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百運通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9 12:32:29 字數 2592 閱讀 2173

1樓:愛企查

廣州百運通企業管理****是2018-07-11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回任公司(自然人投資答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荔苑路18號ab棟b棟201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百運通企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b6pkf7n,企業法人鍾鐸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百運通企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記賬服務;企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除外);電子商務資訊諮詢;商務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工商諮詢服務;**諮詢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專利服務;商標**等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信而富企業管理****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名稱: 上海信而富企業管理**** 註冊號: 310000400432304

法定代表人: 王徵宇 住所: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德華路725號201室

註冊資本: 1290.000000 萬美元 實收資本: 1290.000000 萬美元

企業狀態: 確立 公司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

成立日期: 2023年07月15日 營業期限: 2023年07月15日 至2023年07月14日

登記機關: 上海市工商局 受理機關: 嘉定分局

股東發起人: china risk finance llc

經營範圍: 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會議展覽諮詢、財務管理諮詢、投資諮詢、信用風險管理諮詢及相關計算機軟體的設計、開發、製作,銷售自產產品,並提供相關技術服務(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廣州佰業企業管理****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佰業企業管理****是2018-05-04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東圃鎮黃村西路107號匯創一號倉2層219(僅限辦公用途)(自主申報)。

廣州佰業企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u9492n,企業法人李金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佰業企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除外);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教育諮詢服務;以服務外包方式從事職能管理服務和專案管理服務以及人力資源服務和管理;翻譯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技術服務(不含許可審批專案);計算機技術轉讓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人力資源外包;科技專案**服務;個人形象設計服務;美術圖案設計服務;技術進出口;軟體技術推廣服務;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計算機硬體的研究、開發;計算機房設計服務;計算機資訊保安產品設計;工商諮詢服務;**諮詢服務;文化藝術諮詢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移民諮詢服務(不含就業、留學諮詢);為留學人員提供創業、投資專案的資訊諮詢服務;心理諮詢服務(不含醫學心理諮詢、醫學心理訓練、醫學心理輔導等醫療行為);科技資訊諮詢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體育營銷策劃服務;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大型活動指晚會、運動會、慶典、藝術和模特大賽、藝術節、電影節及公益演出、展覽等,需專項審批的活動應在取得審批後方可經營);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佰僑企業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州佰僑企業管理****是2014-01-16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石牌西路8號二十六層2617房(僅限辦公)。

廣州佰僑企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08809424xq,企業法人姚燕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佰僑企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企業財務諮詢服務;商標**等服務;企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除外);會議及展覽服務;公司禮儀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策劃創意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軟體開發;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公共關係服務;專利服務;版權服務;科技專案**服務;科技專案評估服務;科技成果鑑定服務;管理體系認證(具體業務範圍以認證機構批准書或其他相關證書為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8713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933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是2016-05-23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市橋街大北路189號五層。

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3ma59d1cp9u,企業法人黃賢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通用機械裝置銷售;通用機械裝置零售;機械配件批發;專用裝置銷售;企業管理諮詢服務;生物技術諮詢、交流服務;機械技術諮詢、交流服務;酒類批發;酒類零售;預包裝食品批發;預包裝食品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如何註冊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註冊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該怎麼去註冊

首先你要租辦公地址,並與房東簽定租賃協議,然後去工商登記,然後稅務內登記,費用1000來塊容可以搞定,很簡單,千萬別去找專門註冊公司的那種機構,黑死你,具體需要什麼材料工商部門會給你解釋得很清楚!如果有幫助請採納!並填上 能解決 原創 非常感謝!註冊企業管理諮詢 該怎麼去註冊 企業管理公司註冊,跟一...

上海匯巨集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企業管理商業管理的基本知識?

上海匯巨集企業管理 是2018 03 23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專 註冊地址位 屬於上海市楊浦區隆昌路588號3號樓308室 集中登記地 上海匯巨集企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ma1g8n632b,企業法人李志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匯巨集企業管...

重慶新百恆企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通俗地說,我欲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意思是,我好心好意地對待你,你卻無動於衷,毫不領情。內心的失落感自然不言而喻。造成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 星星不知我心,明月不解風情 其實,這種推斷並不全面。真誠的付出沒有贏得明月的回訪,原因至少有這麼幾個,一是明月原本就未曾感知到 我心向明月 二是明月雖有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