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監控卡和電腦配置有關嗎

2021-04-24 07:35:30 字數 2549 閱讀 3648

1樓:zqdl紫氣東來

有一定的bai

關係,但關係不

用cpu和記憶體,所以這

dao就對電腦配置有專影響了,不過只要電屬腦配置不是特別差,還是扛得起的。還有一點,監控是靠線路傳輸,所以來說是有延遲的,綜上所述,如果你電腦配置不是特別好,就是電腦配置的關係。

2樓:go叮叮

卡是因為帶bai寬不夠。

如果你是用

的duadsl或是小區寬zhi帶dao之類寬頻,不管你是申請的1m還是8m,其上行版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四到八路抄的監控

襲卡是ok的

如果16路以上.配置要好點.不然跑不動

還有就是頻寬問題.目前電信上傳每秒約200kb監控是頻一路上傳約需要150~250kb(看畫質需求)除非用專業的遠端監控軟體.可實時壓縮為原本的10分之1以上.不然肯定是卡的

4樓:星空下的藍光

這個一般是網路問題,與電腦配置沒有多大關係,當然如果電腦配置太差,那就有關係了。

5樓:太原的大海

和被控制的電腦配有有關係!

我們廠有二十多個攝像頭,要連到電腦上,電腦主機要什麼配置?電腦的遠端監控要怎麼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請確抄定你的攝像頭數量,襲和**格式,是24小時錄的吧,要儲存一個月。

那麼,假設;15支攝像頭,24小時錄製,一個月的儲存期限,mpeg4格式352*288

每路每小時大約120m--350m左右。需用1265g的硬碟。可以考慮1500g的硬碟.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網線,區域網,就可以連線到電腦,遠端要設定的太多,

8樓:秀秀零亂

找之前給你們裝攝像頭的人給你們弄下呀

9樓:匿名使用者

買二塊16路的採集卡。主機沒什麼的,只要穩定就ok。設定上要看你是什麼軟體了,不同的軟體有不同的設定。

電腦卡了怎麼辦?

10樓:巫馨蘭浮偉

按win+r

輸入msconfig

然後點啟動

可以根據需要勾選一些不必要的系統自啟動程式(建議不懂的人不要弄)~電腦卡還可以用一些

電腦優化系統的軟體

比如360

安全衛士

個人覺得

不懂電腦的人用起來還是比較好的相對於一些別的軟體!望採納~

11樓:万俟運旺荀亥

用windows

xp時間比較長後,有時執行會很不流暢,甚至會不響應滑鼠鍵盤對操作。很多時候是系統的假死。和真正的宕機不同,假死完全可以被「救活」。假死的根源在於

explorer.exe(整個圖形介面的驅動)。既然會假死,那就一定有解決方法,下面就為朋友們介紹一些拯救系統假死的方法。

第一招:當使用資源管理器開啟新資料夾或用瀏覽器開啟新頁面不響應時,用「win+d」或單擊快速啟動欄的顯示桌面按鈕,再在桌面上按f5或右鍵重新整理即可。一般重新整理3-5次後再把資源管理器或瀏覽器視窗還原就會恢復正常了。

第二招:這一招很靈,能對付大多數假死的情況。當工作管理員都打不開時,先把光碟機彈出之後再彈入(千萬不要在光碟機裡放光碟),滑鼠指標旁會出現一個小光碟標誌,這時就會喚起系統的知覺,這招可是屢試不爽!

第三招:最後的殺手鐗,用組合鍵「ctrl+alt+del」啟動工作管理員,然後在「程序」選項卡中結束

explorer.exe,整個桌面只剩一張桌布,桌面圖示和工作列都沒影了,然後在工作管理員的「檔案→新建任務」中輸入explorer.exe,即可恢復正常。

這一招還可釋放記憶體資源,一舉兩得。

照下面的方法可以明顯減少假死可能性:

能不用右鍵選單的時候就儘量不用,儘量使用熱鍵如用f2重新命名、用f5重新整理等。windows

media

player最好不用視覺化效果,用了往往會卡機。真想用的話,微粒是最不容易卡機的,建議用「微粒」視覺化效果。不要輕易使用記憶體整理軟體,往往會越整理系統速度越慢。

如果真想釋放系統資源,登出當前使用者再重新登入是最好的方式。說了這麼多,大家也不妨試試這些方法。

12樓:百元大俠

①、先禁用一部分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關機重啟,按「f8鍵」,選「安全模式」進入系統,點「開始」--「執行」(或用組合鍵「windows鍵+r鍵」)調出執行欄;

②在執行欄輸入「msconfig」回車(或確定),調出「系統配置」;

③在彈出的系統配置對話方塊中,找到「服務」標籤並單擊,

④先勾選服務標籤下的「隱藏所有的microsoft服務」項,再檢視上面框中列出的所有非microsoft的服務,找出不必要開機啟動的服務,去該服務項前面的「勾」點「應用」;

⑤單擊「啟動」標籤,找出不必要開機啟動程式,去前面的「勾」點「應用」--「確定」退出「系統配置」,並重啟電腦。

⑥正常啟動電腦進入系統,再重複上述①至⑤步驟一遍;

⑦藉助第三方工具,比如「電腦管家」中的系統優化,再次對系統開機做優化處理。

win7系和電腦配置有關係嗎

沒有關係 只要你的電腦符合 安裝win7的基本要求 安裝windows 7的最低配置 裝置名稱 基本要求 備註 cpu 1ghz及以上 cpu只要效能好,應該沒什麼問題吧!記憶體 1gb及以上 安裝識別的最低記憶體是512m。硬碟 12gb以上可用空間 安裝後就這大小,最好保證那個分割槽有16gb的...

CF的ping只和網速有關嗎,和電腦配置有關係嗎

配置和fps有關 ping只和網速有關 ping只是網路問題 ping值到底和網速有關係嗎 ping值和網速有關,網速越快,ping值也就越低。ping值是指,從pc對網路伺服器傳送資料到接收到伺服器反饋資料的時間。一般以毫秒計算。玩網路遊戲的時候,如果ping值高就會感覺操作延遲。ping是兩機械...

穿越火線的ping值和電腦配置有關係嗎

跟配置關係不大,主要是網路有關 及網路相關裝置。如路由 路由配置 adsl 還有網線 及本事頻寬等。ping值和電腦配置有關嗎?ping就是你發資料到另外一臺計算機到得到回覆的時間間隔網路資料延遲,不是 ping值是指網路延遲 電腦配置主要決定fps值 主要還是 與 網路有關 ping 是用來測試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