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無法連線,錯誤為769 怎麼解決

2021-04-24 10:17:53 字數 550 閱讀 9265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寬復帶連線錯誤796的原因都是電制腦網絡卡或者是貓損壞。也就是提示,錯誤769:無法連線到指定目標。而90%的原因是電腦的網絡卡被禁用,或者是本地連線被禁用。

可以按以下方法進行處理:

步驟一:一般只需要重新啟動本地連線則可恢復正常。首先請在電腦的桌面上找到一個「網路上的芳鄰」圖示。

接下來直接用滑鼠的右鍵單擊網路上的芳鄰,再用滑鼠左鍵單擊屬性然後雙擊本地連線,系統就會自動啟用本地連線。當本地連線啟動好後,重新撥號就能上網。

步驟二:重啟後若未解決,在網路上的芳鄰的屬性裡無法找到本地連線可能是電腦的網絡卡出現故障,可以嘗試用驅動精靈或者金山重灌高手更新網絡卡驅動 。

2樓:中國聯通

寬頻bai

上網顯示「錯誤du769」,通常是因為zhi網絡卡被禁用或網dao卡驅動程式受損引起,處回理方法如下:

一、禁用答再啟用本地連線;

二、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

三、如非整合網絡卡,將網絡卡清理一下,更換一個插槽;

四、若是防火牆程式故障造成的769,一般重啟計算機解決。

寬頻連線錯誤769 無法連線到指定目標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拿去修說是雷打壞了,你那天上網時候是不是遇到有打雷的情況,沒有本地連線沒有網路介面卡,肯定是網絡卡壞叼 寬頻連線不上,怎麼辦,顯示錯誤769 無法連線到指定目標 寬頻上網顯示 錯誤769 提示,無法連線到指定目標,是因為網絡卡被禁用或網絡卡驅動程式受損引起,您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

本地連線無法識別寬頻錯誤是,本地連線無法識別 寬頻錯誤是

本地連線是感嘆號是正常的,基本上不影響上網,我們這的移動寬頻都這樣,如果你實在介意那在網路設定 本地連線屬性裡面把下面兩個鉤都打上或去掉就會沒有了!寬頻上網顯示 錯誤651 主要是由於使用者終端電腦與網通局端裝置連線不通導致,一般分為 網線故障 modem故障 網絡卡故障 modem本身設定 網路運...

寬頻錯誤711是什麼意思,網路連線錯誤為711是什麼意思

1 點選開始按鈕,在 搜尋程式和檔案 框中輸入regedit,彈出登錄檔編輯器,找到登錄檔裡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services eventlog 將eventlog下的parameters資料夾右鍵刪除 2 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