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新電腦,dos系統 我想裝win7應該怎麼安裝呢

2021-12-19 17:58:33 字數 2500 閱讀 9152

1樓:華碩服務

您好!1,啟動項選擇,開機按esc鍵,可以選擇啟動項,啟動項選擇非uefi啟動項啟動。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沒有找到安裝程式,檢查啟動項設定是否正確,如正確就檢查光碟或其他啟動盤是不是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安裝還是硬碟安裝?從dos裡也是可以安裝的。找到光碟路徑,執行setup.exe

如何用行動硬碟給dos下的新電腦裝win7系統

新買的惠普筆記本只有dos,裝win7前怎麼先分割槽??

4樓:匿名使用者

分割槽工具有很多種,隨便用哪個都行,常見的有分割槽魔術師、diskgenius等等。

5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膝上型電腦如果硬碟容量不是很大的話,不提倡分割槽。如果你要分割槽也是很簡單的。用工具軟體分割槽很方便。partition magic 可以在安裝好系統後,再分割槽不遲。

6樓:恆陽小陽

先用u盤進去pe系統 裡面有分割槽軟體,直接分割槽了 直接在pe下安裝系統解決~

7樓:落日生殘月

進入pe迷你係統 格式化你的硬碟 先進行分割槽 再裝系統即可

8樓:

由於dos只支援fat16和fat32的分割槽格式,而win7系統的最佳選擇是nfts分割槽,所以沒有必要在裝win7之前進行分割槽。

在安裝win7的過程中,選擇「自定義(高階)」,「驅動器選項(高階)」,即可用安裝盤內建的分割槽工具進行磁碟分割槽操作。

使用win7內建的磁碟分割槽工具,自帶4k對齊功能。若使用了ssd固態硬碟,可省去重新對齊的步驟。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作業系統是dos,如何安裝win7?

9樓:樸咯古旯木

1.去電子市場花幾塊錢 買張光碟

2.按開機按鈕 然後一直摁 f2 或者f8一起摁 選擇cd/*** 那個選項 開啟光碟機 放進光碟

3.按照引導一步一步來

基本上是傻瓜式操作

10樓:侽灬主角

直接裝好唄 省事,如果真要省100元,那就用把系統碟放光碟機裡,重啟電腦 進入bios選單,選擇從光碟機啟動,然後儲存設定 重啟,通過光碟啟動進行系統安裝

11樓:好不專一

dos是裸系統 簡單講就是沒裝系統的機器 你的100元買的就是win7系統 可以自己買個系統光碟裝

12樓:

dos……?你還是買win7吧…dos系統是**系統…………就是全是英文並且沒有圖示…只有**給予資訊的系統…這樣解釋大概準確了…

13樓:

你賣的時候可以讓商家給你安裝一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找的同品牌的店讓他給你重灌一下就行

15樓:逆火流丸

用光碟裝,10塊錢1張。

.開啟電腦電源,光碟機中放入w7安裝光碟,然後按住del進入bios,先設定cd-rom為第1啟動!如果出現提示"boot from cd" 時,按一下回車就可以了。

2.進入啟動畫面,選擇安裝win7,按回車就安裝了!可能按回車會出現"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這時候繼續按一下回車,不然會硬碟啟動了。

3.選擇第1個,按回車,就開始安裝了,讀取驅動程式到記憶體。

4.載入驅動以後,可以看到你硬碟的分割槽情況,建議安裝c盤。這裡注意的是,如果你想全新安裝,那麼就需要格式化,所以格式化的關鍵先要刪除c盤。

只有這樣安裝的w7才是全新的w7。所以請把游標移動到c盤,然後按"d",刪除分割槽c。

5.你按了"d"(刪除)以後,xp會確認,因為怕你刪除錯,提示刪除會丟失資料。當然,我就是要格式化再安裝,所以請按"回車"繼續。

6.繼續按"l" 。

7.刪除以後,c盤就變成未劃分的分割槽了!按"回車"繼續 。

8.這裡會讓你選擇磁碟格式。下面我說說ntfs和fta的區別~。

首先ntfs具有fat所有的優點,ntfs相對於fat碎片少,安全性高,可以加密檔案,支援磁碟配額,支援30g以上的分割槽,支援壓縮,最高壓縮50%。我喜歡用ntfs,整理磁碟也很快。但是,ntfs由於安全性高,所以ntfs分割槽在dos下訪問不到,對於啟動軟盤就不能對它格式化了,只有w7光碟才能格式化。

所以,如果你不清楚的話,建議還是用 fat。下面4個選擇,(快)表示快速格式化。

9.按"回車"繼續。

10.正在格式化。

11.安裝開始啦。光碟安裝都是自動的,從開始到結束,估計需要20-30分鐘。

12.熟悉的安裝畫面。

13.安裝好了,第1次重新啟動。

14.安裝完畢。

有幫助的話,請採納一下,o(∩_∩)o謝謝

你能幫我裝個系統嗎,我新電腦想裝w7?

現在竟然還有這種問題,你要是不會 映象,製作啟動盤。那就直接 吧,別人遠端給你裝,一步一步給你指引,如果你不想耗費那個錢,那就百科 映象,製作啟動盤。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安裝系統有兩種方法。如果瞭解系統盤安裝作業系統的方法,那麼可以使用pe系統盤或者純淨版系統盤啟動電腦,給硬碟安裝系統,具體操作較複...

你好,我剛買的新電腦,裡面預裝office2019沒有啟用

1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6qfdx pyh2g ppyfd c7rjm bbkq8 bdd3g xm7fb bd2hm yk63v vqfdk 2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baivl mkcgc fbxrx bmjx6 f3...

新電腦硬碟如何分割槽,剛買的電腦,硬碟怎麼分割槽,求詳細步驟

新硬碟最好先用winxp原版啟動分割槽c盤分50g完後再安裝系統winxp或win7都行.安裝時有格式化提示,安裝完系統後再到控制面板,管理工具,磁碟管理中分其它區.win7分割槽會自動生成一個100兆分割槽,暫時沒有用的.建議最好先分割槽,不過後來分也是一樣的,就是win7的分割槽會自動多出一個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