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可以對膝上型電腦鎖定和遠端控制嗎

2021-06-24 12:10:09 字數 999 閱讀 7473

1樓:金魚

解決方法:

首先右擊桌面選屬性。

彈出系統屬性後,選「遠端」。將遠端桌面下的「允許使用者遠端連線到此計算機」勾上。

再點開「選擇遠端使用者」,彈出對話方塊後,點「新增」。

繼續彈出「選擇使用者」對話方塊,點「高階」。

點「立即查詢」。出來計算機上的使用者名稱,選administrator,點確定。

一路點確定後,儲存成功。

現在開啟安卓手機,上91搜尋「遠端桌面客戶端」。就下第一個就好了。

點accept,進行安裝。

出現註冊資訊,點手機上的返回按鈕,取消。

點next下一步進行設定。

預設rdp連線方式,點下後繼續。

這裡要輸入電腦的ip地址,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在電腦上開啟dos,輸入ipconfig。

如果要從外網連線的話,需要在你公司的路由器上將這臺機設為net伺服器。

輸入好ip地址,如果單獨開了埠的話,輸入埠好,沒有就不要輸。

下面倆行輸入之前設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其他不要填

最下面的設定好手機連電腦的分辯率,自己根據手機的尺寸及你電腦的尺寸設定吧。

設定完後,點右下角的「connect」,開始連線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在手機和電腦上安裝飛兔雲傳,繫結同一個賬號,這樣手機就可以對膝上型電腦一鍵鎖屏或一鍵解鎖。另外,手機和電腦之間還可以互傳檔案,手機上收到簡訊、來電、qq訊息,都可以在電腦上直接處理,說實在的,飛兔雲傳較偏重與電腦對手機的控制,它的功能還是比較滿足我的需求的。

手機如何遠端控制自己的膝上型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bai上直接裝微軟的遠端桌面客du戶端,筆記zhi本電腦啟動遠端桌面服務,去青dao島每步申內請個免費ipv6地址,就可以很容易容實現遠端控制自己的膝上型電腦了。他們還有按壓式遠端開關,手機可以遠端操作開關機,模擬人手指按壓開關,安裝在膝上型電腦開關的上面,不需要拆機箱接線

惠普膝上型電腦滑鼠鎖定,惠普膝上型電腦滑鼠鎖怎麼鎖

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不用那麼麻煩吧,每次插上自動顯示,幾秒之後就自動戀上了。請問具體型號是多少呢?有的觸控板部位自帶關閉按鈕的。惠普膝上型電腦滑鼠鎖怎麼鎖 觸控式螢幕上面有一個凹下去的圓點 連按二下即可。看你是什麼型號的 有的型號有直接的按鈕 沒有的話建議你進...

膝上型電腦打遊戲需取下電池對筆記本好嗎

對筆記本電池有好處的,電池帶記憶功能,不放幹就充電會加快電池老化。如果發現電池待機時間很短了,可以採取充電24小時然後放電至關機連續3次,很大機率能啟用 沒有影響,筆記本沒那麼嬌氣的 膝上型電腦電池在長時間玩遊戲時需要取下來嗎 20 1 在家玩筆記本 可以取下電池一直用電源就好。這樣電池壽命長。2 ...

筆記本散熱器對膝上型電腦好嗎,筆記本散熱器對膝上型電腦好嗎?

回答 好 膝上型電腦散熱器有用嗎?筆記複本散熱器很好用,制 而且不貴,三五十元一個,壞了也不心疼。本子散熱量是不一定的,主要是顯示卡 cup 硬碟等主要部件散熱量大,本子設計如果沒問題的話,不會出現區域性溫度過高的現象。不過多加一個散熱器也沒什麼,也就是三五十元的事。當然有用.不然.電腦就不能正常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