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CS的時候為什麼有的人T不掉呢

2022-12-31 11:00:07 字數 859 閱讀 3886

1樓:叄塊石頭

踢人: 踢人分兩種:

一是簡單的踢他,不過他還可以再進來,這種簡單,作方法:

控制檯,輸入users顯示出每個玩家的id編號,輸入kick #xx(編號)(編號前面加#哦),ok,解決。

為什麼要踢他的編號呢,因為有的人在名字裡用了特殊符號或者太長記不住,所以踢編號是最好的方法。

二是踢他出去並封他的ip,讓他就算換了名字也進不來。作方法:

控制檯,先查id編號,再輸入banid yy #xx kick,就可以了,不過在實際中這樣做自己主機就會退出遊戲。

為什麼呢?經研究,所有no cdkey版本的uniqueid都是一樣的,(雖然個人的id編號不一樣,)banid 命令是以uniqueid為識別的,所以banid別人就把自己順便給banid 出去啦。

不過,可以banip,先用status命令檢視玩家的ip,然後addip 0 就可以了。

2樓:卑慕楣

一些東西沒打全 你用 users檢視編號 然後kick #加編號就行。

還比打名字方便。

3樓:胡涵博

首先確定你是房主,如果你是的話 再確定網路連線沒問題~

如果都確定的話,那就是他用了什麼外掛之類的東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後面有空格什麼的。

你這個方法不好。

我教你一個 撥出控制檯 「`

玩家的編號 「/vote」

這時候會出現一大堆編號。

然後 kick #** 編號)

還有一個是封ip的(換了名字也進不來) 我忘記了!

我最恨作弊的!!!

希望我的 謝謝。

為什麼有的人窩囊,有的人就不是,為什麼有的人邋里邋遢的,家裡也搞的很窩囊不乾淨,

跟個bai人的先天性格有關,du同時也跟所處的環境條件有zhi關,上天沒有給dao他隨性 瀟灑的資本回,也就只能答 窩囊了。最關鍵的還要看心態,其實每個人都會覺得自己很窩囊,獲得不是很自在,但是有什麼辦法呢,生活在社會中不是我們想怎樣就怎樣的,看開點就好了。我覺得取決於人的內心意志和性格缺陷。遺傳會...

為什麼有的人會過敏,有的人不會,為什麼有的人會對東西過敏,我對什麼東西都不過敏,我家裡人也幾乎都

天生的敏感肌膚要特別注意使用各種東西,因為敏感肌膚 很挑東西,所以每次可以在耳朵後面試一下會不會過敏,哈哈,這是我的建議 人之所以會出現過敏一般認為是兩方面的因素,一方面是自身的一個遺傳的素質,這個遺傳的素質就是來自於父母的基因所導致的。我們大家都知道就是孩子的父母雙方,如果有一方患有過敏性疾病的話...

為什麼有的人腳臭有的人腳不臭

近日,新聞中的不文明乘車行為引發了人們的熱議。面對一系列不文明現象,不少人互相批評 批評。文明是兩個字,它反映了人的修養。在那不文明現象中,出現了一隻腳跨人群的現象,讓人感到不自在。一是空間無緣無故被別人佔據,二是腳上散發出的令人窒息的氣味,實在讓人難以忍受。與其討論這種行為的 之處,讓我們轉向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