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75和獵豹cs

2022-03-06 09:53:44 字數 604 閱讀 3493

1樓:濟南經緯度

搭載1.5t和1.8t渦輪增壓發動機,匹配6速手動和6速自動變速箱。

cs75尚酷版中高配版都配備電動全景天窗。都配備gps導航、中控臺彩色大屏、智慧語音互動系統、真皮方向盤。全系標配epb電子駐車系統、eps電子助力轉向、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

深海超靜音nvh,語音清晰度提升3%;森林voc,自在呼吸更添保障。

獵豹的話網友用車反映油耗偏高,剎車嚴重的肉,反應遲鈍,開過別的suv車的人如果突然開上這款車的話,估計感覺有點剎不住車,得使勁踩剎車才能收的住車。

兩者**上基本差不多,其他的買車看自己側重哪個方面吧。

2樓:弗蘭克

cs10外觀內飾都不錯,好看,原創性還是挺高的。可惜用的三菱發動機,這是一款被用濫了的老機頭了,油耗跟動力夠嗆,車子做工方面不咋仔細。剛開始出來時這款車只有手動擋就算了,竟然連esp都不配的,從這方面可以看出獵豹造汽車的態度很敷衍,要不是就是自己技術太過落後,他跟眾泰的區別在於至少外觀設計原創度高。

長安造車態度不用說,發動機自主研發,安全係數高,看每個月75銷量多少,cs10銷量多少,高下立判了。湖南潤錦汽車專業解決汽車購車養車問題。如果我的回答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長安cs75質量如何,長安汽車一款CS75怎麼樣!質量和發動機怎麼樣!值得買嗎?謝謝各位大神!

長安cs75整體來說也是可以的,2.7m的軸距,空間非常的充足 1.5t發動機,搭配了6速手動和自動變速箱,最大馬力可以到170,可以說是非常的強勁的 說到的質量,cs75的碰撞測試得了59.2分,滿分62分,開始說是非常的優異了,他的主動安全系統,被動安全系統,底盤等等都是非常好的 長安cs75介...

長安CS75油耗怎麼樣,長安cs75油耗怎麼樣

cs75的工信部綜合油耗為6.5l 100km,在同級車型當中處於領先水平。一方面,cs75車身零部件設計都對重量進行優化,有效降低了車身負載。另一方面,cs75搭載的長安藍鯨發動機為鋁合金直噴發動機,重量輕散熱好,同時燃油燃燒效率高。特別是這款發動機在行業內首先採用200bar高壓5次噴射技術,在...

長安cs75全景天窗好嗎,長安CS75有全景天窗的嗎??

親,這款測暫時還沒有全景天窗,不過個人覺得其實全景天窗其實也沒什麼實用性,如果要我選擇的話,我覺得普通的天窗就可以了 長安cs75有全景天窗的嗎?cs75部分車型有全景天窗,除手動優智 手動智惠 自動智惠這3款車外,其餘8款車型都配備了全景天窗。cs75搭載的是知名品牌偉巴斯特智慧星空全景天窗,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