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每次一睡著就會做夢而且有時候也夢得很怪不管白天晚

2021-05-20 22:58:01 字數 1653 閱讀 2344

1樓:鄧佩蘭懷莞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是太累了不要給自己壓力,輕鬆過好每一天,我覺得夢有時候是一種預兆有時候又是截然相反的有時候還是什麼都沒有的,所以說夢有美夢和噩夢之分,找個柳條放床頭就不會做噩夢了,那就剩美夢了我祝你美夢成真。

為什麼晚上睡覺老會做噩夢呢?

為什麼每天晚上都做夢,夢見得都是白天想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想的太多或對你很重要的事

到了晚上,你想的事記憶在大腦裡。就出現在夢裡了一般晚上睡覺前想某一件事很投入的話,容易夢見。

不過做夢是正常的事,我記得一個專家研究發表過,一個人晚上正常做13個夢左右,但是醒來基本上都記不得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屬於神經衰弱的症狀。神經衰弱屬於心理疾病的一種,是一類精神容易興奮和腦力容易疲乏、常有情緒煩惱和心理生理症狀的神經症性障礙。**應每天用紫靈芝片煮水喝,紫靈芝能安神助眠,**神經衰弱。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這個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白天的事情你在睡覺的時候你的大腦還在想這個是你不自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吧,有的時候是白天你想了,晚上就會夢到,或相關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夜有所思夜有所想

不知道怎麼了,最近晚上睡不著,一睡著就做很奇怪的夢,白天覺得累

7樓:

你這是有點兒神經衰弱了,你最近是不是腦子裡想的雜七雜八的事兒想得多,或者是有困擾你的問題得不到解決呀,你晚上睡不著,一睡著就做奇怪的夢,白天覺得累,這是因為你的大腦晚上都得不到充分的休息才這樣的,你去你們那的門診去看看吧,拿點藥調節一下,只要你把晚上睡眠問題調節好了,這些情況就會減少了。

8樓:水落輕寒知識庫

因為你晚上睡不好,所以白天會覺得累

你可以白天做一些比較輕鬆的運動

或者說爬爬山呀,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心情好了,睡得好了,情緒自然就能好起來

9樓:

神經有問題了,吃點管神經的藥吧,晚上不睡白天不但覺得很累頭腦也不清醒,服點安神補腦液或刺五加,找大夫**一下

10樓:

你白天感覺累一定是晚上沒有睡好的原因,所以關鍵是要睡好,如果身體沒毛病的話也許就是你工作壓力太大,所以你要放鬆心情,去郊外散散心,不要喝茶或咖啡,按時睡覺。

11樓:越略

有心事?調整心態,減小壓力,順其自然

12樓:本暮

可能最近你壓力大吧,所以睡不著。腦子別想那麼多事,有時間多出去放鬆一下

13樓:合朗

調整心態態。要有個好心情。自然也就有好睡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腦子想事情想多了,多出走走放鬆放鬆

15樓:腸粉

白天太累了,多休息休息,

16樓:

亞健康,要去鍛鍊一下,晚上就睡得好了

只要一睡著就會做夢是身體虛弱嗎,只要一睡覺就做夢是一種病嗎

身體沒問題,是精神力太弱 也許吧?去看看?醫生 只要一睡覺就做夢是一種病嗎 做夢很正常,但如果長期多夢會影響睡眠質量 不知道你有什麼生活壓力或是心理負擔嗎?這樣會給自己一中的壓力束縛著大腦,思維會很混亂,正常的睡眠才能給大腦提供充足的休息,反之大腦得不到休息,白天工作也會沒精神,並且還會有頭暈頭脹的...

為什麼小孩一睡著就會發燒 寶寶知道

你好,現在孩子如果一睡覺就出現發燒的情況的話,你最好先觀察一下是高燒還是低燒,平時也要注意給孩子多喝水,避免上火的現象,發燒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密切觀察體溫變化,超過38就要去看醫生了。看孩子的狀況,孩子愛睡是身體在修復的過程也是持續發燒的過程,孩子狀況不好精神不好要及時看醫生。為什麼小孩一睡覺就發燒 ...

為什麼我只要睡覺就會做夢,而且做的夢都很奇怪有意思,比如小時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希望採納 我只要一睡著就做夢,而且從小到大經常重複性的做幾個同樣的夢,是怎麼回事?你最近的睡眠質量似乎不太好,睡眠總在迷迷惑糊的夢境中。重複出現的夢境總代表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