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進化手機版怎麼馴服恐龍特別的恐龍馴服方式

2021-04-25 02:30:31 字數 1853 閱讀 5891

1樓:匿名使用者

方舟bai生存進化資料攻略工具

du在馴服恐龍zhi之前,我dao們要先

確定我們想回要馴服的到底是什答麼恐龍,恐龍分為肉食恐龍和草食恐龍,肉食類的恐龍喜歡吃肉,我們就要多準備一點生肉,而草食類的恐龍需要我們去樹林中找果子。

其次是我們一定要儘量準備一些黑色果子,黑色的果子可以延長恐龍的昏迷時間,而白色的果子則是減少恐龍的昏迷時間,這兩個果子一定要分清。

接下來準備階段到此結束,接下來找到自己想要馴服的恐龍,然後使用拳頭,棒子這種鈍器來不斷攻擊恐龍,切記不要使用弓箭這種銳利的**。

這裡有一些經驗需要參考一下,儘量將想要馴服的怪物帶到狹小的角落處馴服,這樣既不會被這條恐龍的同類攻擊也不會有其他的獵食者來阻礙我們馴服。

方舟生存進化恐龍怎麼馴服 馴服恐龍攻略

2樓:匿名使用者

1:用彈弓打,或者拳頭懟暈了先

2:長按e鍵選上邊的那個,放黑果子(這個得給他強制餵食保證他一直暈著),要保證那個紫色條別沒了(眩暈的時間),吃素的放果子(白果子除外),吃肉的放生肉(千萬別放熟肉)。

3:等下邊的黃條長滿就馴服了。

方舟生存進化怎麼馴服恐龍 所有恐龍馴服方法彙總

3樓:繁華有一夢

方舟生存進化怎麼馴服

恐龍 所有恐龍馴服方法彙總

在方舟生存進化手遊中擁有種類眾多的恐龍,一部分恐龍是可以馴服的,今天一些需要用特別方法馴服的恐龍。

傷齒龍馴服傷齒龍前你需要讓它殺死你馴服的恐龍或者激烈運動。

泰坦巨蟒

這頭對吃的比較挑剔,想要馴服它你只能餵它吃受精的恐龍蛋。

翻滾鼠馴服翻滾鼠不需要靠餵食物品,你必須等它在挖掘洞穴的時候,瞄準洞口把食物丟進去。而且它只吃巨蜂蜂蜜,多重複幾次這樣就可以了,收服後它有一套標準的食草動物飲食。

鳳凰馴服鳳凰的時候,你需要讓它不斷燃燒,可以通過火龍或者火焰噴射器完成。

雙堅頜龍

馴服它的時候,你得放一些漿果在揹包裡,然後讓它搶走。

滑齒龍它只吃蜂蜜,而且馴服只是1個暫時的馴服,只能馴服30分鐘,30分鐘後滑齒龍會自動消失。

蛇怪這頭對吃的也很挑剔,想要馴服它你只能餵它吃受精的巖龍蛋

方舟生存進化怎麼快速馴服 快速馴化恐龍方法

4樓:戰雅逸韓帆

一、手動飢餓馴服法方舟生存進化快速馴龍方法手動飢餓訓練法指的是對版食肉龍強制餵食權果子(除了白果子以外所有),喂果子後飢餓度會強制性減少。等飢餓度減少到一定的時候一次性把最好的肉丟進去,瞬間就能看到馴服條增了很多。

這個方法證明有效,但是不像網上謠傳的那種飢餓度低了會有額外加成。

另外這個方法只是強制讓飽食度減少然後加快馴服速度,優點很明顯,就是快。

缺點也很明顯,吃東西吃太多次,效率值基本也就沒了。

5樓:蠻炫酷的腿毛

一、手動飢bai餓馴服法

du龍方法

>方舟生存進化快速馴龍方法

手動飢zhi餓訓練法dao

指的是對食肉龍強制餵食果版子權(除了白果子以外所有),喂果子後飢餓度會強制性減少。等飢餓度減少到一定的時候一次性把最好的肉丟進去,瞬間就能看到馴服條增了很多。

這個方法證明有效,但是不像網上謠傳的那種飢餓度低了會有額外加成。

另外這個方法只是強制讓飽食度減少然後加快馴服速度,優點很明顯,就是快。

缺點也很明顯,吃東西吃太多次,效率值基本也就沒了。

方舟生存進化恐龍馴服後怎麼餵食,方舟生存進化馴服恐龍時怎麼餵食

需要工抄具 電腦 方舟生存進化 一 襲尋找到想要馴服的恐龍,掏出彈弓打它。二 需要注意的是食草恐龍受到攻擊之後會立即逃跑,食肉恐龍會進行反擊。三 把恐龍打暈倒後走到身邊,按e鍵開啟投食選單。四 將食物拖到中間的區域就可以了。一個小時是不夠的,我玩的時候,一直小迅猛龍花費現實時間大概是12個小時,一隻...

方舟生存進化boss可以馴服嗎,方舟生存進化各類boss有什麼打法技巧

這個是東部塔集齊物品 可以召喚的,超級大蜘蛛boss.可以馴服 貌似是4萬血.技能是不斷召喚小蜘蛛 ps 通過單機到60級發現可造全自動防禦設施了。全自動防禦機槍,除非自己人靠近沒事,要是敵人和敵對生物靠近,全部射殺。不過,需求子彈。順便說一下彈弓威力高於十級前的一切近戰 輸出能用彈弓就用彈弓,彈弓...

方舟生存進化黃金渡渡鳥怎麼馴服《方舟生存進化》渡渡鳥怎麼抓?渡渡鳥馴服方法是什麼?

馴服方法如下 玩家可以用流星錘將渡渡鳥捆住後,用十字弩和麻醉箭 木棒也可以 將其打暈。玩家將渡渡鳥打暈後,等待其消耗食物度,然後在它的揹包中放入基礎飼料或者果子,期間需要用 或者黑果子維持眩暈度。當馴養進度條達到百分之百時,就代表成功馴服。渡渡鳥的馴養食物優先順序如下 基礎飼料 更高階的飼料可代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