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怎麼刪掉91桌面,蘋果手機的91桌面怎麼解除安裝?

2023-02-14 13:45:05 字數 1914 閱讀 8701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過91桌面,「刪除」軟體後,還是會有很多問題存在,如搜尋欄下面出現**大全,通知欄快捷開關殘留,dock欄可以左右滑動等,這是沒有完全解除安裝91桌面引起的。

那需要怎麼完全解除安裝呢?

之前強推的用ifunbox來刪除這裡不推薦。

工具/原料。

你的寶貝蘋果裝置。

91手機助手pc端。

方法/步驟。

如下圖的刪除方法不能夠完全解除安裝91桌面。

重新**91桌面後,用資料線連線電腦或筆記本(當然是已經安裝了itunes的電腦或筆記本),在電腦或筆記本上安裝91助手pc版。

安裝之後,雙擊圖示開啟,確定連線成功。點選軟體遊戲,我們會看到使用者軟體這一項,我們會看到右側有我們裝置上所有的軟體,我們找到91桌面軟體。

我們會發現,這個91桌面的檔案格式有點不同,為pxl格式的,所以不是我們隨便就可以進行刪除的,因為我的裝置安裝了一個外掛,所以可以在裝置上直接刪除pxl格式檔案,但是這樣刪除是無法完全解除安裝的。

不多說了,我們找到解除安裝按鈕,開始解除安裝吧。

當解除安裝完成時,裝置會重啟桌面一次。

這時候再看一下我們的裝置,此時已經沒有任何問題了,我們已經成功完全解除安裝91桌面。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圖示,等圖示晃動並出現紅 ,點選紅叉即可。

蘋果手機的91桌面怎麼解除安裝?

蘋果手機安裝的91桌面怎麼刪除

3樓:福建風靈創景科技****

您好,您是越獄還是未越獄的蘋果手機呢?是什麼原因想要解除安裝91桌面呢?未越獄的話直接長按91桌面圖示點選x即可解除安裝?

越獄的蘋果手機可以在cydia裡面新增新的91桌面源:

com然後重灌後就可以直接在cydia裡面解除安裝了。

蘋果手機怎麼解除安裝91桌面

4樓:福建風靈創景科技****

您好,請您在電腦端91助手的檔案管理中,找到這兩個檔案路徑,將這兩個資料夾都刪除掉/var/mobile/media/pandahome,/var/stash/pandahome

5樓:kindle大神

越獄的91需要到cydia裡面解除安裝。

iphone上的91桌面怎麼才能刪掉

6樓:蚊子灬

您好!您可以在電腦上通過91手機助手進行解除安裝。

如果還是不可以的話用檔案管理器找到var/mobile/media/pandahome把pandahome這個資料夾給刪了91熊貓桌面就什麼狗p東西都沒了 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7樓:焊二

用360粉碎機,手機360最新版本才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91桌面安裝時使用的是pxl格式的安裝包,所以不能通過桌面直接解除安裝!請進入cydia-管理-軟體在裡面找到91桌面,點選更改-解除安裝即可。或者在cydia搜尋91桌面,會看到一個打了綠色勾的91桌面,點選它,進入頁面後,按右上角的更改,再按解除安裝。

蘋果手機91桌面怎麼刪掉

9樓:老虎家的吳

重新安裝91,然後將主題全部刪掉,恢復顯示隱藏檔案。用itools解除安裝91桌面、91助手後重啟手機。開啟itools--檔案管理--系統檔案--刪除91player資料夾,重啟手機!

怎麼徹底刪除91桌面 5

10樓:鯀璇

找到這個軟體的助手找到預設應用看到這個軟體右邊的刪除符號刪除就好了,恢復手機自帶主題商店就ok了。

11樓:好像讓人吹吹風

可以把手機**轉到記憶體卡上,再還原。

蘋果手機的桌面圖示怎麼自由設定,蘋果手機桌面圖示怎麼隨意放?

1 將iphone手機解鎖至 主螢幕頁面 的狀態下,長按 任意圖示 進入編輯模式。2 選擇 想要移動 的圖示,拖 標至 想要放置 的位置。3 將 想要移動 的圖示拖動至目標位置後,鬆開手即可。4 完成iphone手機的桌面圖示自由排列後,再次按下 home鍵 即可退出編輯模式。操作步驟如下 1.按住...

怎樣刪除手機自帶的桌面,怎樣刪除91桌面

首先獲得root許可權,用360手機衛士,有個系統 那裡面可以刪除原有桌面,前提是你手機除原有桌面外,還要再安裝個桌面 還有一個方法就是刷rom包,找個有你喜歡的桌面的rom包刷到手機裡,前提是手機必須獲得root許可權。刪除了,你手機就廢了,怎樣刪除91桌面 您好,請問是什麼原因需要解除安裝呢?請...

蘋果六桌面迴圈出現方框怎麼關,iPhone6手機螢幕出現框框怎麼去掉?

bai1 在鎖屏介面用三個手指向du右滑動進入主zhi頁。有密dao碼先輸密碼,每個數字回按3次 2 用三個手指滑答動,找到設定,點選一次選擇 設定 再點選兩次開啟 設定 3 單擊 通用 再點選兩次 通用 單機 輔助功能 再點選兩次。4 單擊voiceover,再點選兩次,點選第一行一次,再點兩下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