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村戶口,在縣城買了一幢民宅,房產證已過戶,土地證還用原

2021-04-24 15:28:17 字數 609 閱讀 9223

1樓:畢節雪山

應該辦理土地使用證,隱患較多,還要看當時的買房協議,應儘早處理。

在農村持有土地證和房產證,但是戶口不在,拆遷的話可以分到房子嗎?

2樓:風景

不同的地區、不同的專案的,拆遷政策是不一樣的。

有的地區是按照戶口來進行的,那麼您就不能分到房子,只能對原來的房子進行折價補償。

如果是按照房子進行補償的,那麼您就可以用房子換房子。

當然,在拆遷中,要想拿到合理的、滿意的補償,是要和拆遷方進行談判的。所有的補償都是在談判提高的。所有人都是趨利避害的,都想付出較小的成本,換取較大的收益。

拆遷方也不例外,肯定是希望給你的補償越少越好。我們則希望拿到的補償越多越好。所以要在這兩者之間尋求一個雙方都能接受的契合點。

沒有房產證 有戶口本 拆遷時是否可以分到房子:沒有房產證 有戶口本這個需要看當地政策,諮詢拆遷的單位, 原則上有的,也可以選擇現金補償。補充:

什麼是房產證:房產證(premises permit)購房者通過交易,取得房屋的合法所有權,可依法對所購房屋行使佔有、使用、收益和處分的權利的證件。即《房屋所有權證》,是國家依法保護房屋所有權的合法憑證。

我是農村戶口,在農村買了醫保,在公司上班買了社保。本人住院報銷了社保,問可以再進行農村醫保報銷嗎

農村醫保和社保是不能同時用的。由於農合交的少,所以報的也就少,社保交的多,報的也就多!都是成比例的。如果有社保,而且在報銷範圍內,還是建議以後都用社保。看你是哪部份沒有報銷的,如果也是在農村醫保範圍內的,你可以回到當地進行申請!但是你是異對就醫,還要單位開工作證明才行!這兩種都屬於基本醫療保險,都是...

我女兒是農村戶口,我是縣城戶口,為了孩子以後上學,請問可以把

可以的,找當地民政局詢問一下相關事項,需要哪些材料。有的時候是學校轉戶口的 可以按親友投靠的方式來辦理戶口遷移,即遷移到外公外婆的戶籍地派出所。這樣就可以在城裡上學了。可以的,找當地民政局詢問一下相關事項,需要哪些材料。我是城鎮居民戶口,老公是農村戶口,我可以通過婚遷將城市戶口轉為農村戶口嗎?本人以...

農村戶口,如果在縣城有學區房,孩子可以在縣城就近上小學一年級

可以,報名的時候,提交戶口本和房產證或者購房合同就可以了。如果你已經辦理了居住證,也可以一併帶上。美國有農村戶口城市戶口之分嗎?美國有學區房嗎?哈哈,美國真的沒有農村戶口和城市戶口只分,但是出生在不同的地方確實略有不同 出生在惠提爾的長老醫院或者惠提爾醫院,和出生在安納海姆市的園林醫院 就略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