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路由器之後搜不到wifi訊號了怎麼辦?身邊

2021-04-24 22:37:46 字數 845 閱讀 1966

1樓:匿名使用者

把無線路由器恢復bai出廠設定,然du後重新設定。zhi沒有電腦,可dao以用手機設定無線路由內器。

如果是需

容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手機連線無線路由器的無線網路;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用手機連線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重啟後搜不到wifi訊號怎麼辦?

3樓:日麈

引起的這個問題的原因有多種可能,總結起來主要有一下幾個方面:

1、設定了隱藏wifi訊號

版2、設定了中文wifi名稱權

3、無線客戶端不支援5g wifi

4、無線路由器問題

6、無線客戶端問題

恢復了出廠設定之後。名字也會改變的。或者設定無線那裡關閉了。

你可以登入路由器去看下是不是無線訊號關閉了。一般正常路由器登入時192.168.

1.1   賬號密碼一般是admin或者是自己設定的。

另外無線設定那裡有個無線廣播需要打鉤。你可以看看、。 如果不是這個問題,你看下你的路由器是不是那無線天線斷了。 或者路由器的問題。

如果都不行,可以打**給客服進行上門修理。

路由器燈正常亮為什麼搜不到訊號,路由器燈亮著 但是搜尋不到無線網路 為什麼

可能的原因及解決辦法如下 一 檢查路由器無線訊號是否正常。1 檢查無線訊號燈。如果無線狀態指示燈 wlan燈或wifi燈 恆亮或閃亮,則表示無線訊號發射正常。如不亮,則登入路由器進行設定或檢查路由器是否損壞。2 檢查路由器無線設定。登入路由器後,檢查無線設定中是否 開啟無線功能 和 開啟ssid廣播...

關於路由去問題,筆記本搜不到路由器

估計路由器不是無線的吧!1 你設好本本引數沒有?先設無線網絡卡引數,ip地址先設為192.168.1.x x取2 254之間任意一個數 閘道器設為192 168.1.1,子網掩碼用預設的。再檢查一下本本無線功能開啟沒有,一般有個快捷鍵,然後觀察指示燈。2 設好路由器引數沒有?用根網線接好路由器,除w...

為什麼路由器設定後華碩電腦搜不到訊號

可能你把無線路由的廣播功能不小心關掉了!你恢復出廠設定,再重新設定一次吧 華碩筆記本搜不到無線網路怎麼回事的啊?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就是不能搜到您無線路由的訊號還是可以搜到其他無線路由的訊號。這個如果真的搜不到的話,重新裝一下系統,驅動都用華碩官網上的再試試看 你的 無線網路 是通過 軟體來設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