下方法 1 點選 開始 選單,點選 控制面板 選項,然後右上角點選切換到大圖示模式。2 選擇系統,點選高階設定,在...

新冰箱剛買的裡面有塑料味怎麼除掉

肯定是內壁的塑料質量有問題,那這味要等到塑料老化一些才會消失的,用這呀那呀去薰有什麼用呢,它會不斷的揮發出來的。可這又不好怎麼投訴,因為冰箱確實又沒壞掉,真是同情。但是還是要去找銷售商,而且態度要堅決一點,找一個嘴厲害一點聲音尖一點的一起去。橘子皮除味取新鮮橘子500克,吃完橘子後,把橘皮洗淨揩乾,...

新電腦硬碟如何分割槽,剛買的電腦,硬碟怎麼分割槽,求詳細步驟

新硬碟最好先用winxp原版啟動分割槽c盤分50g完後再安裝系統winxp或win7都行.安裝時有格式化提示,安裝完系統後再到控制面板,管理工具,磁碟管理中分其它區.win7分割槽會自動生成一個100兆分割槽,暫時沒有用的.建議最好先分割槽,不過後來分也是一樣的,就是win7的分割槽會自動多出一個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