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寬頻連線設定為開機啟動項怎麼弄

2022-03-09 13:36:18 字數 5759 閱讀 5707

1樓:丹誠禹賦

把寬頻連線那個客戶端複製到開機啟動項裡!或者在ie

瀏覽器中設定始終自動撥號

2樓:枝梅花功醜

將寬頻連線新增到啟動組

首先,設定連線時不用提示使用者名稱、密碼和證書。

點選「開始」指向「所有程式」——>附件——>通訊——>網路連線,點選「網路連線」即可開啟「網路連線」視窗(或者直接在桌面上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在視窗中用滑鼠右鍵點選「寬頻連線」圖示,開啟「寬頻連線

屬性」視窗,選擇「選項」選項卡,將「提示使用者名稱、密碼和證書等」前面的囗裡的勾取消。

然後點選「確定」,關閉視窗。這時你點選桌面上的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就能自動進行連線,其間只顯示連線的進度,不再提示名稱、使用者和證書等要求你確認。

其次,將桌面上「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拖到「啟動」內。

做法(1)∶在桌面上用滑鼠指向「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左鍵點選它不要放手,移動滑鼠指標將其拖到「開始」-->所有程式-->啟動-->啟動的右側,移動到「啟動」的右側時,那裡會顯示多了一條黑色的粗線,這時鬆手放開,即可見到「啟動」專案內多了一個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

做法(2):點開始——>所有程式——>(右鍵)啟動——>開啟——>然後把桌面上的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拖入啟動資料夾中即可。

以後每次啟動電腦,寬頻連線即可自動拔號連線。如果要取消,只要刪除啟動內的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即可。

怎麼把寬頻連線加到開機啟動項裡?

3樓:

第一步:從控制面板開啟網路連線頁面,然後右鍵單擊你想要自動啟動的網路連線圖示(一般是寬頻連線哈?)然後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建立快捷方式,然後系統會問你是否要在桌面上建立快捷方式?

點選 是,然後桌面上就多了一個相應的快捷方式了。

第二步:點選開始選單,選擇"程式"然後在列出的很多條目中找到「啟動」這個專案,然後雙擊「啟動」這個資料夾(注意,是雙擊)而後系統就會開啟這個「啟動資料夾」,最後把你第一步生成在桌面的快捷方式拖到這個啟動資料夾中就好了。你再次啟動的時候就會自動執行相應的網路連線程式。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想徹底自動的實現開機就能自動撥號上網的話,你需要在相應的網路連線裡設定並儲存好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有的話),而且最好設定斷線自動重撥選項為:是。這樣你每次開機就都可以上網了。

免費講授原理(買一贈一,哈哈):windows系統在啟動的時候會自動執行位於「程式->啟動」資料夾下的所有程式。當然,自啟動程式的實現方式這只是最初級的(連病毒都不好意思用的,因為太容易被做掉了)高階點的方法就是在登錄檔啟動項中新增相應的應用程式資訊了,當然再牛一點的就是篡改系統啟動必須的一些程式,類似於寄生蟲一樣,這就超出我們這個問題所要討論的範圍了。

純人工,抵制複製貼上!!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不過要小心網費超支啊!呵呵。

4樓:

開機自動連線寬頻的方法:

1.執行桌面上的寬頻連線,輸入好的寬頻賬號和密碼,然後進行一次連線。

2.等待撥號成功後進行下一步操作, 檢視桌面上的寬頻連線快捷方式的屬性,在屬性裡面點選「查詢目標」。

3.進入到網路連線裡面,然後在網路連線裡面的「寬頻連線」上面右鍵---屬性在「寬頻連線」的屬性上找到「選項」。

4.去掉「連線時顯示連線進度」和「提示名稱、密碼、證書等」而後點選確定。

5.再次在「寬頻連線」上面點選右鍵-----建立快捷方式,出現提示點「是」即可

6.在螢幕左下角一次點選----開始----所有程式-----啟動,在啟動程式上右鍵單擊----開啟

把剛才建立到桌面上的「寬頻連結」拖入啟動選單中

完成之後重啟就可以了。

5樓:壬存邵代雙

把寬頻連線選項設定中提示使用者和密碼項中的勾去掉,然後用滑鼠按住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拖到程式的啟動項就行了

用複製貼上也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像你說的,啟動項沒用,開機後雙擊就自動連網(不需輸帳號密碼),可以使用任務計劃來實現自動撥號聯網。

7樓:匿名使用者

internet選項 連線頁. 預設連線,設定為 始終預設連線, 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是想說 新增一個網路連線然後 不用每次手動去新增 每次開機後 電腦 就自動連線好了 且不用出來 那個網路連線 是吧 這個 你可以ie設定那裡 新增一個預設連線 即可 方法 如下 開啟ie 工具 internet選項 連線 新增 選最下邊 那個 通過寬頻連線到網路 名字 寬頻連線 就是了 之後 回彈出 該寬頻連線的 設定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填上你的那個 就是了 域 不用填 之後 會看到 那裡有你新增的 這個 寬頻連線 在下面 選第三個 始終預設連線 應用 確定 即可 以後 就是 自動連線了 不會彈出之前那個寬頻連線了 而且 如果 不慎斷網後 會提示你連線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

你說的是設定成自動聯網咖。

internet屬性裡面,最上面一排有個「連線」,點選進去,下面有3個選項,你選第二個(不論網路連線是否存在,,,)後,在點選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桌面右擊網路上的芳鄰 - 屬性

2、寬頻連線圖示右鍵的屬性【選項】-【撥號選項】裡面 有個提示名稱、密碼…… 前面那個對勾去掉

2、在網路連線裡面 -寬頻 右鍵 建立快捷方式3、將桌面的寬頻快捷方式 滑鼠左鍵拖拽到開始 -程式- 啟動(到了啟動裡面就可以鬆手了) 中間一直不願要鬆手。

怎麼把寬頻連線加入開機啟動項?

11樓:昌方

、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 2、在隨後出現的「網路連線」視窗中,右擊adsl(看你自己命名成什麼了,就是那個不是「本地連線」的那個),右擊後,單擊「屬性」; 3、在隨後出現的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選項」; 4、把隨後出現的「提示名稱、密碼和證書等」前面的對號去掉,點「確定」退出; 5、把桌面上的adsl圖示拖動到開始選單的「啟動」後面(或進入啟動項路徑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開始」選單\程式\啟動),然後刪除桌面上這個圖示,就ok了。 下次再啟動電腦的時候,windows就會自動為你啟動撥號程式了,不用你再撥號就能直接上網了。

12樓:版槸

1、ie-- 工具--internet選項--連線,選「始終預設連線」,點選「設定」開啟「xx設定」對話方塊—在「撥號設定」區中填寫「使用者名稱」、「密碼」—確定。 2、在「撥號連線」中,勾選「為下列使用者儲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選「任何使用此算機的人」—撥號。 3、寬頻—屬性—選項---把「提示名稱、密碼、憑證等」的勾去掉 。

4、開始—連線到—顯示所有連線,

13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點選你桌面上的寬頻連線圖示,點著一直不方,拖到開始-程式-啟動,一直按著拖,就行了。

14樓:髵即是空

你的是互聯星空的寬頻連線嗎?如果是的話,在寬頻連線對話方塊上設定開機啟動就可以了。

怎麼把寬頻連線放到啟動項裡面?實現開機自己動撥號

15樓:麥淑敏達水

具體設定步驟是:

1、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

2、在隨後出現的「網路連線」視窗中,右擊adsl(看你自己命名成什麼了,就是那個不是「本地連線」的那個),右擊後,單擊「屬性」;

3、在隨後出現的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選項」;

4、把隨後出現的「提示名稱、密碼和證書等」前面的對號去掉,點「確定」退出;

5、把桌面上的adsl圖示拖動到開始選單的「啟動」後面,然後刪除桌面上這個圖示,就ok了。

下次再啟動電腦的時候,windows就會自動為你啟動撥號程式了,不用你再撥號就能直接上網了

16樓:拱傅香辜秋

先開啟寬頻,點屬性-選項-把撥號選項裡的溝都去掉。

然後左鍵托住桌面上的快捷方式移到開始選單-程式-啟動裡面,這樣就ok了

樓上的答案和我的都是一樣的,保證可以!我以前也是用這種方法的

怎麼設定開機啟動項 開機啟動項如何設定

17樓:

1、開啟360安全衛士,找到優化加速,如圖所示。

2、完成以上步驟後,選擇啟動項,如圖所示。

3、開機啟動項,不需要的就點選禁止啟動,如圖所示就完成了。

4、還可以設定計劃任務、自啟動外掛,如圖所示。

5、但是要注意有些程式是不能刪除,如圖所示。

18樓:華碩服務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可通過以下方式設定開機啟動項:

1、首先在windows 10工作列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點選開啟「工作管理員」:

2、開啟windows 10工作管理員之後,就可以看到,這裡除了有熟知的「效能」、「程序」、「使用者」等熟悉專案外,還新增了「啟動」選項,切換到啟動選項,然後點選選中需要禁用的啟動項,點選底部的「禁用」就可以了:

19樓:好程式設計師

1.點選「開始」,找到「執行」並點選選項。

2.開啟「執行」選項後,我們在輸入框中輸入命令「msconfig」。

3.點選「啟動」。

4.視窗中的列表就有開機就啟動的軟體。

5.如果你想禁用,把前面的「勾」取消就可以了。

20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第一步:從開始---執行,然後撥出執行的介面(快捷鍵是:同時按住鍵盤的 win+r 鍵)

第二步:輸入msconfig」命令,然後點選確認

第三步: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到這個介面了,可以根據電腦的情況在這裡就行修改

21樓:

方法一用命令的方式首先是用win鍵+r鍵調出執行命令,在命令中輸入「msconfig」命令,開啟系統配置對話方塊。在系統配置對話方塊裡選擇「啟動」選項卡,在選項卡里去掉自己不需要開機啟動的程式,點選確定,然後重啟電腦就ok了。方法二用軟體禁用(以電腦管家為例)確認自己電腦上裝有電腦管家,開啟電腦管家,選擇電腦加速-啟動項,開啟啟動項管理對話方塊。

在啟動項管理對話方塊中,第一個啟動項裡進行操作,把不需要的開機啟動的程式禁用就行了,用軟體的好處就在於,你不必重新啟動電腦。

22樓:匿名使用者

到登錄檔的這個地方去改`

從第一個到第二個一個個啟動的`

23樓:軟海網

你可以參考

怎麼把寬頻連線放到啟動項裡面?實現開機自己動撥號

24樓:

先開啟寬頻,點屬性-選項-把撥號選項裡的溝都去掉。

然後左鍵托住桌面上的快捷方式移到開始選單-程式-啟動裡面,這樣就ok了

樓上的答案和我的都是一樣的,保證可以!我以前也是用這種方法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設定步驟是:

1、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

2、在隨後出現的「網路連線」視窗中,右擊adsl(看你自己命名成什麼了,就是那個不是「本地連線」的那個),右擊後,單擊「屬性」;

3、在隨後出現的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選項」;

4、把隨後出現的「提示名稱、密碼和證書等」前面的對號去掉,點「確定」退出;

5、把桌面上的adsl圖示拖動到開始選單的「啟動」後面,然後刪除桌面上這個圖示,就ok了。

下次再啟動電腦的時候,windows就會自動為你啟動撥號程式了,不用你再撥號就能直接上網了

如何新增開機啟動項,如何設定開機啟動項

一 在登入指令碼里新增啟動項 先建立一個指令碼檔案,如內容為 notepad 你要開啟的檔案.txt 儲存為副檔名為bat的檔案 執行 gpedit.msc 在組策略視窗中 計算機配置 windows設定 選中 指令碼 啟動 關機 雙擊右邊的 啟動 開啟屬性對話方塊,點選 新增 按鈕,再點 瀏覽 按...

window10怎麼設定開機啟動項

移除啟動項步驟 1,使用快捷組合鍵 win r 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2,輸入 msconfig 3,點選 確定 開啟 系統配置 4,點選 啟動 項,進入到啟動項管理介面。5,仔細分辨開機啟動項,關閉一些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6,重啟更改設定。新增啟動項步驟 1,首先建立應用程式的快捷方式。找到自己想...

如何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為優先啟動項

步驟1 幾種進入bios的方法 1不同的電腦品牌進入bios的方法可能略有不同。第一種是用del進入,通常螢幕下方會出現 press del to enter efi bios setup 這個提示。第二種是按esc按鍵進入,通常也會有英文提示。第三種是按f2進入,還有 一種就是按f1進入。end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