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貓咪的眼睛外圈兒是藍色裡面是黃色

2021-04-24 08:10:11 字數 1512 閱讀 14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貓也是啊 請問樓主貓貓現在眼睛是什麼顏色

2樓:初情萌動

正常,小貓出生時眼睛上都有藍膜,一般三個月左右退掉

我家貓一隻眼睛是藍色的,一隻眼睛是黃色的,為什麼會這樣啊

3樓:擎蒼

我家貓也是,我爸說這是陰陽眼

為什麼我們鄰居家的貓的眼睛一個是藍色的 一個是黃色的

4樓:小貓老爺

如果它的鼻

抄子是扁的就是波斯襲貓,如果鼻子bai像普通家du貓的話就肯定不是zhi波斯貓了.是山東dao

獅子貓.很多人以為這是波斯貓的.

山東獅子貓有非常長的頸部毛髮,看起來和獅子非常相似,所以就有了現在的名字.

純種的有白色長毛的,也有黑白相間的,但以純白色的較為珍貴.這種貓有的是一黃一藍的鴛鴦眼(也有人稱陰陽眼),據說,家裡養有這種貓能辟邪旺家,給家裡人帶來好運氣!

如果不是上述這種情況的話,那可能是它爸的眼睛是黃色,媽媽的眼睛是藍色的,這樣生出來的貓咪是可能有鴛鴦眼.反正有辟邪的作用,好好對待它哦!

5樓:舞娘的憂傷

是波斯貓啊,我家也有一隻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波斯貓 ,很值錢的!小心愛護!

7樓:我愛你我的娟

我個人認為可能是遺傳把/////////

或者`````````

不知道了

為什麼白色貓咪的眼睛一個是黃色一個是藍色

8樓:匿名使用者

波斯貓眼色因毛色而定,一般認為波斯貓眼睛的顏色有藍色、綠色、紫銅色、金色、琥珀色、怪色和兩隻眼睛具有不同顏色(即鴛鴦眼)。鴛鴦眼波斯貓的毛色常為白色。綠色、琥珀色及金色眼睛的貓,一般屬於銀灰毛色系。

各種眼睛的顏色越純、越深越好,並且以兩隻眼睛的顏色均勻為佳。

9樓:丿施情丶千殤

我家貓現在正在我肩膀上,正是這種眼睛。

我家貓剛買回來的時候眼睛是藍色的 為什麼慢慢的變成黃色了?

10樓:基情之夜

剛出生的小貓眼睛都有一層藍膜的看上去是藍色的,一兩個月長大後就會褪去,顯示成黃色的,我家的小貓也是

11樓:扛枷的流放者

波斯貓?這玩意兒本來就是一隻眼睛藍一隻眼睛黃。其他貓長大了大多眼睛看起來都是黃色的。

為什麼我的貓兩隻眼睛一隻是黃色一隻是藍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貓左邊眼睛黃色,右邊是藍色,這貓貴嗎?值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鴛鴦眼,具說這種貓咪後期可能會失明

14樓:愛自己更現實

有些貓有遺傳,天生如此

我家貓咪為什麼最近經常怪叫

可能是在生理期吧,簡稱 但是有些貓就不一樣,小數貓一到夜裡就叫得很嚇人,有條件下,可以帶到寵物診所看看。它可能是太孤單了,多和它玩玩 求採納 我家貓咪每天衝著黑夜交,因為他看見了不該看到嘞東西。寂寞了還是身體不舒服了?貓咪突然每天總在叫,而且聲音是嗷嗷的那種很粗的叫聲,是怎麼回事?這是因為貓咪已經性...

為什麼我家貓咪的嘴巴總是臭臭的,什麼原因導致貓咪口臭

為什麼貓咪會口臭,難道是喝馬桶水了嗎,多半是這4個原因!很多主人反映貓咪的嘴巴臭臭的,每次張嘴都會有一股讓人無法忍受的氣味,那麼貓咪為什麼會口臭呢?貓咪口臭應該怎麼辦呢?下面說幾種原因及解決辦法。1.缺乏維生素 貓營養不均衡,長期只吃肉類,攝入的維生素和纖維素較少,很容易產生口臭。建議給貓更換維生素...

為什麼我家貓咪有時會瘋狂的舔我的衣服

是不是衣服有什麼味道,如果沒有味道,那麼貓咪可能是有異食癖了。當貓咪有異食癖的時候,寵物主人要及時的給貓咪補充微量元素才行。1 挑選好的貓糧餵食 很多寵物主人飼養貓咪都是以貓糧作為貓咪的主食餵食的,既然貓糧作為貓咪的主食,那麼寵物主人自然是要挑選一款質量較好的貓糧給貓咪餵食。現在市面上的貓糧挺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