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的語序,按詞性區分應該先後是什麼

2021-03-19 18:33:03 字數 2728 閱讀 7894

1樓:匿名使用者

名詞:冠詞 、前位形容詞、中位形容詞、後位形容詞、所修飾的名詞

動詞: 1)副詞、動詞; 動詞、副詞;動詞副詞、介詞、名詞。

2)be/系動詞: be /系動詞 、副詞、形容詞。

英語句子詞性順序是怎樣?(全面點,最好有例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最最基本的就是:主+謂+賓。好比漢語中咱說的:「我愛你」i love you,你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9656362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語形容詞+主語 + (表語)+ 副詞+動詞 + 賓語形容詞+賓語

4樓:匿名使用者

hat events, what experiences, what associations should we crowd into those last hours

英語中adj、v、n、adv一般前後是什麼詞性?

5樓:護具骸骨

adj.是形容詞。

v.是動詞。

n.是名詞。

adv.是副詞。

1、adj.是形容詞,adjective的簡稱。這樣的單詞有tall,short,fat,thin,long,handsome,pretty,beautiful,slow,fast,weak等。

2、v.是動詞,全稱為verb,指用來表示動作或狀態的詞彙。這樣的單詞有say,see,walk,listen,laugh,take,fly,run,sing,drink,knock,sit,yell,stare,等等。

4、adv.是副詞,英語中副詞詞性的簡寫形式,全稱adverb。這樣的單詞有now,then,often,always,usually,next,lastday,already等。

形容詞adj和副詞adv的使用區別

1、形容詞形副詞傾向於表靜態意義,突出"感覺,狀態、結果";-ly形副詞傾向於表動態意義,強調"方式、方法"。由於表達的語體,語義側重點和感**彩不同,這兩種副詞有時可以互換使用,所以其內含的靜動態意義也會隨之變化。

2、形容詞形副詞不能被一個程度狀語所修飾,而-ly形副詞則可以。

3、形容詞形副詞多用在非正式語體中,而-ly形副詞多用在正式語體中。

4、形容詞形副詞一般表示較具體的概念,而-ly形副詞則表示抽象或引申意義,有時還帶有一定的感**彩。

5、在表示比較級和最高階時通常用形容詞形副詞來取代-ly形副詞。

6、在過去分詞、作主語用的動名詞和強調句中被強調的成分前通常只用-ly形副詞而不用形容詞形副詞。

6樓:home大娟

adj.是形容詞。

adv.是副詞。

n.是名詞。

v.是動詞。

prep.是介詞。

conj.是連詞。

num.是數詞。

vi.是不及物動詞。

vt.是及物動詞。

這四個都是單詞的縮寫形式。

總的來說,英語是「主動賓」(svo)語言。在簡單陳述句中,它一般是遵從主語-動詞-賓語

加句號的形式。即:tom eats cheese. mary sees the cat.

總體上來說英語是「中心語前置」的語言,也就是說一個短語的重心在其開頭。如:ran quickly (動詞短語)to the store (介詞短語)名詞短語是主要的例外,為中心語後置:

blue house (形容詞 + 名詞)fred's cat (所有格 + 名詞)所以,基本簡單句的語序一般為(除去冠詞和其他限定詞):

形容詞1-主語-動詞-副詞-形容詞。

2-直接賓語-形容詞。

3-間接賓語。

語序變化一般用在疑問句(did you go to the store?)、主動被動語態變化(the carwas bought by john)及詞語或語法上的強調(主題化)中。

名詞:英語中,名詞一般描繪人物、地點、事物與抽象觀點等。

名詞複數形式的構成以s、x、z、ch、sh 。

結尾的名詞的複數形式:當單數可數名詞的詞尾是s、x、z、ch、sh 時,變為複數應加- es,例如:ass — asses , glass — glasses ,inch -inches,brushbrushes,benchbenches,branch-branches,adz—adzes,quiz—quizzes。

當ch 發音為[k]時,則變複數時僅加-s:monarch—monarchs,stomach-stomachs。

英文句子的正確翻譯順序什麼詞性開始

7樓:匿名使用者

從copyfor開始翻譯。

對於小bai孩子來說,電腦技術du對他們明顯的好處是不zhi能被否認的dao。

for young children, the obivious benefit of ***puter skills cannot be denied.

8樓:

對青少年來說,計算機技能的明顯好處是不能被忽視的。直譯。

主語是benefit

基本結構是benefit cant be denied.

其他都是修飾benefit

9樓:小青

對小孩來說計算機技能顯著的好處是不可否認的

計算機技能的明顯好處對小孩來說是不可否認的

記金華的雙龍洞是按什麼先後順序寫的

記金華的雙龍洞,是按 遊覽的 先後順序寫的,先寫了去雙龍洞途中的風光,接著寫雙龍洞洞口和來到外洞 再寫怎樣通過孔隙來到內洞 最後寫出洞。記金bai華的雙龍洞是按遊覽的先後du順序zhi寫的。先寫了去雙dao龍凍途中的風光,接著寫雙內龍洞洞口和外 容洞,再寫怎樣通過孔隙來到內洞,最後出洞。課文按兩點線...

語文與英語成績應該如何提高,我語文的閱讀是失分的地方,英語聽了也是渣,完形填空更是渣,望各位學霸大

你好,我是速讀協會會員,很高心為你解答。1 閱讀能力是一個籠統的概念,閱讀包含閱讀速度 閱讀理解力 整理歸納分析能力等,語文 英語閱讀在閱讀速度 歸納提取重點兩個方面表現得更明顯。2 培養閱讀能力,首先要掌握科學高效的閱讀方法,也就是練習快速閱讀 速讀 其次養成閱讀的習慣,多讀多練。閱讀能力是需要從...

我是應該按照自己的選擇走我的人生,還是按父母的規劃走

建議按著自己的選擇走!你的路是你自己去走的,而父母的選擇只是他們所希望看到的,但是,為了避免以後你後悔!建議還是你的未來你做主!父母的規劃是在他們所經歷的和看到的事情所總結出來的不錯方案,但前提是父母對你的興趣和性格有很好的瞭解而不是想著最好的人生而走,自己的人生規劃要有實際才行。最後一句話送給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