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位師傅知道這種風扇吊燈的拆卸方法?我要更換LED燈管

2021-05-31 07:52:28 字數 3071 閱讀 3474

1樓:匿名使用者

會導致散熱不良,輕的led燈芯老化光衰,重的造成led燈芯熱損壞燒掉。

請問這種環形燈管要怎麼換?

2樓:浪裡小青魚

環形燈管更換步驟如下:

1、首先就是要把環形燈的燈罩給取下來,有的燈罩是旋轉就可以下來的,只要把卡扣往回扳就可以拿下燈罩了。

2、拿下來之後,你會看到燈管的一頭是黑色了, 這就代表燈管壞了,該換了。

3、把上面的插頭從燈管上拔下來,取出燈管。

4、將一個型號,一樣瓦數的燈管,重新替換一下,再把插頭插好,再用卡扣固定好。

5、最後扣上燈罩,開啟開關,測試一下是否燈亮。如果亮了,就算是換好燈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僅僅是換燈管,可買同型號燈管,撥出右側四孔插頭,然後再將插頭插入新換的四孔中,開啟開關試看是否正常。如果還是不正常,則是中間的電子鎮流器壞了。固定環形燈管的三個金屬片,可用手輕輕撥一下就可拿下。

4樓:寡人張大爺

你還是換一個改造版led燈,非常亮,省電,背部有磁鐵吸上原來的燈盤即可,壽命相當了得,很便宜的,五金有售。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己換,找電工師傅,不差那點錢

家裡的吸頂燈壞了,現在急需換裡面的led燈管,但是不知道怎麼安裝,求大俠們幫助,謝謝!

6樓:綠鯉魚以驢

你先把電源開關關掉,我沒看你**舊le口燈帶的電源變壓器,不知道是你拆了沒有,如果沒拆,你得拆掉吸頂燈底座,把就得電源變壓器剪掉,把舊的led燈帶拆掉,電源線拉出來方便接線。然後把新的le口燈盤放到底座上固定,不知道你這種是用螺絲固定還是自帶吸鐵石的,建議買帶強磁的,直接一放就搞定,在把新燈盤電源線和主電源線接上用防電膠布包好,至少得纏繞三圈以上。在開燈測試下燈帶亮不亮,再蓋上吸頂燈罩就可以了。

7樓:千里追

兩種燈條不一樣,只有在燈座上重新打孔把燈條固定上去,電源如果燈座裡面放不下的話就木有辦法的。這種led燈換燈條最好是買與原來的一樣的,不然安裝比較麻煩。

我的客廳led燈有一組不亮怎麼維修

8樓:尼尼小二貨

1.led燈不亮可能是燈或者驅動

壞了。led燈由驅動和燈組成,要是燈不亮了,可能是驅動壞了,也可能是燈壞了,檢查這兩部分就可以了。

2.先把燈的電源關了,站在梯子上,在螺絲刀上面插一個小吸盤,慢慢的把led燈的外殼吸下來。

3.為了方便,可以先拆下燈,再換一個新的燈,開啟開關,若燈亮了就是

3.為了方便,可以先拆下燈,再換一個新的燈,開啟開關,若燈亮了就是原先拆下的燈壞了,若重新上的燈也不亮則就要檢視驅動了。拆下驅動,再將驅動和電源重新連線,用膠布將重接的地方密封好,再將燈和驅動重新連線,開啟開關,若燈亮了就是驅動壞了。

擴充套件資料

led(light emitting diode),發光二極體,是一種能夠將電能轉化為可見光的固態的半導體器件,它可以直接把電轉化為光。led的心臟是一個半導體的晶片,晶片的一端附在一個支架上,一端是負極,另一端連線電源的正極,使整個晶片被環氧樹脂封裝起來。

半導體晶片由兩部分組成,一部分是p型半導體,在它裡面空穴占主導地位,另一端是n型半導體,在這邊主要是電子。但這兩種半導體連線起來的時候,它們之間就形成一個p-n結。當電流通過導線作用於這個晶片的時候,電子就會被推向p區,在p區裡電子跟空穴複合,然後就會以光子的形式發出能量,這就是led燈發光的原理。

而光的波長也就是光的顏色,是由形成p-n結的材料決定的。

1、節能:白光led的能耗僅為白熾燈的1/10,節能燈的1/4.

2、長壽:壽命可達10萬小時以上,對普通家庭照明可謂"一勞永逸"。

3、可以工作在高速狀態:節能燈如果頻繁的啟動或關斷,燈絲就會發黑,很快的壞掉,所以更加安全。

4、固態封裝,屬於冷光源型別。所以它很好運輸和安裝,可以被裝置在任何微型和封閉的裝置中,不怕振動。

5、led技術正日新月異的在進步,它的發光效率正在取得驚人的突破,**也在不斷的降低。一個白光led進入家庭的時代正在迅速到來。

6、環保,沒有汞的有害物質。led燈泡的組裝部件可以非常容易的拆裝,不用廠家**都可以通過其它人**。

7、配光技術使led點光源擴充套件為面光源,增大發光面,消除眩光,昇華視覺效果,消除視覺疲勞。

8、透鏡與燈罩一體化設計。透鏡同時具備聚光與防護作用,避免了光的重複浪費,讓產品更加簡潔美觀。

9、大功率led平面叢集封裝,及散熱器與燈座一體化設計。充分保障了led散熱要求及使用壽命,從根本上滿足了led燈具結構及造型的任意設計,極具led燈具的鮮明特色。

參考資料

9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客廳的led燈有一組不亮的話,那麼可能是或者是驅動壞了。led燈它是由驅動和燈組成的,鑰匙燈不亮了的話,可能是驅動壞了,也可能是燈泡壞了,這個首先要檢查一下。如果是led燈泡壞了的話,那麼就要做及時的更換。

其實這個操作起來還是比較簡單的。

10樓:好想挽留你

愛好,一底一組不亮腦器管家儘量把燈開啟看,還是有一個led的柱子,旁邊黑色的,黑色的,那就是說明那個柱子壞了,你可以用針把那個珠子加快用焊焊死的烙鐵吧,從這幫接到那邊形成通路的情況下,這一組就一組都會亮的,所以所以說這是最簡單的維修方法吧,如要是真留器壞的,儘量再換一個籲組真流器吧,這都是由各有各的原因吧,所以說考慮看看是什麼情況引起的?如果是真的是有一個燈珠壞的,就讓我的方法換方法是比較好的,節省東西,但是,但是你最好有一個焊烙鐵,這樣是比較比較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找出故障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一般led燈不亮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散熱不夠,導致燈珠燒死                      這種情況需要更換燈珠

安裝時的線路接觸不良,導致斷路        排除線路故障led燈的驅動電源故障                          更換電源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懂電子,就開啟看一下,換了壞的元件。這個電路很簡單。

請問這樣的吊燈怎麼換燈泡,請問大神這種吊燈的燈泡壞了怎麼更換?

最上面有空 伸手進去擰下燈罩 裡面就是燈泡了 燈罩不需要拿出來 就放在鳥巢裡 只要有空隙拿出燈泡就可以了 請問大神這種吊燈的燈泡壞了怎麼更換?不值得修復。這個燈板是焊死的。自己換的沒有原來的配適性好 請問誰知道這樣的吊燈燈泡怎麼更換?燈泡無法擰下來,後面連著電線 像這樣的吊燈怎麼換燈泡啊,扣都扣不開...

請問有哪位高人知道這種植物有人叫什麼嗎

美人蕉 學名 canna indica l.多年生草本植物,高可達1.5米,全株綠色 被蠟質白粉。具塊狀版根莖。地上權枝叢生。單葉互生 具鞘狀的葉柄 葉片卵狀長圓形。總狀花序,花單生或對生 萼片3,綠白色,先端帶紅色 花冠大多紅色,外輪退化雄蕊2 3枚,鮮紅色 脣瓣披針形,彎曲 蒴果,長卵形,綠色,...

哪位大神知道,臉上這種黑色的叫什麼

膚變黑或出現區域性黑色素沉澱主要有兩方面原因,其一是由於黑色素細胞受到外界刺激 如 紫外線 荷爾蒙分泌異常 熱源 發炎 藥物 疾病 永續性溫度 永續性壓力等 而分泌過多的黑色素,使 變黑。黑痣吧 o 我也有幾個,我想去點了,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木?很硬,很重,入水就沉。裡邊紫黑色的 看樣子不是一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