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鞋子旁邊是白色的,白色上面有黑色痕跡,咋擦掉

2021-04-24 20:03:29 字數 1171 閱讀 1915

1樓:

到乾洗店、鞋子保養店去問問,不行就去買有一種專門用於鞋子表面的漆,叫皮革修補劑,有很好的填充 修補的效果,容易操作且各顏色的色系都有,**也不貴。

2樓:冰薄荷的陽光

可以用抹布粘點風油精擦拭一下!

3樓:天后宮鞋坊小二

看是什麼皮料的類似的,如果是光面的就很好弄,用牙膏都可以,日過是是啞光帶粒面的就很難弄了,白色的很容易脫色。

黑色鞋上的白色痕跡是什麼大神們幫幫忙

4樓:gmo歲月

一般為腳出汗而引起的鹼漬。首先洗乾淨鞋子,多用清水洗幾遍,然後晒乾。如果還有,可以使用白醋幾滴放入盆中,重洗。如果不想使用這種方法,可以讓鞋子陰乾。(布鞋)

如果是皮鞋,洗乾淨然後上油就行。

特殊情況下,可能是黑色鞋與白牆相撞而留下的痕跡,可以拿蘸溼的衛生紙擦乾淨,注意別再讓鞋撞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泛白色是因為皮質遇水形成的礆漬 首先是應該把它充分晾乾,然後擦乾淨後上鞋油就可以了

白色的皮鞋上面全是黑色的摩擦痕跡,洗都洗不掉,怎麼才能消除呀?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抹布擦,絕對好使,不傷皮鞋,求採納。

白色皮鞋上面有黑色痕跡怎樣消除

7樓:蘋果水果籃子

1、首先,把適量的小蘇打倒入小碗中,如下圖所示。

2、然後,加入適量的白醋,如下圖所示。

3、再加入少量白酒,如下圖所示。

4、加入適量的清水,如下圖所示。

5、調配完成後,把毛巾蘸溼,如下圖所示。

6、用蘸溼的毛巾輕輕的擦拭白色皮鞋上的黑點,如下圖所示。

7、這樣就完成了,黑點不見了,看看效果,如下圖所示。

8樓:藍般若戀

1,溼抹布加上些許洗潔精 輕輕抹掉汙漬。

2,用雞蛋清在上面擦一會,就可以了。

3,用橡皮輕輕的擦。

4,用牙膏效果也不錯。

9樓:ring久讓

用軟毛牙刷,佔點肥皂或者牙膏,一般不用漂白性物質,這會加速皮革製品的老化,清洗後記得用水洗淨,然後才上油

白色皮鞋上面有黑色痕跡怎樣消除,白色小皮鞋上面被鞋底磨了幾道黑色印記,怎麼去掉??

1 首先,把適量的小蘇打倒入小碗中,如下圖所示。2 然後,加入適量的白醋,如下圖所示。3 再加入少量白酒,如下圖所示。4 加入適量的清水,如下圖所示。5 調配完成後,把毛巾蘸溼,如下圖所示。6 用蘸溼的毛巾輕輕的擦拭白色皮鞋上的黑點,如下圖所示。7 這樣就完成了,黑點不見了,看看效果,如下圖所示。1...

怎樣去除白色鞋邊的黑色,白色鞋子鞋底側邊的黑色劃痕怎麼清除

如果那鞋子不怕漂白的話,就幫他洗白白 白色鞋子鞋底側邊的黑色劃痕怎麼清除 第一種方法是使用風油精。我們先用用紙巾沾點風油精,然後輕輕擦拭鞋子上的劃痕,不用大力氣,注意別把風油精直接滴到鞋上,這種方法也是非常好的。第二種方法是使用護手霜。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用卸妝棉沾點護手霜,擦拭劃痕,如果鞋底材質不...

夢到我家房子旁邊有好多墳上面有白色的蕃死人打的蕃

你好周公解夢夢見墳墓 墳墓象徵死亡。死亡的夢通常預示著改變的來臨。夢見墳墓可能暗示某些事情已經結束了,新的階段就快開始了,而這些都是生活中的變化所促成的夢。直接解夢的話,此夢可能暗示做夢者對死亡或是不知名或是未知的事情感到恐懼。如果近期有朋友或親人去世,也會容易引發墳墓的夢。墳墓也象徵安寧,因為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