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一下的小貓到底能不能吃罐頭,三個月一下的小貓到底能不能吃罐頭

2021-04-24 08:10:11 字數 2032 閱讀 2231

1樓:健康皇家

可以的。抄除了貓糧之外,建議每週給小貓吃一些肉類食物,如火腿腸等,但是量不要太大,指甲蓋大的幾小塊就ok了。如果想喂牛肉給他吃(我們確實知道有的貓主用牛肉喂小貓,小貓也長得格外壯),應該由人先把牛肉嚼碎,再吐給小貓吃。

因為小貓的消化系統中缺少一種酶,而這種酶正好可以通過人的唾液來提供。這樣做有利於小貓的消化吸收。

2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出生三個月的小貓能吃罐頭,但不建議多吃。

罐頭食品是

指將符合要求的原料經過處理回、調配、裝答罐、密封、殺菌、冷卻,或無菌灌裝,達到商業無菌要求,不需要防腐劑便可使產品在常溫下能夠長期儲存的食品,罐頭食品製作有兩大關鍵特徵:密封和殺菌。罐頭可分為肉類、禽類、水產類、水果類、蔬菜類及其他類。

罐頭具有保留了新鮮原料的營養及環保與節能等優點。購買罐頭時應挑選知名企業生產的罐頭,從原料到加工,程式都非常規範。優質罐頭的外包裝字跡清晰,包裝整潔。

出生三個月的小貓能吃罐頭嗎?

3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出生三個月的小貓能吃罐頭,但不建議多吃。

罐頭食品是指將符合要求的原料經過處理、調配、裝罐、密封、殺菌、冷卻,或無菌灌裝,達到商業無菌要求,不需要防腐劑便可使產品在常溫下能夠長期儲存的食品,罐頭食品製作有兩大關鍵特徵:密封和殺菌。罐頭可分為肉類、禽類、水產類、水果類、蔬菜類及其他類。

罐頭具有保留了新鮮原料的營養及環保與節能等優點。購買罐頭時應挑選知名企業生產的罐頭,從原料到加工,程式都非常規範。優質罐頭的外包裝字跡清晰,包裝整潔。

幼貓罐頭適合多大貓吃? 5

4樓:絕對的三哥

10個月以前都是幼貓 別喂成貓的 幼貓和成貓的含量是完全不同的 不過 偶爾救急也可以

5樓:「遍骵鱗傷

幼貓最好不要喂成貓的東西吃.

幼貓消化系統還不健全..會不容易消化..

生病了就不好了.

...1歲的時候在吃成貓的食物好點.

6樓:匿名使用者

? 貓罐頭能不能bai長期餵食 ?

貓罐頭du不建zhi議當作主餐使用,尤其是dao海水魚罐

專頭,容易讓貓貓攝入過多的屬鹽分,不建議長期連續食用,因此購買貓罐頭也不建議買特別大罐和配比比較複雜的,容易變質。

貓罐頭使用過量會造成貓咪肥胖,同時也容易引發口腔和gang門腺疾病。

? 如何選擇貓罐頭 ?

貓罐頭分為主食/輔食。

主食罐頭營養配比均衡,適合短時間內連續餵食

輔食罐頭多為補充某種或幾種營養的零食,不能長期餵食,容易造成貓咪營養不均衡。

? 如何合理的餵食貓罐頭 ?

無論是主食還是輔食貓罐頭,都不建議長期連續使用,可以用貓罐頭和貓糧或者自己做的貓糧搭配為貓咪,這樣能夠做大營養均衡。

? 良心推薦 ?

可以去這裡看看,我家貓咪就是用的這個貓罐頭,味道和成色都不錯,貓咪也愛吃,網頁連結

三個月的貓咪可以吃成貓的貓糧和罐頭嗎

7樓:芒果

當然不可以啊,四

來月的以下的貓源咪是不能吃

貓罐頭的bai,因為貓罐頭營養成分du

太高貓咪吃zhi了可能會消化dao不良,其次貓罐頭太軟對貓咪牙齒髮育不好

成貓糧也不建議幼貓吃的,成貓糧的顆粒硬,小貓咪的牙齒沒有發育好,沒辦法好好咀嚼,另外成貓糧可能會導致貓咪消化不良,便祕等,我家貓咪三個月時候吃的是歐冠幼貓糧,寵物店給介紹的,還不錯,貓咪吸收也好,價位偏高比著國產的

小貓多大可以吃貓罐頭,小貓多大能吃罐頭,小貓可以吃

8樓:為吾痴狂

小貓抄一般在兩個月大一點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吃貓罐頭了不過貓罐頭有很多種,分成主食罐頭、零食罐頭、成貓罐頭、幼貓罐頭等在喂之前要依照情況來選擇適合的貓罐頭,這樣小貓咀嚼時不費勁,也對健康有益還有,在選用貓罐頭的時候,也要注意產品的口碑;個人則偏愛喵想貓罐頭這一系列的罐頭口味也有多種,便於家長選用適合貓咪口味餵食

蝦頭到底能不能吃呢,大蝦的蝦頭到底能不能吃?

蝦頭不能吃。小龍蝦的蝦頭部分千萬不能食用。專家提醒,小龍蝦的頭部是吸收並處理毒素最多的地方,也是最易積聚病原菌和寄生蟲的部分。此外,吃蝦時也要有節制,不要一次食用過多,因為蝦是高蛋白食物,部分過敏體質者會對小龍蝦產生過敏症狀,如身上起紅點 起疙瘩等等,最好不要食用小龍蝦。小龍蝦是含嘌呤較高的水產品,...

能不能幫忙翻譯一下,能不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哇厲害了,上面的大俠連這種梵文都能看得懂,真是佩服。這是梵文,寫的是,司機一滴酒,親人兩行淚 能不能幫忙翻譯一下,不要機翻,謝謝,謝謝!第三張字母數字鍵盤 僅適用於lc型控制器 啟用選單 無限制 按鍵選單 邊界選單 陰影選單 效果選單 首先選擇狀態選單 輸入選單 調整大小選單 色彩平衡選單 啟用某輸...

能不能幫我算一下命,能不能幫我算一下命

不要相信這些迷信的東西 命運是掌握在你自己的手裡的.說的多好 對這些東西千萬不能認真,娛樂八卦而已。前面的把我要說的都說完了 路是自己走的 命運在自己手中 誰能知道下一秒鐘會是什麼樣子的呢?不要相信這些迷信的東西,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的 誰會算命,能不能幫我算一下。出生公曆 1987年8月30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