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留學一般都通過中介嗎,想去日本留學,都是怎麼申請的語言學校,都是通過中介嗎?

2021-05-26 08:11:53 字數 2216 閱讀 2831

1樓:於向東

1.申請出國留學不一定需要通過中介,因為出國留學需要辦理很多流程和手續,一般的人如果不知道如何辦理申請留學手續會很麻煩。

2.所以大部分人會選擇通過中介來辦理留學流程。

3.留學中介機構適合於想要追求名校,或者是沒有充足的時間和精力去做申請的學生,還有單純不想費力的去選學校做申請的學生。

2樓:

是的,日本是我國的鄰國,有好多人想去日本留學,那麼留學到底有幾種可行的途徑呢?

方法/步驟

1/4通過中介。

這種方法也是最簡單,最多人用的方法。但是這種方法需要的中介費也不是個小數目的。

2/4通過熟人。

這種方法是需要在日本有認識的人,而且肯幫你辦事的人,其實留學的手續有些麻煩,但並不是我們自己不能辦的。

3/4通過學校交換。

這種人稱為交換留學生,是中國的學校和日本的學校之間有合作,而每年向日本輸送的方法。

4/4學校直通車。

有的高中就有這種業務,高中學習日語,然後大學直接去日本,這種方式也需要去日本從新考大學的。

注意事項

以上是最常見的方式。

3樓:兔兔姐兒

基本上都是通過中介吧,因為好多手續自己弄不好,未名天的留學部不錯,是免費辦留學的,不用自己去跑手續那些,沒有費用,應該是收的對方學校的費用,你可以諮詢一下他們留學部。

想去日本留學,都是怎麼申請的語言學校,都是通過中介嗎?

4樓:和風日本留學

去日本留學大多數都是通過中介找的語言學校,自己去找語言學校很容易上當受騙專。

在日本留學日語必屬須達到一定的水平,至少要日語能力考試 2 級合格,文科或商科申請需要具備 1 級成績。再加上相應的會話能力。許多留學生來到日本後,聽難懂、說不會、讀不了、寫不出。

日語學習沒有一定的基礎,提高又很難。甚至有些人想回國後再好好學習日語,真是進退兩難。所以,留學生來日前具備一定的日語程度,這是一件對學生本人和大學都有利的事。

比較推薦的中介機構是和風留學。和風留學依託和風教育集團在中日兩端的深厚教育資源關係,匯聚了大量中日兩國的優秀老師。中教有東京大學、名古屋大學、京都大學等高等學府的日語教育學碩士、海歸精英。

日籍外教老師精心篩選,口音純正且有中國學生的教學經驗。均通過教研部門的三輪面試,兩次模擬教學,多輪專業培訓才允許正式上崗。平均教齡為8年。

5樓:寰興留學

一、申請條抄件

1、學歷要求:完成襲12年基礎教育;

2、語言要求:日語初級入門水平(j-testf級/nat5級/jlpt5級)或無日語基礎;

二、申請費用

1、學費:日本語言學校的學費一般為日元70萬左右,按照目前匯率為4萬人民幣左右;

2、生活費:日本留學的生活費根據地區不同而不同,一般為50萬-100萬日元不等;

三、申請流程

1、制定申請方案  2、準備申請材料  3、收到錄取offer  4、簽證培訓指導  5、順利獲得簽證;6、行前準備培訓  7、開啟後續服務

p.s.以上就是去日本讀語言學校的要求、費用及流程,更多日本留學問題,可諮詢我~

6樓:

按照傳bai統模式,語言學校大du多通過中介來zhi招生的。dao建立起良好的合作版關係,把招生全權權全委託中介的也不在少數。不過近年來語言學校的日子也不大好過,減少給中介反扣的開支,加上為了保證生源優勢,直接招生的語言學校也不少,學生完全可以自己辦理留學。

但要記住,中介作用有時候還是不可替代的,畢竟中介是專業人士,銀行存款證明,材料的稽核上都很有經驗,如果在存款證明之類的地方沒法搞定的話還只能去找中介。不過找中介也要慎重。

7樓:碩神

1、 個人覺得要申請

bai語言學校du

的話,最好還是通zhi過國內的正規中dao介申請,因為中專介會和你簽訂正屬規的合同,對學生會比較有保障,而且正規中介在辦理簽證材料方面也有經驗,比起你diy的簽證材料更容易通過。2、 日本語言學校比較有名口碑不錯的有關西語言學院、東京日本語教育中心。3、 中介建議你先選擇一所適合自己的語言學校,然後通過這所語言學校在國內合作的正規機構來辦理,正規中介機構的名單你可以到教育部涉外監管網上查詢。

推薦現在國內唯一一家國有性質的中介機構,隸屬於教育部的東方國際教育交流中心。

通過中介去日本留學好嗎,去日本留學好嗎?通過中介去好嗎?

如果不考慮您學習哪門外語的情況,去歐美留學比去日本留學,可能會更有含金量。通過中介去留學,是對的,可以避免少走很多彎路。1.如果是申請語言學校是可以自己diy辦理的。但是沒必要,因為現在很多機構都是免費辦理語言學校的,沒有任何中介費。不花錢找個中介引導做材料不是更輕鬆一些嗎?2.如果是申請sgu或者...

去日本留學哪個中介機構好,想去日本留學 想問下 哪家中介比較好

想去日本留學推薦中介澳際留學 啟德留學 嘉華世達等,如下 1 澳際留學 留學中介的老大,澳洲院校資源豐厚,有一批非常成熟的澳洲專業服務團隊,去澳大利亞留學的不二之選。美國弱,我找中介的時候考察過,所以直接棄選。2 啟德留學 去歐洲和亞洲國家啟德留學應該是最合適 的選擇了。不過美國一般,出國時去啟德留...

我想去日本早稻田留學,請問需要通過中國高考嗎?還是只需要留學生考試就行了

你好,作為留學生報名參加日本的考試,我經歷過。如果你要報考早稻田這種大學的話,必要的是留學考試成績和日本語n1或n2的鑑定。其次會說明,可提出 也可以不提出,但你就沒有優勢了 國內高考成績,獲得過的獎狀。如果你報考商學部 也會提出你曾經的經商案列等等 中國高考要參加,高考成績作為參考資料,不光留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