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wifi搜尋不到路由器是什麼原因?

2023-02-22 02:35:04 字數 4219 閱讀 3987

1樓:yx陳子昂

可以這麼理解題意:1,小米手機無法搜尋到自家路由器。

那麼先確認路由器的配置,是否隱藏了路由器的名字,此時需要在手機上手動新增路由器。

2,小米路由器應用無法發現路由器。

這裡應該是路由器不是初始狀態,需要手動長按reset恢復成出廠情況。

2樓:36加一度

手機搜不到wifi訊號的原因,一般都是路由器的設定問題,包括關閉了ssid廣播、路由器支援的通道範圍超出了無線網絡卡支援的通道範圍,到路由器設定中開啟ssid廣播,把路由器的工作通道設定在一個比較常用的通道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開啟無線網路。

wlan。其次wifi必須是不能隱藏廣播。再次wifi必須開啟電源。如果仍不行,則說明手機wifi功能模組損壞了。

4樓:網際網路時代

如果搜尋不到的話,那就要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檢查一下是不是把無線關閉了,因為只有無線開啟的時候才可以搜尋到。當然,前提是必須網路連線正常的情況下才可以。

5樓:不去懷念舊時光

1、檢查路由器是否通電,可以把路由器斷電10 秒鐘左右重新通電。

2、小米wifi裝置,重新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親,建議先用小米wifi收索你的手機熱點訊號,看能否正常連線,能的話則說明小米wifi工作正常,應該是與家裡的路由器不相容。

7樓:來君利

檢查下wifi設定的是還是5g頻段。

小米wifi app連線不上路由器的原因是什麼?

8樓:網友

重新安裝的步驟:

2、登陸小米賬號,然後繫結小米路由器,點選開始繫結。

3、輸入設定的小米路由器管理密碼,如果沒特別設定的話就是你的無線網密碼。

4、進去之後會檢視到很多路由器相關資訊,包括實時網速、接入的智慧裝置。

5、想要更改路由器相關設定比如無線網密碼等可以向右滑動螢幕,在左邊一欄點選高階設定。

6、高階設定裡面第一項為無線網密碼修改,第二項為外網連線方式修改,第三項為防蹭網機制和勿擾模式,第四項為管理密碼修改,第五項是對接入裝置進行限速設定,第六項為語言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我幫你找的安裝步驟。

為什麼我的小米wifi擴充套件器一直搜尋不到路由器?玩上網找很多辦法也無法解決 5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試了多個路由了,你現在要考慮是不是找不到wifi的問題,應該考慮是不是這個小米wifi擴充套件器裝置是不是有問題,

小米手機wifi無法搜尋/連線到路由器怎麼辦

11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可以先把我的通訊錄備份一份,然後恢復一下出廠設定再試試看能不能找到wifi.一般就都會好的。有時候是個人調亂了。

有時候是系統出錯了。你也可以檢查一下升級檔案,看看是不是該系統升級了。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先把wifi名稱重新改一個簡單的,最好是英文字母。

2.開電腦進路由器設定介面,看看wifi是否隱藏。

3.手機刷機一下,如不能刷機,恢復出廠設定。

4.以上方法都用過,還是無效,只能說是手機的內建天線問題,需要去專賣店,或者回廠維修。

14樓:淚流滿面的魚兒

你好。親,檢視路由器設定,將路由器重置後進行使用,或者將手機系統重灌系統,也可以在硬體檢測檢視wi-fi是否正常。

小米wifiapp連找不到小米路由器怎麼辦

15樓:南北

2.開啟路由器電源,點選新增路由器,搜尋家裡面的小米路由器。

3.匹配之後就可以看到路由器連線裝置的情況。

4.開啟之後看到很多功能,設定wifi需要開啟路由設定。

5.首先連線家庭寬頻,點選網路設定,在新頁面選擇上網模式設定,然後選擇寬頻上網,輸入寬頻賬號密碼。

6.連線上寬頻之後,再次進入路由設定,點選wifi設定。

7.然後在頁面中輸入無線網密碼就可以了。

小米手機搜尋不到wifi是什麼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搜不到wifi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可能是小米手機和路由器的距離較遠,導致小米手機搜不到wifi訊號,可以將小米手機移近路由器,使手機能接到到wifi訊號。

2、可能是路由器自身的問題導致小米手機無法搜到wifi訊號,比如關閉了ssid廣播;可以進入設定將ssid廣播開啟;或者重啟一下路由器解決;必要時可以重置路由器,然後重新設定各項網路引數解決。

3、也可能是小米手機的系統有問題導致搜不到wifi訊號,可以將小米手機重啟一下來解決;必要時可以考慮將小米手機的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或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4、另外,小米手機的硬體故障也會導致搜不到wifi訊號,如網路模組故障、天線故障、主機板及其他零部件故障等,建議聯絡小米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即可。

17樓:小小杰知音

可能是硬體問題,你到設定軟體管理找到wifi,清除一下資料,看看能不能連上,不行就升級手機系統。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開啟網路,或壞了。

小米wifi app搜尋不到我的小米路由器怎麼辦?

19樓:樂觀且熱烈的小閨秀

小米wifi只能連線小米路由器。與其它中繼器無關。只要有小米路由器就可以連線管理小米路由器。

如果你的小米wifi不能連線小米路由器。那可能是你沒有允許小米wifi所有許可權引起的。

我的小米手機搜尋不到wifi了怎麼辦?

20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1.點選設bai

置--wlan,選擇您要連線的網路。

du名稱旁邊的箭頭zhi,選擇不儲存網dao絡,重新輸入密碼。

2.重啟您的內的手。

21樓:小米

嗨!您可以按照下。

來面的方法對您的手自。

機進行設定:bai

1.點選設定--wlan,選擇。

du您要連線的zhi網路名稱旁邊的箭頭,選擇不dao儲存網路,重新輸入密碼。

2.重啟您的的手機和路由器。

3.仍然不行,建議您嘗試一下其他環境下的wifi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如果在其他wifi路由器環境下可以正常使用,那麼也許是目前這個路由器本身的問題導致的。

小米手機刷機教程: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2樓:火影佐助

小米手機連線不上baiwifi網路的可能原因及du解決方法:

1.首先zhi檢dao查無線路由器是否內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容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

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臺聊天軟體的可能原因是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功能。

3.長時間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會出現假死現象。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

4.認證型別不合適。嘗試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選擇安全的 「wpa2-psk」 型別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最好選擇 「aes」。

5.手機或路由器網路設定異常。考慮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和手機網路設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狀態是wlan開關沒開。

小米路由器怎麼設定wifi密碼

1 開啟電腦瀏覽器位址列,然後輸入192.168.31.1 或者miwifi.com 進入小米路由器mini設定介面,然後點選 開始 2 接下來需要輸入上網寬頻賬號和密碼,這個賬號密碼就是寬頻賬號密碼由網路運營商提供,一般拉網線的時候,網路運營商會告訴您,如果已經忘記了,可以聯絡運營商獲取 3 完成...

小米手機搜尋不到wifi了,小米手機搜尋不到wifi了

在wifi訊號沒問題的前提下。要是刷機了都沒用,那就是壞了,小米就是出了名的質量差。送去修吧 小米手機搜尋不到wifi是什麼原因 手機無法搜尋到無線網方法 1 設定 無線區域網 wifi 開啟,手機會自動搜尋無線區域網絡,選擇需使用熱點名稱連線上後即可使用。2 可以將手機瀏覽器中的快取清空,然後再將...

小米路由器mini連線不了電腦,小米路由器mini怎麼用

差不多你的路遊器和貓,網網沒有安好吧,你不安裝上路遊器能不能上網 你安裝路由器的同時得進路由器調 網網連線電腦和mini路由器,按說明書設定好就好了 你好。仔細看下說明書設定。退貨吧!不好用!我也被坑了 小米路由器mini怎麼用 使用方法copy如下 1 將外部網bai絡插入小米路由器mini的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