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防止別人蹭網?怎樣防止別人蹭網?

2023-06-06 19:40:03 字數 2295 閱讀 1677

1樓:大隻建

更改管理地址或設定強密碼。

1、每個路由器都有一個管理地址,這個地址是用來配置路由器的,預設不在乎於。

1或者。1。這兩種,你可以設定成。

這樣別人很難從你的管理地址下手,不過我不建議你更改你的管理地址。

2、強烈建議更改一個登陸路由器的強口令,這個口令是由大小寫字母+數字組成的不少於8位的密碼。這樣別人很難破解到你路由器的登陸密碼了,如果不放心,你可以更改登陸地址的同時也設定一個強密碼!

設定無線路由器的wifi加密方式位wpa2

1、加密演算法選擇【tkip+aes】這種破解難度很高,除非是專業人士中的蛋疼分子太閒了才會乾的事情,當然你如果設定的密碼是123456我肯定無話可說了。

2、密碼(也叫金鑰)設定為大小寫字母+數字組成的不少於8位的密碼,這樣破解就更佳難了。

3、金鑰更新時間設定成一個小時吧!這樣別人破解的概率幾乎為零了。

怎樣防止別人蹭網?

2樓:匿名使用者

防止被別人蹭網的防禦措施:

1、採用wpa/wpa2-psk加密。

2、關閉ssid(網路名稱)廣播。

設定方法很簡單,進入無線路由/ap的web配置介面,然後找到「基本設定」選單,在其中修改ssid名稱,然後選擇「停用ssid廣播」,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3、關閉dhcp功能。

4、、設定mac地址過濾。

在防止「蹭網」的整體設定中,mac地址過濾是非常關鍵的一步。我們利用網路裝置mac地址唯一性的特點,通過設定「允許mac地址連線」的列表,僅允許列表中的客戶端連線無線網路,這樣即使無線金鑰被破解,「蹭網」者依然無法連入你的無線網路。

mac地址過濾一般在無線路由/ap的「高階設定」選單中,我們只需啟用其中的mac地址過濾功能,並將允許連線的客戶端裝置的mac地址輸入在列表中,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那麼如何檢視客戶端裝置的mac地址呢?很簡單,我們只需依次單擊「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在出現的命令提示符介面中輸「ipconfig /all」→回車,就可以得到客戶端的mac地址了。

5、修改內部ip設定。

如果你覺得還不夠安全,那麼可以繼續設定。首先,關閉dhcp伺服器。dhcp可以自動為無線網路分配ip,這也同時方便了蹭網一族破解了你的金鑰以後接入你的路由器。

關閉dhcp以後,自己的電腦無線網絡卡需要手動指定ip,別急,咱先把路由器的內部ip改掉。

一般路由器預設ip地址都是。

1,也就是閘道器地址,我們把該地址改為任意的一個內網地址,比如。

1,這樣內部的電腦可以指定ip為。

x網段。如此一來,一般的蹭網族根本就摸不清你內網的ip設定,也無法下手給自己分配ip上網。

這樣我們的整體防護設定也就全部完成了。在這套整體防護方案的保護下,一般的「蹭網」者就很難侵入到你的無線網路了,你的網路將會恢復往日的暢通,你的資料資訊將變得更加安全。

3樓:放牛班張學生

設定密碼。為了你自己上網很流暢,除了網路本身流量的原因外。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讓別人蹭網,因為使用者多了必然會影響上網的速度,最好的辦法是設定密碼許可權。

怎麼樣防止別人蹭網

4樓:十月

哪有那麼複雜什麼關廣播什麼改ip,直接進去路由器,輸入路由密碼,找到裝置管理,找到連結裝置,然後看啊,哪個不是你家的裝置,拉黑,禁用。完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重要:(被破解的幾率非常小 除非密碼不夠強)密碼要複雜。

關閉pin碼。

增強型:(如果是高手則不起作用)

1.新增無線mac過濾。

超強保護:(會很麻煩 適合固定環境使用)

修改網段。修改路由器的管理賬號密碼。

mac過濾。

mcb繫結。

禁止dhcp

被破解過:檢查路由器是否被開啟遠端訪問。

檢查路由器是否被登陸ddns

開啟過濾:如果有朋友來你家需要用wifi 則會連線不上即使你告訴他密碼也不行。

禁止dhcp:需要給每臺裝置都設定靜態ip

怎麼防止別人蹭網?

6樓:網友

改密碼,直接拒絕蹭網請求,說太卡了。

怎樣可以防止睡懶覺,怎樣防止睡覺

買一個很吵很響的鬧鐘 放到很遠很遠的地方,但是要保證你睡著時聽得到.鬧鐘一響,由於它在很遠的地方,若是要關掉,就肯定要起身,放得遠,就要走得遠去關,走得遠,就比較清醒啦,就沒那麼容易再跑回去睡了.試試吧.心理上要重視你現在的這份工作,要想到會因為自己經常遲到而給自己的工作帶來的負面影響,再者把鬧鐘調...

怎樣可以防止掉頭髮,怎樣做能有效防止脫髮?

經常脫髮怎麼辦?學會這一招就好了 充足的睡眠 晚上11點到早上6點是睡眠最佳時間。毛髮代謝最旺盛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夜間10點到次晨2點,這一段時間睡眠充足,就可以使毛髮進行正常的新陳代謝。反之,毛髮的代謝及營養就會失去平衡而導致脫髮.同時,充足的睡眠可以使機體處於放鬆狀態,減少下丘腦 垂體 腎上腺軸...

來月經時要以怎樣的姿勢睡覺才可以防止月經的側漏

親,這不是睡姿的問題吧,不論側睡或是平睡如果量多的話應該都會漏吧 來大姨媽時,晚上睡覺怎樣防止側漏 親可以根據自己的流量等情況來選用合適的夜用衛生巾哦,例如護舒寶的甜睡系列,有317mm 360mm和400mm三個長度,空氣棉表層和羽感柔柔網面兩種材質,特有四向防漏圈和兩側3d立圍,任你睡得翻天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