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藏國際展覽服務 廣州 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23:55:08 字數 3643 閱讀 3147

1樓:愛企查

民藏國際展覽服務(廣州)****是2018-03-28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西湖路12號2115單元。

民藏國際展覽服務(廣州)****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rf4rxn,企業法人馮陳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民藏國際展覽服務(廣州)****的經營範圍是:商品資訊諮詢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收藏品批發(國家專營專控的除外);收藏品零售(國家專營專控的除外);收藏品的修復、養護服務;藝(美)術品、收藏品鑑定、諮詢服務;文藝創作服務;策劃創意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美術品批發(象牙及其製品除外);市場營銷策劃服務;投資諮詢服務;文化藝術諮詢服務;珠寶鑑定服務;市場調研服務;藝(美)術創作服務;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大型活動指晚會、運動會、慶典、藝術和模特大賽、藝術節、電影節及公益演出、展覽等,需專項審批的活動應在取得審批後方可經營);商品寄賣(寄賣許可類商品的,需取得相應許可檔案方可經營);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取證鑑定器材銷售;文獻書籍修復;檔案修復;。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網友

**公司,被騙4萬元。說我的產品直五六十萬。

叫我給錢做保障,結果一年多都沒都沒售出去。

金額不退款,賴賬不給…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套路拍一類,打一槍換一個地方。本人被騙7800手續費。就給你**上上個**就算完成了,然後會說有買家就給你打**,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去他們辦公地時已人去樓空。本人被騙時間為2023年4月20日。

4樓:海歐

**公司,說買家對接藏品,收出觀費錢收了東西賣不掉,有個姓歐的**大家不要上當了。

寧波尋藏展覽服務****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寧波尋藏展覽服務****是2014-11-05在浙江省寧波市慈溪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慈溪市滸山街道南門大街288號(慈溪辰茂國脈酒店****7001室)。

寧波尋藏展覽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82308962230d,企業法人羅志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尋藏展覽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會議及展覽服務;禮儀慶典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工藝品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工藝品、陶瓷製品批發、零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273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4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孤獨

**公司,服務費一萬幾。

北京民藏國際拍賣****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北京民藏國際拍賣****是2017-04-2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南路17號(b座)8層8c。

北京民藏國際拍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dwq35q,企業法人張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民藏國際拍賣****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拍賣業務;文物拍賣;裝幀流通人民幣;組織文物鑑定活動(未取得專項審批前,不得開展出境文物鑑定);銷售工藝品、**製品、珠寶首飾、集郵票品;承辦展覽展示活動;工藝美術設計;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攝影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裝幀流通人民幣、文物拍賣、從事拍賣業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隆盛國際展覽服務****是詐騙前期費的**公司我被該公司騙了二次香港拍賣藏品,第一次是錢幣拍賣

8樓:戚廣利

如果屬於詐騙,詐騙6000元或者8000元,數額較大,都已經涉嫌詐騙罪,應當向公安機關報案。如果公安機關認為不是詐騙,屬於民事糾紛,你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退款並且賠償損失。

9樓:幸運的裴家院

你該著騙,拍賣公司,就是一箇中介,他去推消拉客戶,他叫你交什費就什麼費,你說的假中介公司,他賣得出去,都不給你賣,他是騙你所為的前期費什麼費,注意現在我叫拍賣公司,叫中介。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拿了我7件藏品,收我前期費4萬多,一件都沒有賣掉。十足的**公司。

11樓:網友

我有一件藏品打**來講估值多少萬,現在的**太多,叫你防不勝防!

1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遭遇詐騙建議報警處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1、根本沒有拍賣資質的展覽公司,送香港澳門臺灣拍。東西都不出境在深圳展,然後在外面假拍也不有人管,不像國內有工商,境外只有法院。

2、虛假鑑定,沒有鑑定資質就請個野專家在公司裡鑑定,真的說假的,假的說真的。

3、虛高亂估價值,一個不值錢的東西告訴你東西價值幾百萬,就為了讓你交上萬塊的前期服務費,其實你東西根本不值錢。不信你拿你的東西去做文物鑑定,鑑定就知道根本不值錢。

4、合同無效的欺詐合同。沒有實際的服務矇騙客戶。

5、組織沒有實際成交的假拍賣會、私人洽購會、寄賣網、藝博會,請的都是託來展加。

6、慌稱天價的海關出境費但又沒有海關批文,文物都不給出境。

7、慌稱天價的廣告推廣費,大部分東西根本在倉庫,都沒拿出去展過。

8、觸目驚心的受騙人資料,一年平均騙四次,一次500人,一人一萬塊,一年下來就騙了有2000萬!!!

我們組織起來,共同討伐**!為民除害!替天行道!

歡迎被騙的藏有加入qq群 820222367 我們要組織起來,聯名報警才有用,不會他們跟本不把我們當回事 加入進來讓我們知道有多少**公司,以後才不會在上當。

**公司太多了,隨便舉例子幾個公司。

廣州御藏文化發展****。

深圳大漢龍威國際藝術品拍賣****。

澳門浩榮拍賣****。

香港嘉穗國際藝術品拍賣****。

廣州文德藝術品展覽服務****。

珠海亞西亞國際藝術品展覽****。

澳門恆瑞國際拍賣****。

珠海大唐藝術品拍賣****。

深圳市中古國際拍賣****。

澳門中信國際拍賣****。

澳門中信拍賣****。

珠海瑞豐國際文化交流****。

深圳市觀古國際藝術品展覽****。

廣州榮盛國際拍賣****。

廣州溯源文化傳播****。

14樓:堇禮瑩靈

不是好公司,不建議關注。

現在通過高估藏品價,按藏品估價的百分之幾收委護譏篙客蕻九戈循恭末託拍賣費用的**公司很多,要小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是英格蘭中場打的一塌糊塗,拆封的高階香菸,並且那兩個清點貨物的工作人員嘴裡叼著的菸捲也是從那些煙盒裡拿的——他。

不要妄想我會愛上你!」

16樓:網友

看我的名字,我和你們是一路人。一萬多算少了,很多都是幾萬的。

上海現代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國際展覽中心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現代國復際展覽有限制公司是1993 01 08在上海市黃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與內資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盛澤路8號。上海現代國際展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11322126627,企業法人陳輝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現代國際展覽 的經營範圍是 承辦出國...

杭州會通展覽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會通展覽bai服務 是2018 01 19在浙江省du杭zhi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 dao公司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屬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留下街道西溪路799號1幢117室。杭州會通展覽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ma2b0ecpxn,企業法人張園園,目前企業...

星都國際人力資源管理服務 廣州 有限公司怎麼樣

星都國際人力資源管理服務 廣州 是2018 05 23在廣東省廣州市增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增城區新塘鎮沙埔官道村 塘邊村 廠房c5 二樓201號 自主申報 星都國際人力資源管理服務 廣州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w81245,企業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