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豹cs102 0t能改氣嗎?改氣後是否對發動機有所不利

2021-04-24 10:09:05 字數 886 閱讀 43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copy!強烈建議別改!bai業內人士都知道改氣不du好!

但是,很多人只zhi知道改氣就是省油,省dao錢。這樣給你說,改了氣的車,發動機工作溫度比用汽油的發動機溫度高很多,從而會導致氣門油封、氣門、氣門座圈… …一系列的零件加速磨損、老化,從而使發動機壽命加入縮短。所以,強烈建議別改氣!

歡迎追問!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獵豹cs102.0t自動擋有自動啟停系統嗎

2樓:風飛沙迪

發動機自動啟停就是

抄在車輛行駛過程中bai臨時停車(例如等紅du燈)的時候zhi,自動熄火。dao當需要繼續前進的時候,系統自動重啟發動機的一套系統。英文名稱stop&start簡稱stt。

stt智慧節油系統是一套控制發動機啟動和停止的系統。

它是通過在傳統發動機上植入具有怠速起停功能的加強電機,使汽車在滿足怠速停車條件時,發動機完全熄滅不工作。當整車再需要啟動前進時,怠速起停電機系統迅速響應駕駛員啟動命令,快速啟動發動機,瞬時銜接,從而大大減少油耗和廢氣排放。stt是stop&start的簡稱。

stt智慧節油系統是一套控制發動機啟動和停止的系統。該系統通過電腦判斷車輛的狀態,例如車輛在紅燈、堵塞等停滯狀態,電腦可以控制發動機自動停止執行,並且停止執行階段,並不影響車內空調、音響等裝置的使用。通過此項技術在一般路況條件下可以節約5%的燃油,而在擁堵路段中最高可以節約15%左右的燃油。

據權威機構測試,此項技術的使用將使一輛普通轎車每年節省10%至15%的燃料。

獵豹cs102.0t自動都市版倒車鏡可以摺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自動豪華型2.0t的車內駕駛門上有按鍵是可以摺疊的。

獵豹CS1020T都有外後視鏡加熱功能嗎

獵豹cs10,車型排量都是2.0t的,動力和空間一樣,主要是配置上的一些差距。拿豪華型和都市型來講,差價1萬大洋,豪華型多了胎壓監測 前泊車雷達 全景天窗 外後視鏡加熱等功能,主要就看這些功能對你是否實用了 後視鏡加熱和後檔除霧是同一個按鍵,在空調控制面板上,一個方框裡面是幾條波浪線,一般標註rea...

長安cs75和獵豹cs

搭載1.5t和1.8t渦輪增壓發動機,匹配6速手動和6速自動變速箱。cs75尚酷版中高配版都配備電動全景天窗。都配備gps導航 中控臺彩色大屏 智慧語音互動系統 真皮方向盤。全系標配epb電子駐車系統 eps電子助力轉向 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深海超靜音nvh,語音清晰度提升3 森林voc,自在呼...

獵豹汽車cs10上市有四驅車嗎,獵豹CS10有四驅的嗎?油耗怎麼樣?

獵豹汽車cs10所有在售車型有四款,均為手動前驅,目前沒有自動和四驅車型上市。這四款車型分別為手動新銳 手動風尚 手動卓越 手動至尊,均搭載了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177馬力,匹配6mt變速箱,最高車速195km h。獵豹cs10以高顏值在十萬元附近suv市場中是一名新銳,整車三年或十萬公里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