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肖戰顏值不怎麼樣,是我的審美出了問題還是事實的確如此

2022-01-06 07:10:33 字數 3698 閱讀 2412

1樓:冬日夕陽

只能說審美不同,其實最開始我也覺得他長相還行,就一般明星那種好看,沒啥特別好看的。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他以前笑的**,突然就覺得很好看,後面看他也是越看越帥,身材氣質真的好,臉的話,他是越看越帥的那種,不是那種初看驚豔,細看就乏味的那種

2樓:小從聊劇情

每個人對美都有不同的看法,我覺得肖戰長的挺好的呀,並且大多數的都覺得他長的挺好看的,笑起來也很**人,雖然你和大眾的什麼不一樣,但是你的審美沒問題,就是比較特別。

3樓:龍騰飛

肖戰一笑,全世界都亮了。肖戰是看一眼就覺得很帥的人,當年那場選秀我只記得肖戰一人,一直等他紅,一直記得他**的笑容特別善良溫柔、乾淨,開朗陽光,清純有神的眼睛充滿正能量,沉穩踏實又陽光可愛,遇事穩重不急不躁,不發脾氣,鄰家學長親和氣質,甜甜的笑容暖暖的入心。

4樓:其沛槐

你看太多比他更帥的就不會覺得他有多帥,比如焦恩俊古天樂劉德華吳彥祖這些他們年輕時都比肖戰更帥,肖戰也是帥的但沒帥到讓人人都覺得帥的地步,

5樓:愛與和平

肖戰的顏值必須結合他的氣質和性格一起看,才會覺得好看!否則只是小鮮肉中的一個沒什麼特別!肖戰的笑容是最容易感染人的!

就像大老師說的,他的笑可以融化全世界!肖戰有一種天生萌,那是一種別人裝不來的純真!而我個人最喜歡他的訪談,當他侃侃而談的時候會覺得好親切,好像認識他很久了!

除了顏值,肖戰的身材也很棒,一雙大長腿,走路有風,不過他的通常a不過三秒就立刻破功變憨憨!他說自己長了一張大眾臉,所以顏值是加分,但真正吸引人的還是肖戰的人格魅力!

6樓:last鐸堃

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別人覺得好看的,自己不一定也覺得好看!就像肖戰,認識他是因為陳情令,當時也只是覺得電視挺不錯,演員服道也用心,但並沒有粉上他,看完也就算了!後來因為他突然被網暴,然後上網瞭解了一下,覺得他挺冤枉的,就一直有留意,過度的關注後覺得這娃真不錯,咋越看越順眼呢,最後,一把年紀了,居然開始了人生第一次追星!

7樓:淮南以北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就像我一直覺得朱一龍張若昀楊洋,陳偉霆他們都很帥,可我就是沒有真正的,肯定他們的顏值(請注意他們是真的非常帥,我說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沒有成為他們的粉絲並沒有其他什麼意思,也不是說不肯定他的顏值是真的非常帥。五把自己人放在一起是因為腦海中想起來了,並沒有分顏值先後的意思)相反肖戰的話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看見他就覺得是我的菜(此處的意思是說我成為他的粉絲沒有那啥他的意思)

8樓:冰妹是個小哭包

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何況肖戰自己都說他是大眾臉,但是就是這麼一張大眾臉卻讓人為之心動,當初入坑是因為他的笑容,眼裡有星辰大海,很**,讓人覺得如沐春風,始於顏值,忠於人品,肖戰三觀很正,不畏艱難,勇往直行,願意沉澱自己學習更多充實自己,引導粉絲做正能量的事等等,在爾虞我詐的娛樂圈裡實屬一股清流,所以說,喜歡他的人不一定是因為顏值,而是因為花時間瞭解了他而喜歡上了他,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即使他是大眾臉,但在喜歡他的人眼裡他就是最好看的

9樓:西瓜味泡泡糖

很正常,娛樂圈不乏帥哥,我都承認他們也很帥,但是他們的顏值並沒有讓我入坑,只是普通的欣賞一下,就像一幅好看的畫一樣。只有肖戰不同,他入了我的心,令我心疼,讓我牽掛,以前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我想這並不是顏值決定的,更多的是他的談吐,氣質,風骨!

瞭解一個人並不能只看表面,與其聽說不如去聽他說,看他的行為舉止,言談態度,這樣才能真正的判斷他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

10樓:和光同塵

正常的,喜歡就多看,不喜歡就不看,審美倒也不必非要統一的。有的人,大多數人都覺得他很好看,但有人就覺得不好看,這也無可厚非。其實日常生活中也有這樣的現象,我有位同事,大家都覺得好看的衣服,她覺得不好看,她喜歡的,我們都覺得難看,這倒不見得就是她的審美有問題,可能是她眼光比較獨特罷了。

我們也都很尊重少數派的意見,有時候一起出去逛街買衣服,也喜歡問問她覺得怎麼樣,她要是覺得好看的話,我們通常都果斷放棄的。對了,她跟你有同樣的困惑呢!

11樓:負夢南柯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審美,如此質疑卻也大可不必,他被人喜歡,也不光是因為那張臉,還有他的素養,他的性格,他的努力,他的獨特,所以發起這樣的討論也是沒有必要,還不如寫一寫自己喜歡的人,也讓別的人多一些瞭解,或許會有更多優秀的人會被人知道和喜愛,我都不想看回復,畢竟他的職黑太多了,希望樓主不要寫肖戰相關的東西了。

12樓:向陽的向日葵

我喜歡玄彬,孔劉,蘇志燮很多年了,去年開始我的眼裡只有肖戰了!去年8月疫情隔離期間粉上肖戰後,發現他的人品,才藝,性格樣樣長在我的審美上,基於以上再加顏值,才是我這一年來把他變成了我心裡的唯一。

13樓:獨愛玉蘭

說肖戰顏值不怎麼樣,直白點說,覺得你審美有點奇特,即使不是肖戰的粉絲,還是得承認他的顏值,畢竟連整容醫生都挑不出什麼毛病來,你可以說他不是你心中最帥的,但是他的確是帥哥,而且是娛樂圈很有辨識度的帥哥

14樓:靜靜靜心平氣和

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說是不是出問題這個就過了,而且還會有粉絲濾鏡,我以前喜歡過的明星現在成路人了發現也沒之前看時那麼帥了

喜歡肖戰之前也在網上看到過只是覺得長得還比較好看,現在再看就覺得,我天哪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人

粉絲濾鏡很恐怖

我有點笨,做事笨手笨腳的,思考能力也不怎麼樣,怎麼提高智商

只要掌握一些富有創造力 超越常規的生活和學習技巧,或許能讓你的智商增長一個標準差。1 用不同的方式進行日常活動。換個方法進行已經成為習慣的日常活動,挑戰大腦形成新的連線與路徑。比如用非慣手刷牙 倒著走路 用不同的語言和自己說話等等。盡你所能換個方式做事!這麼做能讓大腦形成新的路徑和連線。當你換個方式...

今天我去看男生的空間,發現他人氣不怎麼樣,很少人評論他的說說,我想這樣可以看出他是怎樣的人

這個不怎麼能判斷的,一個人的空間人氣跟他用不用心去玩空間差很多 交友需謹慎,不善於交際,交際能力差,和我一樣?一個空間能看出啥,必須現實接觸才能知道啊 你要看他是怎樣的一個人,是要看他寫的說說,不是人氣 你應該多跟他接觸才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 比整天抱著破 無所事事的2b強落 不能靠這個來評價一個人 ...

我現在有個物件,我們關係不怎麼樣,怎麼辦

處的不怎麼樣至少代表兩件事 1 你們不相愛。不是互相愛戀。2 你們之間存在問題。首先要考慮的是 你們還可以不可以相愛。兩個人是否願意為這份感情做努力。如果答案是否,那麼就痛快分手。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就要想想兩個人之間存在什麼問題,這個問題是可以解決的還是不可以解決的。如果是不可以解決的問題,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