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防止網頁自動跳轉,怎麼防止網頁自動開啟

2021-04-24 10:23:14 字數 1311 閱讀 6559

1樓:湘西土匪

單擊ie的工具→internet選項→安全bai→自定義du

級別按鈕,

禁用安全設定zhi對話方塊上找到允許daometa refresh選項。不專過建議只在瀏覽會自動屬跳轉的網頁時才禁用meta refresh。

怎樣防止網頁自動跳轉?

2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ie的工具→internet選項→安全→自定義級別按鈕, 禁用安全設定對話方塊上找到允許meta refresh選項。不過建議只在瀏覽會自動跳轉的網頁時才禁用meta refresh。

3樓:琦育掌靈波

用卡巴斯基,能殺了,我以前也那樣過,所有防毒軟體都試過,沒用,最後用的卡巴斯基,一下就給解決了,,,,

你官網下一個就行~~

4樓:練鵬堂和正

這個你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掃描完成後,按一鍵修復,在點右上邊的,ie常用設定,然後鎖定ie主頁就行了,不過一般ie主頁被篡改,都可能是系統中了木馬或者惡意程式,建議你再進行下外掛清理和全盤木馬查殺。

怎麼防止網頁自動開啟 10

5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情況先檢查ie瀏覽器是否也是這樣了。

qq瀏覽器的話出現這個問題跟ie的設定是有關的。

重置下ie瀏覽器,設定為空白頁,然後在將qq瀏覽器設定位空白頁。

最後電腦管家鎖定瀏覽器。

6樓:匿名使用者

再這裡裡面設定一下開啟啟動**試試。

如何禁止網頁自動跳轉

7樓:佔乃顧高爽

設定不了跳轉,除非你不進他的網頁,以為他的網頁程式裡面就直接上寫了幾秒鐘以後就會跳轉,這個你是禁止不了的。

8樓:蠻燦真祺

在**裡放個js指令碼就行了

9樓:┃vest丶

單擊ie的工具→internet選項

→安全→自定義級別按鈕,

禁用安全設定對話方塊上找到允許meta refresh選項。不過建議只在瀏覽會自動跳轉的網頁時才禁用meta refresh。

10樓:從樹沈秀媛

病毒!建議你殺防毒吧!

如何阻止網頁自動跳轉

怎麼禁止網頁自動跳轉

11樓:馮城之戀

換個瀏覽器試試,譬如火狐。

防止網頁自動跳轉怎麼防止網頁自動跳轉

1 首先開啟ie瀏覽器。點選選單欄上的 工具 按鈕,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inter 選項 2 從彈出的 inter 選項 對話方塊中選擇 安全 選項卡,並在 選擇要檢視的區域或更改安全設定 下方的視窗中選中 inter 單擊下方的 自定義級別 按鈕 3 在新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向下滾動找到如圖所示的位置...

怎樣可以防止別人蹭網?怎樣防止別人蹭網?

更改管理地址或設定強密碼。1 每個路由器都有一個管理地址,這個地址是用來配置路由器的,預設不在乎於。1或者。1。這兩種,你可以設定成。這樣別人很難從你的管理地址下手,不過我不建議你更改你的管理地址。2 強烈建議更改一個登陸路由器的強口令,這個口令是由大小寫字母 數字組成的不少於8位的密碼。這樣別人很...

vbwebbrowser1怎麼防止網頁中的彈出視窗

目前只有彈出後自己關閉它。補充 webbrowser 是一個 net 控制元件類,在 net framework 2.0 版中新增。webbrowser 類使使用者可以在窗體中導航網頁。試過了,網上說的其他辦法都不行,還是彈出後自動關閉它最好,尤其是網頁上提交成功後的頁面,根本就判斷不到。經過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