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有哪些網路文學平臺?可以投稿的。詩歌,散文等,文體不限

2021-05-29 08:30:07 字數 2533 閱讀 81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好文學創作,求上進求進步,很好。湖南網路文學平臺較多,如《紅網》辦得不錯,在全國範圍內都有名氣,《紅網》中的「**天地」欄目、「散文隨筆」欄目,**、散文、詩歌都可以投稿。祝你進步!

有哪些關於文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詩網、潛溪文學網、詩通社、中國詩歌網、中國作家網

3樓:那個秋天的故事

江南岸文學**不錯的,裡面都是短文學,如短篇**,小**,散文詩歌,微型**等。

4樓:劉氏生才

西湖社群網,我感覺不錯的**,我常常在上面寫一寫感悟

5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書盟,起點,17k。

6樓:匿名使用者

文心文學網很不錯,雖然剛開始不久,但是頁面很素淨,主要是純文學**。裡面都是很美的詩歌、散文等,可以去看一下。

詩歌投稿**都有哪些

有哪些好的文學作品投稿網路平臺,雜誌社?怎麼進行投稿? 70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看你是什麼型別的作品了,玄幻修仙的網文去投起點、17k什麼的,言情網文的話紅袖瀟湘,比較正式的文學作品最好還是去投雜誌社吧

散文、詩歌-隨筆等非**類文章可以投稿到**

8樓:匿名使用者

www.rongshuxia.com

或者www.zigui.com

哪些期刊雜誌或者**可以發表詩歌、**或散文的?

9樓:手機使用者

一、河北石家莊的《雜文報》,在第八版「人生隨筆」欄目,可以發表感悟人生的散文,郵箱[email protected]

二、河北邯鄲的《燕趙詩刊》可以發表詩歌,郵箱[email protected]

三、安徽的《詩歌月刊》可以發表詩歌,郵箱[email protected]

四、天津的《微型**月報》可以發表**,郵箱[email protected]

在那些**寫詩投稿有稿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建議投稿的期刊:

文學雜誌投稿。主要是說線下書刊,如「讀者」、「意林」、「青年文摘」等刊物,將文稿傳送過去,一旦提交通過,即可獲得相應的費用。

文學**提交。晉江文學網、雜文網、散文網、青年文摘網等。

比較適合中小學生的優秀的文學**:中國兒童文學網、青年文摘網、散文網等。

以下是簡單介紹:

《讀者》雜誌發掘人性中的真、善、美,體現人文關懷。《讀者》在刊物內容及形式方面與時俱進,追求高品位、高質量,力求精品,並以其形式和內容的豐富性及多樣性,贏得了各個年齡段和不同階層讀者的喜愛與擁護。發行量穩居中國期刊排名第一,亞洲期刊排名第一,世界綜合性期刊排名第四。

被譽為「中國人的心靈讀本」、「中國期刊第一品牌」。

《意林》始創於2023年,曾用刊名《春風》。已經成為一本人生導航、解祕心靈、激勵鬥志、探索生活的雜誌。它生動、可愛、真摯而誠懇。

讀《意林》是一種人間享受。開啟它,你能尋覓到人生的意義,感受到人間的友善,找到生活中的樂趣。它是一本有品味,值得信賴,不可多得的好雜誌。

《青年文摘》由共青團**主管、中國青年出版社主辦,創刊於2023年1月,自2023年起改為半月刊,是中國發行量最大的青年雜誌,單期發行145-150萬冊。 《青年文摘》是一本面向全國、以青少年為核心讀者群的文摘類綜合刊物,刊物集萃來自報紙、期刊、圖書等大眾**的名篇佳作,旨在為青少年打造一個豐富生動、健康向上的精神空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詩歌型別的作品,並且確保是自己原創的作品,不涉及到版權問題。筆者認為投稿渠道有以下這幾個:

雜誌刊物投稿。這裡說的是傳統線下刊物投稿,比如大眾比較熟悉的《讀者》《意林》《文教科聲》等。有這方面作品可以到刊物的官網找到相關欄目的投稿地址,傳送到投稿郵箱即可。

一旦投稿通過便可獲得相應的稿費。

文學**投稿。除了向傳統線下刊物投稿,還可以嘗試在網上投稿,對一些文學性**,比較適合自己創造型別的**進行投稿。比如晉江文學網、雜文網、散文網。

這裡的投稿限制低,只要按照程式註冊賬號便可免費釋出,使用者可在網路上搜尋相應的作品,如此有利用原創作品的報告。對於高質量作品,官網採編會進行推薦並且到首頁展現。關於稿費問題可具體諮詢每個文學**,不同的**有不同的標準。

12樓:這是我乾的

沒有。現在沒人考這個賺錢。

13樓:郭靜愛你老婆

不建議選擇小平臺,因為多數都被洗搞了,你白寫了。花貓說這個平臺最近比較火,直接註冊賬號釋出內容就好了,都不用投稿~

誰能給個正規的詩歌散文投稿**!!要有稿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散文詩 http://shws.qikan.com/

湖南省有哪些市分別包括哪些縣湖南省有哪些市,分別包括哪些縣

湖南省 轄13個地級市和1個自治州,共有142個縣 縣級市 市轄區 以上行政單位 長沙市轄6區2縣,代管1縣級市 芙蓉區 天心區 嶽麓區 開福區 雨花區 望城區 長沙縣 寧鄉縣 代管縣級 瀏陽市 株洲市 轄4區4縣,代管1縣級 天元區 蘆淞區 荷塘區 石峰區 株洲縣 攸縣 茶陵縣 炎陵縣 代管縣級 ...

湖南有哪些市區,中國湖南省有哪些城市?

湖南的地級市有哪些?湖南省有13個地級市,1個自治州。長沙市 9個 嶽麓區 芙蓉區 天心區 開福區 雨花區 瀏陽市 長沙縣 望城縣 寧鄉縣。株洲市 9個 天元區 荷塘區 蘆淞區 石峰區 醴陵市 株洲縣 炎陵縣 茶陵縣 攸縣。湘潭市 5個 雨湖區 嶽塘區 湘鄉市 韶山市 湘潭縣。衡陽市 12個 石鼓區...

湖南省岳陽市湘陰縣有哪些鎮

湘陰縣轄12個鎮 7個鄉 文星鎮 東塘鎮 袁家鋪鎮 界頭鋪鎮 樟樹鎮 南湖洲鎮 三塘鎮 長康鎮 城西鎮 湘濱鎮 新泉鎮 嶺北鎮 石塘鄉 六塘鄉 白泥湖鄉 靜河鄉 玉華鄉 青潭鄉 楊林寨鄉 賽頭管區 胭脂管區 和平管區 鶴龍湖管區。湘陰現轄14個鄉鎮 文星鎮 鶴龍湖鎮 新泉鎮 嶺北鎮 湘濱鎮 楊林寨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