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是寬頻連線的但虛擬機器無法上網?怎麼辦

2021-12-29 03:23:01 字數 1139 閱讀 5799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方法:1.首先開啟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然後點選開啟。在控制面板的各選項中,有一個 網路和internet的選項,點選此項開啟。

2.然後來到網路的具體選項,其中有一個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的選項,點選此選項開啟。

3.在網路和共享中心中,在左邊的導航欄中,有一個更改介面卡設定的選項,點選開啟。

4.可以從這裡看到有多個連線項,其中有一個正在用的寬頻連線,如圖所示。

5.然後右鍵點選此選項,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開啟這個連線的屬性設定。

6.然後在寬頻連線的設定視窗中,上面有多個選項卡,點選最後一個即共享選項卡。

7.在共享選項卡中,有一個網路連線的共享設定,第一個選項就是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網路連線來連線,如果此項沒有被選定,那麼將會出現虛擬機器無法上網的情況,所以,現在將這個選項選定。

8.然後在下面的選擇框中選擇一個家庭網路連線,也就是虛擬機器的網路連線,如圖所示。

9.現在設定完成,點選確定按鈕就可以退出這個共享的設定介面了,現在開啟虛擬機器再試試,就可以正常上網了。

2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3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虛擬機器網路聯接方式屬性,但win7舅還有麻煩啊!很久沒整那個東西了,記得不太清,要不然就可直接告訴你那個選項。我當時也弄了好久的。

4樓:手_機_鏈

哪有那麼複雜,  編輯虛擬主機設定》網路(network a……)》橋接

5樓:

不知你用的是什麼虛擬機器,是vm還是vpc,如果是vpc的話,應該沒有問題,如果是vm的話,需要進行設定。1、將網路改為指定虛擬網路,下選vmnet0(自動橋接);2、開啟網路連線,將兩個虛擬連線的防火牆取消。右擊vm虛擬連線,屬性,高階,設定,高階,將兩個虛擬連線的防火牆前的對勾去掉。

試試行不行。

Win10虛擬機器無法連線網路怎麼解決

是vmware workstation麼?可以看看是不是服務裡面的,vmware nat服務沒有啟動。檢視方法是win鍵 r鍵,在執行視窗輸入,找到vmware nat server看有沒有啟用 操作步驟 1 選中虛擬網絡卡 vmnet8 和 乙太網 右鍵選擇 橋接 系統自動建立一個網橋 乙太網2 ...

vmware虛擬機器裡win7系統無法連線網路怎麼辦

虛擬機器設定網路裡面有橋接,和net共享模式,根據自己需要選擇。所需工具 vmware 故障分析 網路介面卡模式設定錯誤。方法 1 開啟vmware,選擇win7,單擊開啟此虛擬機器。2 選擇虛擬機器 選擇設定。3 選擇網路介面卡,選擇nat模式,勾選啟動時連線,單擊確定。1想要有網路,需要進行一番...

急 路由器與主機連線但分機始終無法連線寬頻

winxp系統不需要設定ip地址的,只需要自動尋找ip地址就可以了,也不需要撥號,路由器內含有撥號程式,你只需要把你的帳號和密碼寫入路由器,他就會自動撥號的.哥們0,說實話 你這意思我都沒看懂!路由器下 你的主機分機各指的什麼?你意思是不是說要讓分機與主機連線?還是分機與路由連線?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