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日本留學,有什麼輔導機構可以嗎

2021-05-10 12:57:46 字數 3646 閱讀 5086

1樓:那是丶what雙子

致遠塾不bai錯,強烈推薦。我du現在已經在zhi大阪一年了,也是通dao過這個機構

考上回的,當時我的日答語零基礎,怕考不過,自己自制力差,選擇了致遠塾,他們給了我一個清晰的規劃,並且給了我很多日本留學的資訊,其實我們在國內是很難接觸到這些的,瞭解到的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有了他們的幫助省時省力,而且我們當時一個班的基本都考上了,覺得致遠塾真心不錯。

大家去日本留學的時候,有選擇過輔導機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想到日本留學的人都會選擇走留學機構,畢竟相對於直考來說更高效也更輕鬆,我算是個典型例子,當初離考試還剩三四個月,頭腦發熱想去日本留學,對自己自學還挺有信心的,結果因為網上能收集到的資訊有限走了一些彎路,後來慢慢冷靜下來,確定自己確實想去日本留學,然後報了致遠跟著老師一步一步來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人沒有選擇過,畢竟這樣的機構太過於昂貴了,一般人承受不起的!

去日本留學機構有哪些推薦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帝京日語辦日bai本留學,專du注日本留學。

留學主zhi管訪dao問考察日版本草苑日本語

權學校留學主管

訪問考察東京hope日本語學校

留學主管訪問考察優尼塔斯日本語學校

留學資料專人專做,採用一人負責到底的制度:留學主管諮詢、資料辦理,送機到日本等所有留學事宜。 不做流水線,不會讓學生和多個老師對接,免去交接失誤。

留學主管親自護送至日本:每年親自護送至日本安頓,不讓學生感到異國不安。

留學主管親自考察日本學校:留學主管每年多次去日本親自考察語言學校教學、住宿環境等,更熟悉日本學校,對日本學校認識更清晰、客觀。

留學生出國前有班主任監督學習:每個留學生都會安排全職坐班教師監督學習。

帝京日語更關心留學生的口語聽力:這一點非常重,結合帝京外教的優勢,所有留學生均免費安排外教口語課,報名直至出國前均可享受。

帝京日語所有員工每年多次赴日看望留學生:校長副校長常親臨日本關心、慰問留學生,學校定期安排其他老師到日本組織留學生學習、聚餐、談心等活動。

5樓:wxmwlm的海角

給大家推薦下我的中復介制木子小花留學工作室bai,在大學畢業之後的一du年當中,漸漸感覺自zhi己不想滿足於當時的狀dao況,或許是想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一點,或許是單純的想體驗一下不一樣的生活,產生了去日本留學的想法。於是開始上網搜尋一些資料和資訊。

在查詢中介的時候,偶然在微博看到了木子小花工作室的一篇文章,超級細緻並且毫無套路的文章讓我對這個工作室瞬間信任~ 通過文章加了好友!即使是對我這樣一個一個日語小白留學小白,只是大腦一熱就有留學想法的人,小花老師也很熱心很負責的告訴我,需要怎樣做準備、怎樣去挑選學校。幾次聊天之後,我就決定選擇了木子小花。

之後就遇到了無比細緻有耐心的小文老師!我覺得我可能是準備材料當中問題最多的人了,因為父母在職材料的問題,反反覆覆詢問小文老師無數次,也修改了無數次,我自己都感到十分不好意思了,小文老師每次依舊耐心解答!甚至細心到提醒我報考日語等級考試、幫我查成績,才得以讓我這麼一個馬虎的人順利準備完材料!

很幸運能夠在網上偶然間看到木子小花工作室,很幸運能有小文老師的全程護航~!感覺有你們以後在日本的生活也會變得安心很多呢,真心的感謝你們呀!

6樓:小強的

留學機bai構最重要的是適合自

du己的,你可以把你的zhi基dao本情況(gpa、語言內

成績、專業、院校背容景等)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school.liuxue315.cn/studyassess?

ozs=85292-2709中,這個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學生案例,這些案例都是中介向留學監理網提供的真實案例,看看這些與你情況相似的案例是由哪家中介、那個顧問那個顧問辦理成功的,這樣子找這家中介、這個顧問辦理的話,成功率會大大增加,這算是一個比較好的找中介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日本留學的比比皆是 但是個人建議你還

是選擇專門做日本回留學的 比較專業 全部都答做的中介 不是說不好 只是涉獵不會那麼專業 投入的成本也不一樣 我自己選擇的是達人日本 我當吃也是在和前程日本之間比較以後選擇的 是因為達人日本他們家沒有負面的評價 而且他們家很低調 我感覺不做什麼廣告還能有好評 應該還不賴 個人的良心推薦

8樓:倉鼠愛胡蘿蔔

你是走語言學校還是什麼啊?

9樓:蔚藍留學君

同學打算去日本bai讀什麼呢?du

首先看你想去zhi讀什麼,

1、讀大學的dao話,你可以先申請日本的內語言學校,然後通過參加容日本的留學生考試和校內考的方式進入日本的大學;

或者你英語比較好,可以申請日本g30學部專案,英語授課。

2、讀研的話,首先是滿16年正規教育經歷,大專畢業也可以,但是院校及專業範圍會比較小;再者就是確定自己研究方向,準備好語言成績及相關材料;

日本語言學校現在基本都是免中介費申請的,申請材料和流程都是有專業的老師指導辦理,

日本讀研中介費在4-6萬人民幣之間,各個機構都有不一樣的收費標準,最好還是親自諮詢一下。

打算去日本留學有好的培訓機構推薦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致遠塾這家bai培訓機構就挺不錯的du,真心的向你

zhi推薦它,我在dao這裡上了有八個月專的課,最後成屬功考近了大阪大學。這裡都是小班教學的,只有二十個學生左右,老師都能顧的過來,所以致遠塾的升學率向來都很高,很多和我同期的學生都成功考上了心儀的學校。

有沒有去日本留學的朋友們,大家都報的什麼輔導機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去日本留學的朋友們?大家都報的什麼輔導機構?這個我的表姐也是在日本留學,她報的是幼兒園班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留學的朋友們,大家說真的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瞄著的日本留學大學生,大家都報道地些

14樓:王**

想去日本旅遊吧,大家都可以報名輔導班,還是不錯的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去日本留學的朋友們,大家都報的什麼輔導機構?我們這邊的培訓機構

去日本留學,朋友們建議哪個輔導機構?

16樓:艾享君

可以先自學日語通過能力考試,然後在家裡備考日本大學的學部直考;如果英語比較好的話,推薦走sgu專案,對日語的要求沒有那麼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日本,不知道去日本留學哪個機構好,你自己選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留學朋友們建議哪一個輔導機構最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在致遠塾學習過的來回答~讓學習變得非常有趣,老師們十分可愛,有著十分有趣的靈魂,那段時間成長也是蹭蹭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留學朋友們建議哪個葡萄機構好?那個葡萄機構應該是說葡萄機構

21樓:喜歡溫開水

就從什麼建議哪個輔導機構好,沒去過日本呀?

去日本留學哪個中介機構好,想去日本留學 想問下 哪家中介比較好

想去日本留學推薦中介澳際留學 啟德留學 嘉華世達等,如下 1 澳際留學 留學中介的老大,澳洲院校資源豐厚,有一批非常成熟的澳洲專業服務團隊,去澳大利亞留學的不二之選。美國弱,我找中介的時候考察過,所以直接棄選。2 啟德留學 去歐洲和亞洲國家啟德留學應該是最合適 的選擇了。不過美國一般,出國時去啟德留...

好的留學機構怎麼選?我想去日本留學

你去學習谷學日語呀,起源於東京,老師基本都是外教,實行的都是小班授課!可以通過中國教育部,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進行查詢,上面認證了機構都是屬於正規機構,都可以放心諮詢。一個好的留學機構怎麼選?我想去日本留學 北京的話,你直接去學習谷辦理就可以了啊,去年我家孩子去日本上大學相關的手續就是在學習谷辦理的,...

大四畢業想去日本留學中專畢業想去日本留學

你好!1.來得及。因為日本是4月新學期。所以,你只能申請2014年4月入學的,當然來得及。一般說來,最短要提前半年申請。2.對日語的要求 文科,n1以上 理工科,n2以上。英語很牛,能交流的話,可以降低日語水平。3.對平時成績沒具體要求。別太難看就行。4.選學校,申請專業,網上報名等等,你最好諮詢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