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臺灣的女生顏值怎麼樣

2021-04-24 08:10:11 字數 1050 閱讀 8732

1樓:喜歡吃的胖天使

我們的女生看起來很甜美,甜甜的,讓人有保護欲。我沒有去過臺灣,基本上見到的臺灣女孩都是在電視上,向志玲姐姐,陳意涵,林依晨等都是顏值很高的女生,看起來非常的年輕。

2樓:星野凜

挺好看的,其實只要有著充實的心靈都會非常好看的,自己擁有的,你不必炫耀,別人也在奮鬥,也會擁有。多一點謙虛的笑容,少一點虛偽的攀比。不論地位高低,不管富貴貧窮;足穩則不浮躁,心靜則不紛擾。

3樓:娛樂感情

別的不說,copy就看到的這些臺灣的女明星bai

就是顏值du很抗打的型別,不只是在zhi臉上保dao養的好,她們的身材也沒有很差的,即使像張韶涵這種很久沒復出的明星都保養的很好,還有陳喬恩啊陳意涵啊,對自己都是很嚴格的,長的那麼好看還有那麼強的毅力,真的很佩服。

4樓:倪錦凡

還好,但不是特別漂

bai亮。

du反正從這些臺灣女明星zhi當中,我覺得他們跟我們內dao地的女明專星比起來真的是差遠了。屬

但是有一點臺灣的女生特別愛打扮。大多數都很喜歡濃妝,很少有那種清純的女孩。

而恰恰我最喜歡是那種清純的女孩,還是咱們內地的最好看,有一種清水芙蓉的感覺。

5樓:酒氣少女販賣機

我覺得臺灣的女生長得都非常小小的,很可愛,像張韶涵,林依晨,都是這一類的女孩子,稱不上好看,但是確實很可愛,而且她們的**都很好,可能是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吧。

6樓:北山一師

不同地區的女孩都有不同的特徵和氣質,像臺

灣的女孩長得非常小巧可愛回很優雅。

明星張韻答涵就是臺灣女孩,給人的感覺特別清秀,落落大方,笑起來特別迷人,很乖巧溫柔的美少女,算不上很出眾的美女,有臺灣女孩的那種氣質。

清新脫俗,灑脫是她們身上獨有的魅力。

7樓:紫伊晨曦

我感覺她們顏值很高,很抗打。例如。郭碧婷、陳喬恩,她們都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雖然年紀稍微大了一點,可是,她們保養的好,依舊像小姑娘一樣,演偶像劇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你覺著楊超越顏值怎麼樣?楊超越的顏值如何?

我覺著楊超越顏值很高。楊超越的顏值是很好看。楊超越歌手 演員,感覺還可以一般吧。我個人覺得她得顏值不錯。楊超越顏值還是比較不錯的。覺著楊超越顏值很高啊。楊超越的顏值如何?楊超越的顏值如何 楊超越 我想人人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美到爆了 楊超越如今的現狀所以說是老天爺都在賞她飯吃。現在的她可以算是人氣爆棚...

我覺得肖戰顏值不怎麼樣,是我的審美出了問題還是事實的確如此

只能說審美不同,其實最開始我也覺得他長相還行,就一般明星那種好看,沒啥特別好看的。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他以前笑的 突然就覺得很好看,後面看他也是越看越帥,身材氣質真的好,臉的話,他是越看越帥的那種,不是那種初看驚豔,細看就乏味的那種 每個人對美都有不同的看法,我覺得肖戰長的挺好的呀,並且大多數的都覺得...

不過我覺得你可以的怎麼樣回覆女生

在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告訴女生我會用實際行動去證明給你看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因為他已經這樣說就是對你的肯定。孤獨感是每個人都有的,當你在感情中有孤獨的感覺的時候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這時候你就需要跟對方好好的溝通了。人在面對感情問題時都很脆弱,這是通性 即使平常生活中自己是個強人。最孤獨,最無助的時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