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澧縣到海南省海口市的路線有哪些?

2023-02-23 20:40:05 字數 2298 閱讀 8406

1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省澧縣到海南省海口市的路線:1.澧縣到長沙:

車次型別出發站開車時間到達站到達時間用時里程硬座軟座硬臥上/中/下軟臥1295/1298普快澧縣19:00長沙01:396小時39分313---2.

長沙到海南海口:車次↑ 型別出發站開車時間到達站到達時間用時里程硬座軟座硬臥上/中/下軟臥t201/t204空調特快長沙07:50海口01:

4617小時56分1501182--/323/--511

2樓:匿名使用者

1,直飛,從內地到三亞目前常用的交通方式是飛機。飛機的特點是快捷、舒適。針對重多沒有很長假期的遊客來說,飛機是最佳的交通方式。

但是飛機的交通方式**昂貴,受航線的限制比較大! 三亞目前正常開通的航線城市有廣州、深圳、上海、北京、重慶、成都、鄭州、長沙、大連、瀋陽、湛江、貴陽、太原、蘭州、丹東、武漢、香港。 2,飛海口然後轉車,海口的美蘭機場與國內眾多城市都開有航線。

目前開通的城市有桂林、貴陽、杭州、濟南、昆明、蘭州、南京、南寧、寧波、上海、青島、深圳、汕頭、溫州、武漢、西安、廈門、徐州、北海、北京、長沙、成都、重慶、大連、湛江、鄭州、珠海、呼和浩特、烏魯木齊、廣州、永州、香港。 出港後可乘機場大巴至海口汽車東站,至時間十一點都有豪華巴士直達三亞,半小時一個車次,票價78元。 3,客輪+巴士,如果您有時間,又不想花太多的交通費用,可以採用這種方式到達三亞,並且還是一個有趣的旅程。

不論您在全國什麼地方,都可以乘坐火車或其它交通工具到達廣州、湛江、深圳、北海、海安(廣東省). 然後坐船至海口,廣州每週2、4、6從黃埔老港客運碼頭起航,票價最低128元。湛江至海口每天一個航次,最低票價68元。

深圳至海口是每週1、2、3、4、5有航班,最低票價113元。北海至海口每天一個航班,最低票價59元。海安至海口從06:

30—18:00一小時一個航班。票價26元(從廣州坐汽車至海安)。

到達海口後從海口東站 乘坐豪華巴士至三亞,票價78元,普通巴士50元。

海口至澧縣的距離有多少公里?

海口到澧縣的長途汽車裡程是多少公里

海口到河南太康縣,途經湖南澧縣多少公里,怎麼走

從常德澧縣到海口的高速過路費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高速公路收費站的總過路費約700元。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澧縣。

1.澧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古城路行駛11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解放路。

2) 沿解放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澧州路。

3) 沿澧州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02

4) 沿s302行駛公里,朝g55/常德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10米,直行進入二廣高速。

3.沿二廣高速行駛公里,朝順德/中山/深圳/陽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小塘互通。

4.沿小塘互通行駛990米,直行進入廣州繞城高速。

5.沿廣州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開平/陽江/佛開高速/g1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九江互通。

6.沿九江互通行駛230米,過右側的紅橋大廈約430米後,直行進入瀋海高速。

7.沿瀋海高速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410米,直行進入錫海線。

9.沿錫海線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恆發百貨店約290米後,稍向左轉進入紅旗一路。

10.沿紅旗一路行駛公里,朝海安方向,直行進入紅旗二路。

11.沿紅旗二路行駛900米,朝海安港碼頭/海安新港碼頭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徐海路。

12.沿徐海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錫海線。

13.沿錫海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錫海線。

14.沿錫海線行駛380米,在第2個出口,朝海安港碼頭方向,左轉進入徐海大道。

15.沿徐海大道行駛260米,右轉進入錫海線。

16.沿錫海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207

17.沿g207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港源路。

18.沿港源路行駛270米,右轉進入濱海大道。

19.海口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濱海大道行駛公里,調頭進入濱海大道。

2) 沿濱海大道行駛公里,朝南大立交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濱海立交橋。

3) 沿濱海立交橋行駛,過濱海立交橋約240米後,直行進入龍昆北路。

4) 沿龍昆北路行駛920米,調頭進入龍昆北路。

5) 沿龍昆北路行駛480米,朝玉河路/海南口腔醫院方向,右轉進入玉河路。

6) 沿玉河路行駛120米,過左側的盛海大廈,右轉。

7) 行駛,過右側的盛海大廈約90米後,到達終點。

終點:海口市。

海南海口大專院校有哪些,海南省海口市都有哪些大專學校?

海口經濟學院 民辦大專 三本 海南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海南工商職業學院 民辦,與海口經濟學院同屬於 賽伯樂投資集團,共用國興校區 瓊臺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海南政法職業學院 海南職業技術學院 海南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海南省海口市都有哪些大專學校?海南經濟技術學院,國興保健院對面 海南商業學校 秀英 還有好都...

海南省海口市g225公路如何改造

1 從起點出發向正東方向沿和平路行駛2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北 部灣路 2 行駛480米,沿北部灣路,直行進入北部灣東路 5 旅遊270米,直入北鐵路鐵山 南北高速公路方向,稍右轉 6 的公路沿北鐵路旅行6.0公里,左轉 2。直入三北高速公路行駛530米 4沿三北公路25.8公里稍向右轉朝山口 湛江...

海南省海口市勞動局電話,海口,勞動局電話多少

海口市人事勞動保障局。您好,律臨律師為您服務。提問。正常離職後公司扣押工資以及抵押金,如何處理。提問。現在可以打 不是已經下班了嗎?現在確實下班了 您提問了我得給您解答啊。您等工作時間在撥打。扣押公司不合理的。公司亂扣工資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投訴 1 到勞動行政部門舉報,通常是公司所在地的勞動監察大隊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