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告訴我康師傅飲料系列每種產品的名稱規格口味

2021-05-29 01:35:29 字數 2566 閱讀 3913

1樓:匿名使用者

綠茶、來冰紅茶、茉莉蜜源茶、茉莉清茶、茉莉花茶、勁涼

bai冰綠茶du、勁涼冰紅茶、冰綠zhi茶、冰紅dao茶、大麥香茶、大麥茶無糖、每日c橙汁、每日c水晶葡萄、每日c紫葡萄、每日c菠蘿汁、康果橙汁、康果紫葡萄、康果水晶葡萄、康果水蜜桃汁、康果芒果汁、康果蘋果汁、果粒柳橙、果粒葡萄柚、酸梅湯、礦物質水、天然水,以上是康師傅飲品全部的產品。規格有300ml、350ml、500ml、1000ml、1250ml、1500ml、2000ml。具體每個產品有什麼規格請查詢http:

//****masterkong.***.

**/這是康師傅控股的官方**,上面可以查詢到康師傅旗下的任意產品。

2樓:一別如斯

呃...我就知道有蘋果汁,蜜桃汁,葡萄汁,鮮橙汁,水晶葡萄, 有500ml是最常見的 還有比這小點的好像是355ml,一般賣兩塊 還有大瓶的 其他就不清楚了

康師傅茶系列的飲料有幾種分別是什麼名稱?

3樓:august八月份

1、康師傅冰紅茶

康師傅冰紅茶精選上等紅茶,加入檸檬酸等配製而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氨基酸、茶多酚等成分,紅茶的香醇加上檸檬的清爽,喝上一口,讓人全身舒暢。

2、康師傅綠茶

康師傅綠茶,較多的保留了鮮葉的天然物質,精選上等老茶葉萃取的「茶粉」,加上色素、甜蜜素、香精等配製而成,口感清新爽口,讓人感受綠色好心情。

3、康師傅冰綠茶

康師傅冰綠茶精選上等綠茶,加入檸檬酸等配製而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肌醇、氨基酸、茶多酚等成分,綠茶的香醇加上檸檬的清爽,冰凍之後,飲用更能體驗到那種清涼透心的感覺。

4、康師傅茉莉清茶

康師傅茉莉清茶,精選含苞雙瓣茉莉,和上等茶葉反覆窨制五次,萃取花香精粹配製而成,口感清爽怡人,清香馥郁。

擴充套件資料:

康師傅冰紅茶:

1、冰茶目前是國內茶飲料市場最大的品類,2023年10月,375ml盒裝冰紅茶上市,自2023年7月

2、康師傅冰紅茶pet490上市以來,憑藉其獨特的口感和方便的包裝,立即成為市場寵兒,市場份額節節攀升,自2023年至今一直佔據著冰茶市場的半壁江山。

3、2023年,首創**行銷,邀請紅遍兩岸三地的影視歌三棲明星任賢齊擔任品牌代言人,藉由明星效應,康師傅冰紅茶迅速流行。

產品特色

1、作為一個廣受歡迎的綠茶飲料品牌,康師傅綠茶把最好的品質帶給消費者。每一瓶綠茶之中都包含天然蜂蜜,自然健康、潤口解渴,清新爽口的口感讓你感覺不僅是在品味綠茶飲品,更能感受到康師傅綠茶帶來的心情舒放、輕鬆自在和清新態度。

2、康師傅綠茶以「綠色好心情」作為品牌核心價值,用綠茶飲料的自然、健康、活力和生命力,向消費者傳遞自在輕鬆的感覺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喝康師傅綠茶,讓人在感受綠色好心情的同時擁有健康生活

3、綠茶,又稱不發酵茶。以適宜茶樹新梢為原料,經殺青、揉捻、乾燥等典型工藝過程製成的茶葉。其幹茶色澤和沖泡後的茶湯、葉底以綠色為主調,故名。

4樓:避雷櫃

康師傅茶系列的飲料分為四個大類。分別是茉莉花茶、烏龍茶、紅茶、綠茶。四大類下又根據是否含糖以及輔料成分等分為諸多小類。

一、茉莉花茶

茉莉花茶主要有三種產品

1、康師傅茉莉清茶

2、康師傅茉莉蜜茶

3、康師傅 本味茶莊無糖茉莉花茶

二、烏龍茶

康師傅烏龍茶 主要有兩種產品

1、康師傅 烏龍茗茶

2、康師傅 本味茶莊烏龍茗茶

三、紅茶

康師傅冰紅茶。冰紅茶只有含糖型的,沒有無糖型的。

四、綠茶

1、康師傅冰綠茶

2、康師傅 蜂蜜綠茶

3、康師傅 無糖綠茶

4、康師傅 本味茶莊無糖綠茶

5樓:拉伊呀薩

個人知道的:康師傅冰紅茶、綠茶、茉莉花茶、烏龍茶等,比較喜歡冰紅茶。

6樓:仙草**商

現在一般不康師傅,因為有些人不是人,地溝油!

7樓:匿名使用者

綠茶、冰紅茶、茉莉蜜茶、茉莉清茶、茉莉花茶、勁涼冰綠茶、勁涼冰紅茶、冰綠茶、冰紅茶、大麥香茶、大麥茶無糖、每日c橙汁、每日c水晶葡萄、每日c紫葡萄、每日c菠蘿汁、康果橙汁、康果紫葡萄、康果水晶葡萄、康果水蜜桃汁、康果芒果汁、康果蘋果汁、果粒柳橙、果粒葡萄柚、酸梅湯、礦物質水、天然水 酸棗水

8樓:匿名使用者

茶系列:蜂蜜綠茶,茉莉清茶,茉莉蜜茶,大麥香茶。冰系列:冰紅茶,冰綠茶,勁涼冰紅,勁涼冰綠。

9樓:匿名使用者

紅茶、綠茶大的多少錢?小的多少錢一箱

康師傅果汁系列有多少種?

10樓:江子衿

主要產品: 一:礦物質水,330ml,550ml,1.

5l。 二:茶飲料,冰紅茶,綠茶,冰綠茶,勁涼紅茶,勁涼綠茶,烏龍茶,鐵觀音茶,茉莉清茶,茉莉蜜茶。

三:果汁飲料①康師傅果汁系列:康師傅橙汁,康師傅水蜜桃汁,康師傅水晶葡萄汁,康師傅芭樂汁...

有誰能告訴我冰箱是如何製冷的,有誰能告訴我冰箱外面發熱正常嗎

冰箱的製冷和空調是一樣的,簡單的說就是兩次熱交換,一次是高壓的製冷劑在蒸發器內噴發,製冷劑的物理狀態迅速的從液態轉化為氣態,這是一個在中學物理裡學的昇華現象,昇華會吸收熱量,製冷劑將箱體內的熱量吸收,完成一次熱交換,第二次的熱交換就是壓縮機將製冷劑壓縮到冷凝器裡,通過強制風冷或是自然風冷,將高溫高壓...

有誰能告訴我這首歌叫啥,有誰能告訴我這首歌叫什麼名字?

假如愛有天意 電影原聲大碟 1.越愛越.3.他的情書 4.螢火蟲 7.我對於你,你對於我 10.傷感的華爾茲 我對於你,你對於我 me to you,you to me 還有一個比較輕柔的就是 不可不信緣 有誰能告訴我這首歌叫什麼名字?慄錦的 娘子寫 歌詞很美像詩 是不是 慄錦的 娘子寫 誰能告訴我...

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面板病,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面板病?有圖

你的說出感覺來,才能斷出。疙瘩頂尖有泡,是疼還是癢。神經性皮炎,我以前得過。主要是睡覺沒睡好,不要去撓,好好休息幾天就好了!希望能對你有幫助!考慮是毛囊炎的可能性大 去當地人民醫院 科看看 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 病?有圖 像這樣的情況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找出 進行對症 在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