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6 FM 2 6什麼意思,電瓶ah是什麼意思

2021-04-24 23:32:29 字數 3323 閱讀 6758

1樓:軍械師

6-表示電瓶有6個單格,每個單格是2v,6個單格就是12vf-表示閥控式蓄電池

m-表示免維護電瓶

2.6-表示電瓶的容量為2.6安時

電瓶ah是什麼意思

2樓:途虎話養車

v是電池的電壓,比如380v,220v,說的都是電壓值。

ah是容量單位。代表電池可以儲存多少電量。比如說,同樣72v電壓的情況下,100ah就比50ah容量大了一倍,跑的里程也就遠了一倍。是這樣的關係。

72v20ah的電池,和60v20ah電池是沒法比的,因為電壓不同。你給60v的車強行用72v電池,電壓過高。你給72v車用60v電池,電壓不夠。

3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的容量。

ah是衡量一個蓄電裝置容量的單位,必須為蓄電池,他的意思是,符合放電曲線(一個類似反比例的曲線)這個時候可以滿足電流[安培]和放電時間[小時]之間乘積為容量單位[ah]的結果。

4樓:晁誠琴釵

電瓶ah是表示容量的大小單位,例如:小汽車12v55ah電瓶,表示該電瓶容量為55ah,理論上以5.5a電流放電可以持續約10小時。

5樓:

v表示電池電壓,ah表示電池容量,每個ah表示可以支援1a電流工作一小時,因為用電器都會標註電流(a),所以你可以根據這些資訊計算這塊電池可以使用電器工作多長時間。

蓄電池上的6fm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閥控密封式蓄電池 6單體串聯 每個單體2v 組成12v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6組單體串聯的閥控式

電動車蓄電池6-dzm和6-fm各代表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6代表一個電池裡面有6個單體,dzm代表電動助力車用免維護蓄電池

6代表一個電池裡面有6個單體,fm代表小型密封免維護蓄電池

9樓:夢中的解脫

6電瓶單體串聯個數,每個2v即12v。d電動車,z自行車,m免維護。fm閥控式。我的空間裡有所有資料,可以看看。

超威電池上的6-2是什麼意思,能看出是幾組電瓶?

10樓:汝曾在我心裡

6指的是電瓶有6個單格、f指的是閥控式蓄電池,m是免維護的意思,48指的是電瓶的容量為48ah,充滿電後,用6a的電流放電,到終止電壓能放8個小時。

電池上6—fm—50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膠殼型號,也可以指鉛酸電池型號。

6表示膠殼有6格,1格是鉛酸的一個單體,每個單體2v,2v×6=12v。

找了一圈,沒有找到6-fm-50這個型號。但是依然可以解釋的通。如上圖,藍色方框後面的尺寸就是每個小格的尺寸。如果要問fm和50代表什麼,我就不知道了,但是差不多夠解釋了。

蓄電池 6-fm-7 是什麼意思

12樓:月亮愛你

6指的是電瓶有6個單格、f指的是閥控式蓄電池,m是免維護的意思,7指的是電瓶的容量為7ah。

國家標準蓄電池以型號為6-qaw-54a的蓄電池為例,

說明如下:

1、6表示由6個單格電池組成,每個單格電池電壓為2v,即額定電壓為12v;

2、q表示蓄電池的用途,q為汽車啟動用蓄電池、m為摩托車用蓄電池、jc為船舶用蓄電池、hk為航空用蓄電池、d表示電動車用蓄電池、f表示閥控型蓄電池;

3、a和w表示蓄電池的型別,a表示幹荷型蓄電池,w表示免維護型蓄電池,若不標表示普通型蓄電池;

4、54表示蓄電池的額定容量為54ah(充足電的蓄電池,在常溫以20h率放電電流放電20h蓄電池對外輸出的電量);

5、角標a表示對原產品的第一次改進,名稱後加角標b表示第二次改進,依次類推。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6-fm-7(12v7ah/20hr)已經知道fm是免維護

7是7安時。

為閥控式密封鉛酸蓄電池,20hr 是放電速率,應該可以說是放電或輸出的最大功率,7000ma/20hr= 350ma, 說明最大輸出電流是350 ma.。希望可以幫到哦【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蓄電池上的6-fm-7是12v7安時免維護電瓶

電動車電瓶上標註6-dzm-14,6代表什麼 意思是多少v嗎

15樓:軍械師

6-代表電瓶有6個單格,每個單格是2v,總電壓就是12v。

d-代表電動車用

z-代表助力型

m-代表密閉閥控式蓄電池,也就是電瓶的加液孔上有膠皮帽,平時是密閉的,充電的時候就張開一點,保持電瓶內部的水分和氣壓。

14——代表電瓶的容量是14安時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關引數解釋說明:

6:代表電瓶由6個單格,每格電壓2v,既為12v電瓶。

dzm:代表是電動車(d)助力型密封式鉛酸蓄電池(zm)

14.6:該電瓶最高可充電壓:14.6

附相關參考資料:

a、目前國內蓄電池型號主要分為:國標、日標、德標、美標等。

b、以「國標」示例示範:

以型號6-qaw-80a 12v 的蓄電池為例:

‍(1)「6」表示電瓶內部由6個單格電池組成,每單格電壓為2v,即額定電壓為12v;

(2)「q」表示電瓶用途。關於英文數字,常見的有:「q」為汽車用,「m」為摩托車用,「jc」為船舶用、「hk」為航空用,「d」為電動車用,「f」為特殊的閥控型用。

(3)「a」和「w」為電瓶型別:「a」是幹荷型電池,「w」為免維護型電瓶,若沒有標示則為普通型。

(4)「80」表示容量為80ah。

(5)「a」表示企業對產品第一次改進,如果是「b」則表示第二次改進。依次類推。

一些特殊標識(情況):

a、型號後接「d」為:低溫啟動效能好的型別:如6-qa-120d。

b、型號後接「df」為:低溫反裝(接),如6-qa-160df。

c、型號後接「hd」為:高抗振型。.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都是12v的,6是裡面分6格,每隔2伏,14是電量是14安時

18樓:趙勇哥哥

電瓶都是12v的,6是裡面分6格,每隔2伏,這些都是對的,,,就是最後有誤哈!14.6是代表這塊電池最高充電電壓14.6伏,,,,,

電瓶12v45AH360a什麼意思

電壓12v鉛酸電池,充滿13.8 14.4v。容量45ah可能是20小時恆流放電的容量。也有表明小時數hr恆流放電的容量。360a一般是汽車啟動用電瓶低溫啟動電流cca。普通電瓶沒有cca值。電瓶12v45ah360a表示電瓶的額定電壓為12v.額定容量為45ah,額定電流為360a 蓄電池上的12...

我家電子磅電瓶上4v6ah是什麼意思

4v6ah表示電瓶的電壓是4伏的,容量是6安時,也就是用2a的電流放電的話,放到終止電壓的時間為3個小時。蓄電池4v6ah 是什麼意思 我做過4v4ah,6v4ah的小電池,4v6ah還沒有生產過。這是電池的電壓和容量的標誌。說明電 內池的電壓是4伏特,而容量是以6安培的電流放電可以持續一個小時。並...

電瓶6DGA120型是什麼意思

電瓶6dga 120型,表述的意思是 電瓶採用6隔12v 120ah dga為管式鉛酸電瓶,加液後需要充電以後再使用。根據jb t2599 2012標準規定 這裡的 6 表示6個單體 dg 表示牽引固定式 a 表示乾式荷電 120 表示額定容量為120 應該是120ah的意思,6代表該電池由6個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