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各種中藥的名稱和作用,誰能告訴我些中藥的通俗叫法

2021-04-24 08:30:05 字數 732 閱讀 973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的傳統的本草綱木中早就有。現代的各種關於中草藥的知識類的書更是很多。只要肯花錢,一定可以知識。一般的書店中都有這方面的書。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草藥bai大全及du相關資

zhi版地址權

誰能告訴我些中藥的通俗叫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講不是太準確……

「驢皮叫阿膠」。難道殺了驢之後直接把皮弄下來就可以叫阿膠了嗎……「橘子皮叫陳皮」。那也要是晒乾的橘子皮才可以叫陳皮(放到時間越久越貴)

「銀杏叫白果」。銀杏是樹來的,只有它結的果實才叫白果,銀杏的葉子可以**心腦血管疾病的,難道也叫「白果」??

中藥材博大精深,不是1、2句可以說清楚的……建議去書店買本中草藥的書籍看看(如本草綱目)

4樓:0天堂邊緣

有這樣的興趣,倒不如買本中藥專業方面的書來看。

有一種中藥名叫合什麼,兩個字,誰能告訴我

5樓:多元老人

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輸入hk 打出「合」字,即可找到【合歡】。

誰能告訴我各種花的花語?謝謝,誰能告訴我各種花的花語

花的種類繁多,不同的花有不同的花語。鮮花是美好的,神聖的,聖潔而又美麗,人類給每一種花賦予了美好的花語,寄託美好的祝福,紅玫瑰 熱戀,熱情 粉玫瑰 告白,初戀 白玫瑰 天真,純潔 黃玫瑰 對不起 道歉 藍色妖姬 相守 牡丹 圓滿 富貴 白牡丹 王者風範 對美好事物的嚮往 紫羅蘭 請相信我 永恆的美 ...

急求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的名稱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

這是 玉蘭 我們北京中南海牆外全都是 春天很美 這是 玉蘭 中國通常被稱作玉蘭的花卉,實際上指的是木蘭屬或者木蘭亞屬下的所有花卉,而木蘭屬裡的花卉遍佈全世界,大約有將近120種 嚴格來說,玉蘭花指的是起源於中國的玉蘭亞屬下的大品種 玉蘭magnolia denudata。1 木蘭科木蘭屬多為落葉喬木...

有誰能告訴我籃球的各種犯規和違例

犯規,打手,阻擋 違例,進攻3秒,防守3秒,走步,翻腕,兩次運球 籃球的犯規主要分為防守犯規和進攻犯規和技術犯規。防守犯規又分為阻擋犯規 打手犯規 放手3秒違例進攻犯規分為帶球撞人 走步違例 翻腕違例 進攻3秒違例技術犯規就是有時候防守球員的防守動作太大了,會對進攻的球員帶來身體上的傷害的動作,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