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每次到了新環境,就會喜歡人,是不專一嗎

2022-08-11 18:15:18 字數 3281 閱讀 169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也許你是痴情而不專情的人,或者是既不痴情,又不專情的人

2樓:戚芝蘭

就喜歡一個人是不專一嗎?

3樓:十年之後陌生人

我覺得是因為你沒有遇到真正喜歡的人,所以你才會每次到了一個新環境就會喜歡一個人,等你真正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你就不會這樣了。

4樓:

這種事情在每個人心中都會有這種心境,但並不代表不專一,美好的東西人人都喜歡,但方式不同,喜歡不等於佔有,而是在心裡默默的喜歡就好了,不要有非分之想,敬重對方相互關心就足夠。

5樓:秋梵清韻

不能這麼說,因為到了新的環境,肯定需要新的朋友,人這輩子會有很多老朋友,都是新朋友變成老朋友的,不要懷意自己的人品,這都是正常的想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那確實夠不專一的,這種想法不敢有啊

7樓:筱筱老師**解答

每次到了一個新環境就會喜歡上一個人,並不當然是不專一,而是因為你這種只是喜歡並不是愛情,所以你的心性還不穩,不適合談戀愛。

8樓:最好的人生意義是為了真正幸福樂智敬上

你好,你每次到了一個新環境就會喜歡一個人,這不是不專一。這應該是你在適應這個新環境。

為什麼我每到一個新的地方新的環境就會喜歡上一個人? 我是不是不正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本能,見得人多喜歡的人自然多。所以應該正視這種感情,否則你就找不到那個你的真愛了。請採納。

為什麼每到一個新的環境就會喜歡上一個人?

10樓:初音

每到一個新環境,就會很陌生,害怕。 從而使得在陌生的環境中都有一個心理依賴。

為什麼我每到一個新地方就會喜歡上一個人?

11樓:翠溫圭申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時間會證明一切!..

為什麼我到了一個新環境被吸引到的第一個人,以後會和他之間發生一些事情?

12樓:洛神銳銳

第一印象對你的人際交往有很多的影響,在新環境中被吸引的第一個人,有機會成為你在這個圈子裡最好的朋友,如果是異性,很有可能會發展一段美妙的戀情。不過,人心叵測,防人之心不可無,獨自在外,也要小心刻意接近或者討好你的人哦!

最近到了一個新環境,我發現我不知不覺喜歡上了一個男生,我該怎麼辦呢?

13樓:

他現在這個態度有兩種可能

一個是可能是他被別人開玩笑開得有點不好意思。

二可能是他真的對你有點意思。

為什麼我每次剛到一個新的地方就.新的社交環境就會感覺好無力.好孤獨.和大家都說不上話!我很恐懼這種感覺 20

14樓:蓼城風光

我覺得這應該屬於社交障礙,或者社交恐懼症,你這還是輕微的,很容易克服,嚴重的都是面紅耳赤、說話結巴,甚至不敢去上廁所。我覺得根本上還是屬於性格問題,可能是依賴性太強,不夠自信,社會適應力差,缺乏歷練造成的。建議學學演講(報班或者在家練習),多去做做以前害怕的事(在公司演講、表演、參**體性活動),多和人接觸交流,哪怕去做做銷售都可以。

更重要的是,要時刻鼓勵自己,增加自信心,所有這些問題都不是問題,大家都是人,我肯定在某些方面強過你。最後,一定要堅持鍛鍊身體,據說跳躍運動最容易讓人減輕社交障礙。

15樓:雲滴滴

其實每個人在進入新環境之後都會有不適應,只不過表現程度不同罷了,有的只是輕微的不習慣,有的就是像你這樣的比較恐懼。我覺得適度調節自己的心態就行。如果你不適應,沒必要掩飾,可以對身邊的人說自己剛到這裡,比較不適應,然後請多多指教之類的,不僅可以舒緩自己的恐懼情緒,而且也會給人一種踏實、可靠的感覺,說不定還能為你贏來自己都意想不到的友情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很正常,, 我們到另一個陌生的地方會很難受,, 其實你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多交一些朋友,, 一起聊聊天什麼的,, 慢慢的適應之後你就會慢慢的脫離這種無力的感覺的,, 祝你早點走出這種感覺,

17樓:迷途小強

這是你沒有提前做作業,到一個新地方你要先了解你所處環境的文化,習俗,人們的生活習慣什麼的,這樣才能在他們聊天的時候很自然的插上話,也能很快的融入進去!

18樓:手機使用者

很正常。因為你對他們不瞭解,不知道他們的喜好,也不知道他們的脾氣。多和他們交流就好了,時間長了自然而然就習慣了。

為什麼我每到一個新環境,總是很難適應呢?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人際關係

19樓:浮生若夢丶婓

我想我也有深刻的體會。非常不適應新環境的變化。

或者是不斷的在父母與其他親戚間間斷性奔走。又或者父母離異。呃,抱歉。

我想這是一種得不到安全感的狀態。我因為自己小的時候父母不在身邊,寄住在別人家或是在外婆家。但因為外婆非常喜歡自己的外孫,我一直有融入不了這個地方的感覺。並且也是小學不斷轉學。

但你又覺得自己一個人走在街上很不自在,其實潛意識裡仍舊希望自己有交往的朋友吧。

只是不知道該如可開始。

我的建議是到了新的環境裡,離自己身邊最近的人可以先試圖交流,每一個人都是踏出第一步需要勇氣。當你無法改變環境的時候你就只能適應。並且你不可能一直等著別人來找你。

處於被動狀態下,也許看著身邊已經三兩成群的人,心情會非常低落。

在心裡仍舊膽怯的時候可以對著鏡子練習微笑,微笑是人與人之間最簡單的交流起點。笑容會感染人,依照環境地點的不同可以談談身邊事,天氣,書籍,運動等。但一定要保持微笑,是對自己行為的鼓勵,也是為了給別人留下好的印象。

是不是太在意外人的看法了?同事間交往你可以主動點,新地點別人不說話不代表他們對你有什麼想法,有可能是對方不善言談,或者一個公司的氣氛,大家都不怎麼主動,但適當的時候你主動了,人家不會給你冷板凳的,一般聊聊就能把距離拉近了。在外面的話,大家都是過路人,看見帥哥,美女頂多也就賞心悅目一下,如果匆忙,路邊發生了什麼都不知道,你別給自己太拘束的感覺了,走過一段後回家,誰記得發生了什麼。

關注也就是自己熟悉的事情。就如你自己,回去後關注的可能就是你今天的工作,你的生活圈子,你感興趣的事。

為什麼我每次看見他就會心痛呢,為什麼我每次看見她,我會心痛?她見到我,有時候也會心痛,為什麼呢?

你們曾快樂過你在乎他你愛他,但他變了,他慢慢逃避你,他在慢慢忘記你。願你的每一天,喜樂安好。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

每次我和男人說話,我老公就會生氣,這是為什麼

多溝通唄,要問他為什麼會這樣。如果是因為吃醋,那這個男人的心眼就太小了,而且性格很極端。以後相處兩個人都會很累的 在意你,不自信,或者你有過讓她不信任的事情,也有可能你老公比較小心眼 你老公小心眼 你太漂亮了 怕被人搶走了 吃醋唄,表明他非常在乎你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都錯,是因為你平常所作所為不能讓...

為什麼我每次吃涼東西就會胃疼,為什麼吃涼的東西會胃疼

胃寒食用胡椒很管用,你可以試試.為什麼吃涼的東西會胃疼 我一吃或喝涼東西就容易胃疼和肚子疼 腸胃不好 可能你穿的少了吧 不要好美就穿的少哦 以後注意一點就好了 多喝點開水。你不愛吃薑吧。我也不愛吃。那我就沒辦法了哦 所以你要注意點哦 你要吃點為藥哦 還多吃生花生對為好 好了 你自己看看吧 麗麗 吃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