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91桌面設定為預設桌面,OPPOR9s怎麼把91桌面設定成預設桌面

2021-04-24 08:57:02 字數 1341 閱讀 56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在你安裝了第三方的桌面主題並應用後,按手機的房子鍵會有htc桌面

內及第容三方桌面的選項,同時選項卡內會有執行預設操作的選項,如果勾選了執行預設操作,並選擇使用了某一個主題桌面,那麼之後按了房子鍵,便會直接應用主題,不會跳出多個主題的選擇項。

如果你不小心勾選了執行預設操作的主題桌面,而應用的桌面並不是你所需要的(比如是91桌面),那麼你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應用程式——找到91桌面——點「清除預設值」,重啟下手機,便可重新設定桌面主題了。

oppor9s怎麼把91桌面設定成預設桌面?

2樓:oppo客服

你好,桌面作為一個系統級的應用,對安全性和穩定性有很高要求。第三方桌面應用質量參差不齊,很多軟體會請求非常多的許可權,導致使用者隱私洩露。並且因為相容性等問題經常出現軟體崩潰,系統卡頓等問題。

為保證使用者體驗,我們不支援設定預設使用第三方桌面應用。

怎麼樣將91桌面設定成預設桌面?

怎樣將91桌面設定為預設桌面

換桌面設定成91桌面為預設桌面

3樓:夏三三的信仰

進入91桌面設定,然後裡面第一個就是設定為預設桌面,,然後選擇始終,,,或者,在應用裡面找到91桌面,然後選擇是否設為預設

怎樣把91桌面設定成預設桌面 10

4樓:福建風靈創景科技****

您好,您開啟桌面設定--設定為預設桌面設定,將91桌面設定為預設桌面即可。

5樓:歧幼容覓風

如果是安卓的系復統,安裝制了91按home鍵時會提示回到系統

桌面還是91桌面,選擇91桌面,「總是」和「僅此一次」選擇「總是」就可以了。要是不想用了,就在「設定」裡,找到「任務管理」找到91桌面。清除資料就可以

91桌面怎麼設定成預設

6樓:福建風靈創景科技****

您好,您先按照以下操作:

長按桌面空白處或者在桌面上手勢上滑,進入桌面設定,開啟頂部「設定預設桌面」&「鎖定home鍵」選擇91桌面為預設桌面,設定完畢後將91桌面加入手機白名單。

如不行,您可以進入桌面設定-幫助手冊-設定預設桌面選擇您的手機機型,根據提示進行設定預設桌面哦。

華為手機,不小心把91桌面設定成了預設桌面,怎麼改回來

7樓:知道君

設定——應用程式——91桌面——清除預設設定即可。

蘋果怎麼刪掉91桌面,蘋果手機的91桌面怎麼解除安裝?

安裝過91桌面,刪除 軟體後,還是會有很多問題存在,如搜尋欄下面出現 大全,通知欄快捷開關殘留,dock欄可以左右滑動等,這是沒有完全解除安裝91桌面引起的。那需要怎麼完全解除安裝呢?之前強推的用ifunbox來刪除這裡不推薦。工具 原料。你的寶貝蘋果裝置。91手機助手pc端。方法 步驟。如下圖的刪...

三星手機如何把微桌面設定為預設桌面?

1 桌面預設設定一般是由系統已預設的。2 如果要更改需要手動,但有的手機在更改時在設定選項中有以後確認後預設的選項。3 一般沒有,如果你在更改時在對話方塊中有這個選項就行,否則只能手動。三星手機無線開關無法點亮開啟,無線開關可以點亮開啟,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2.建議忘記網路...

怎樣刪除手機自帶的桌面,怎樣刪除91桌面

首先獲得root許可權,用360手機衛士,有個系統 那裡面可以刪除原有桌面,前提是你手機除原有桌面外,還要再安裝個桌面 還有一個方法就是刷rom包,找個有你喜歡的桌面的rom包刷到手機裡,前提是手機必須獲得root許可權。刪除了,你手機就廢了,怎樣刪除91桌面 您好,請問是什麼原因需要解除安裝呢?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