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畢業想去日本留學中專畢業想去日本留學

2021-05-25 18:54:26 字數 4928 閱讀 14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來得及。因為日本是4月新學期。所以,你只能申請2023年4月入學的,當然來得及。一般說來,最短要提前半年申請。

2.對日語的要求:文科,n1以上;理工科,n2以上。

英語很牛,能交流的話,可以降低日語水平。

3.對平時成績沒具體要求。別太難看就行。

4.選學校,申請專業,網上報名等等,你最好諮詢一箇中介機構,或者就乾脆委託一箇中介幫你辦理吧。涉及的東西很多,材料整理起來也很麻煩。

2樓:學習谷留學

如果想去日本直接讀研的話,需要辦理的手續要一年的時間,主要在約導師和遞研究計劃書上了,其他還需要有二十萬的資金證明等,日語的話需要是有一級的水平的,沒有一級的證書有二級的證書也可以,但實際水平必須是一級的水平,這樣才可以順利通過導師面試這一關,目前,你需要把日語學好,把選定的專業和學校定下來,英語最好也有個託福成績,對你會有利一些。現在辦理手續的話,到明年的十月差不多可以去,請你考慮。

3樓:飄零雨飄

如果你到現在日語還沒有可能考下n2,那麼還是準備先去日本的語言學校吧去語言學校日語要求比較低,jlpt考試過了n5就可以,j-test考試,過了f級

一般而言,如果直接去日本申請研究生,需要準備一年的時間由於你現在瞭解日本留學的內容比較少,建議你找一些機構問一下,比如專做日本讀研的前程日本、芥末留學,啟德、金吉列,都可以

比較之後就瞭解很多了

4樓:刑梓楠肖添

昨天東京大學的一個教授正好來我們學校(也是國內前幾位的)做留學說明會

5樓:幻影留學

這個你不要頭疼和著急 現在出國留學是很簡單的事情 交給留學中介機構 一切都ok,你的情況你可以去日本直接讀院士 不用從研究生讀起 這樣省時又省力 上海交大昂立教育 有日本院士直升的專案 你可以自己去**諮詢一下 具體瞭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真多,建議你去問下津橋留學的老師們,他們比較專業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找中介走語言學校,明年7月入學,先讀到n1再說吧

我是一名大四學生,畢業可以去日本留學麼?

8樓:山東億泰出國

可以的,但是也是要先學習語言,先讀語言學校,你是統招全日制的本科嗎?日本只承認統招全日制的學歷的,只要是可以承認的本科,讀完語言學校可以直接讀研究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你可以直接報考大學院,碩士課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 然 可 以 了 , 我 就 是 大 四 畢 業 去 的 日 本 , 你 可 以 選 擇 1 7 年 4 月 的 語專 言 學

校屬 , 一 年 語 言 學 校 學 習 , 就 能 申 請 1 8 年 4 月 的 修 士 , 比 較 節 省 時 間 , 時 間 也 比 較 充 足 , 準 備 下 託 福 在 國 內 , 日 本 學 習 英 語 氛 圍 太 差 , 我 是 通 過 芥 末 網 來 的 日 本 , 沒 有 中 介 費 , 你 可 以 問 一 下 。

中專畢業想去日本留學

11樓:超級大黃蜂

建議你要不報個專升本,提高一下自己的學歷,不然你只有中專學歷,去了日本以後,你的學習競爭壓力會更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可以,好好用功努力爭取

13樓:大菠蘿

你家人怎麼說?支不支援

14樓:津橋留學

在中專畢業後先去語言學校,然後在日本參加留學生考試和大學的校內考試,升入大學。

申請語言學校所需的材料有:

1 入學願書(學校不同格式不同)

2 履歷書(學校不同格式不同)

3 修學理由書(學校不同格式不同)

4 學生本人**(白底正裝照、以2寸為主 學校不同格式不同)5 學生本人印章(直徑1-1.2釐米、姓的繁體字)6 學生本人最終學歷畢業證原件

7 學生本人最終學歷完整成績單

8 學生本人最終學歷畢業證明

9 最終學歷認證

10 日語能力證書及成績單原件(如沒有需要出具150學時以上的日語學習證明)

11 本人護照影印件

15樓:123留學網

語言學校有很多不錯的,如優尼塔斯、太陽樹、東西日本語、修曼等,語言學校主要以教學生日語為主,但現在基本語言學校都會開設升學輔導班,用於幫助你學習考大學所需要的科目。如果家裡經濟條件好也可以在外面額外報塾,就是專門做升學輔導的,效果會更好。

中專生要考早稻田大學還是有難度的,畢竟是私立類數一數二的大學。但可以作為努力的目標

16樓:蔚藍留學君

語言學校基本都差不多的,主要還是以學日語為主,有的語言學校會有留考的相關輔導,但是需要另繳費的,在日也有很多私塾機構專門輔導留考,

語言學校最多兩年簽證,能幾年考上早大主要還是看你個人條件

想學法律學的考生為例子,在報名的時候,需要遞交n1證書,或者日本留考成績中的日語成績。在英語成績方面,可以遞交託福,雅思,或者德語法語成績。三者都可以同時遞交,校方會綜合稽核。

在以上資料稽核成功之後,會收到早稻田大學的校內考准考證,參加第一次校內考,第一次校內考均為筆試,法學部要求的考試是第二場日語小**b,主要考驗學生的整體邏輯思維能力,要求考生有自己明確的想法,以及針對一個特殊問題的立場。在第一次筆試合格之後,將進行第二場考試,就是面試。法學部面試的內容會非常複雜,因為法學不管在哪個國家,都是文科類最難學的幾個專業之一,除了常規的面試問題之外,會涉及到很多法學相關的基礎專業知識。

面試同時也是刷下去大部分考生的一場考試,因為面試需要很強的臨場反應能力,專業知識積累。

17樓:文都國際教育

日本留學直通車專案a計劃:日本公立一流或私立一流大學升學計劃。針對所有考試科目進行全面的教學和輔導,帶領學生衝刺日本頂尖大學。

日本留學直通車專案b計劃:免留考、保底升學計劃。是2023年上海外國語大學與東京櫻美林大學、東京淑德大學、東京多摩美術大學、大阪關西大學、大阪同志社大學、名古屋愛知大學、名古屋愛知工科大學、女子私立大學--椙山女學園大學等建立的合作專案。

學生在上海外國語大學海外合作學院完成規定課程的學習、考核通過者將直接進入日本大學進行本科課程的學習。

日本動漫、美術和服裝設計類專業留學直通車專案,針對高中生開發的三個專案,分別屬於c、d、e三個計劃。

日本留學直通車專案c計劃:免留考、日本動漫類專業直通車計劃。在以東京設計專門學校、東京動漫學院專科學校、東京動漫•聲優專門學校、日本工學院專門學校、東京動畫師學院、東京遊戲設計師專門學校等二十餘所日本著名動漫院校為保底院校的前提下,衝刺東京工藝大學、京都精華大學、京都造型藝術大學等日本頂尖動漫類大學。

日本留學直通車專案d計劃:免留考、美術設計類專業直通車計劃。帶領學生衝刺東京藝術大學、武藏野美術大學、多摩美術大學、女子美術大學、日本大學藝術學部等日本頂尖美術類設計類大學。

日本留學直通車專案e計劃:免留考、服裝設計類專業直通車專案。主要與日本文化服裝學院、多摩美術大學、武藏野美術大學等院校直接合作。

本專案除了進行日語培訓外,在準備大學考試階段,還進行專業的美術課程指導,以便學生能更順利地考入理想的頂尖藝術類大學。

我今年大四,想要去日本深造,具體留學的流程和注意事項有哪些啊?求教

18樓:小鶯出國留學

赴日留學的條件:

由於日本大部分高等教育機構用日語授課,日語又是小語種,申請日本留學有以下途徑:

1、高中畢業後日語能力達到二級以上者,可直接報考日本的大學。但由於目前在中國直接招生的只有少數日本私立大學,可選擇的範圍較窄。

2、高考不如意,自身數學、英語等基礎較紮實,又有足夠留學費用,可先去日本日語教育機構學半年至兩年的日語並參加日本的「外國人留學考試」,然後根據自身條件報考日本的國立大學、公立大學及私立大學。

3、大專畢業生或國內大學

二、三年級生,日語能力達到二級及二級以上水平,也可以選擇編入日本的大學三年級,但必須參加和日本人相同的考試,競爭相對激烈。

4、如有條件考上國內較好的大學和理想的專業,最好先在國內讀大學,畢業後可考慮到日本的大學院(日本大學的研究生院)深造。一般情況下,在正式進入日本的大學院修士課程前有必要在日本進修一年研究生再考入修士正規課程。

5、大學本科生,擁有學士學位者可申請日本修士(碩士)研究生。未畢業的在讀本科生可以由在讀的大學出具「在讀證明」或「預畢業證明」。

二.日本留學申請具體的基本流程:

從瞭解日本留學的條件→選學校、開始學習日語 → 準備日本留學申請材料→申請學校 →學校發放入學許可書或合格書→日本留學簽證申請→日本留學行前準備

具體申請日本留學流程如下:

1、篩選日本學校

2、準備日本留學申請材料:

最後畢業學校成績單

身份證影印件和戶口本影印件

入學願書

3個月內的**8張

日語學習內容、學時等詳細記載的日語學習證明書

履歷書最後畢業學校畢業證書

就學理由書

3、將材料郵寄到學校

4、學校面試:交付日方大學考試費,在指定日期參加面試、筆試。去日本留學,一般學校都組織一次面試,主要考察學生的日語水平、學習態度、學習目的和動機、學習計劃以及學生的人品等。

5、獲得入學通知書:學校對面試及筆試合格人員發入學通知書。

希望對你有用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學校和專業的申請,要求的成績情況是不一樣的。lz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定位系統

***/group/topic/117092073/,輸入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中專生能留學日本嗎,中專畢業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你好1,中專bai生可以申請du去日本語言學校學習,然後考zhi日本的大學。2,日dao本100 的國公版立大權學和50 以上的私立大學規定在報考的時候需要提交日本留學試驗的考試成績。日本留學生考試是日文或者英文出卷的。考試內容是日語,數學和文科文化課 地史政 和理科文化課 物化生 日語滿分是400...

中專畢業直接去日本留學可以嗎,中專畢業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當然可以,首先你要有12年的教育履歷,然後再申請日本的專門學校,現在有那種不用讀語言可以直接讀大專的專案,畢業後工作或者是繼續深造讀大學,詳細的可以私聊我哈 有日語基礎例如考出n2以上,可以考慮專升碩 年後,這個是有可能的。只要有錢去 都可以 中專畢業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中專生是可以去日本留學的。日本...

中專畢業可以去日本留學嗎,中專生畢業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語朵教育解答 讀大學 首先要滿12年正規教育 高三畢業或三校生畢業或 a.你可以先申請日本的語言學校 需要n5證書 然後通過參加日本的留學生考試和校內考的方式進入日本的大學 b.日語能力很優秀的話,可以直接飛往日本,通過參加留學生考試和校內考的方式進入日本的大學 c.英語能力很優秀的話,可以在國內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