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進化琥珀怎麼用方舟手機版琥珀使用方法

2021-04-29 23:53:05 字數 2262 閱讀 4630

1樓:蠻炫酷的腿毛

琥珀是用來購買道具的物品,琥珀商店在介面右上角的1個橙色圖示,開啟後就可以購買物品了,旁邊是贈送禮包的1個倒計時。方舟生存進化琥珀使用方法

方舟生存進化手機版琥珀怎麼用 琥珀使用方法

2樓:魂牽夢縈

琥珀是用來購買道具的物品,琥珀商店在介面右上角的1個橙色圖示,開啟後就可以購買回物品了,旁邊是答贈送禮包的1個倒計時。

方舟生存進化琥珀使用方法

開啟琥珀商店後,可以看到一排的商品列表,我們可以在裡邊購買到各種各樣的道具,上圖是5種商品,商店下方還有其他物品,比如伐木場,染料店,軍火庫等,商店是需要對應等級才能解鎖的,小辰主要介紹一下伐木場跟軍火庫。

伐木場:購買後可以得到1個伐木機,放置在地面後,開啟對應介面,裡邊有500個鋸片,在裡邊可以製作各種各樣的木製傢俱、木製建築等,消耗等量的鋸片。

軍火庫:購買可以得到一個軍火商店,裡邊有1200火藥,跟伐木場同理,消耗火藥可以購買各種到各種**,c4、手榴彈、加特林炮塔等。

方舟生存進化手遊琥珀怎麼得 方舟生存進化琥珀使用

3樓:蠻炫酷的腿毛

進化bai

琥珀獲取

詳情

>方舟生存進化琥珀獲取詳情

一、充值獲du取

這個是最zhi快的獲取方式,需要氪金dao,目前琥珀的充值比內例大概在

容1:3左右,一個狀態或者商店都需要10個琥珀以上,不夠效果槓槓的哦,還不需要學習印痕技能,用過都說好~

二、通過**廣告獲取

三、地圖隨機重新整理

地圖會隨機重新整理琥珀,看到黃色的一坨石頭髮光的就是了,拾取後可以獲得6~10個琥珀左右,因為是隨機重新整理,這個只能隨緣了。

方舟生存進化手遊怎麼用琥珀復活生物?

方舟生存進化琥珀怎麼得 手遊方舟琥珀

4樓:蠻炫酷的腿毛

方舟生存進化琥珀是遊戲中唯一使用貨幣,琥珀可以用來購買琥珀商店中的物品

獲取方式:方舟生存進化琥珀獲取詳情

方舟手遊怎麼用琥珀復活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復活恐龍

當我們的恐龍陣亡之後,恐龍屍體會有一段時間的消逝期,我們需要的就是在恐龍消逝倒計時的這段時間裡,找到它,並取出恐龍揹包裡邊所攜帶的復活水晶。取出復活水晶後,就可以回到家裡使用祭壇復活恐龍了。

復活水晶怎麼用

使用復活水晶需要使用祭壇,祭壇可以通過印痕解鎖技能,製作好祭壇後,需要把祭壇擺放在家裡,把剛才取出來的復活水晶放置上去,讀取後,死亡的恐龍就會重新復活在祭壇上了。

這個操作跟端遊的祭壇操作有點類似,只不過需要的道具變成了復活水晶。

6樓:黑夜來襲

取走生物的植入體(就是那個三角形的綠色晶片)。然後來到隨便一個方舟(那個很高的有亮光的塔)上。開啟貢品終端並放入植入體,花費一些琥珀就可以復活了

方舟裡面的那些死去的恐龍,該如何利用琥珀復活?

7樓:時安

不曉得呢,他們還能夠復活嗎,真的好神奇。

8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手機版會開放復活水晶系統,使玩家陣亡的恐龍重新復活。

9樓:一ke白楊

不玩這個遊戲,不知道如何利用琥珀復活恐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復活點,用一次琥珀就可以復活一直恐龍。

11樓:5408我你

多看看玩家攻略和新手教程。這都是基礎操作

12樓:回憶刺痛心臟丶

可以多看看主播,學到更多遊戲技巧和知識。

13樓:熊熊跟

這個新手教程裡面就有吧,建議把新手教程再看一遍。

14樓:愛上賢

這種基礎操作建議多看看玩家攻略和新手教程。

15樓:蘭蘭小妮子

湖泊和美戶名哦哄我好,姐姐我不知道你說的其他

16樓:你是

洗洗睡吧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呢

方舟生存進化猩猩boss怎麼打,方舟生存進化各類boss有什麼打法技巧

用弓箭 用弓箭風箏他,若果你能爬到一個星星上不來的石頭上 那你可以無傷幹掉他了 方舟生存進化各類boss有什麼打法技巧 1 boss焦土獅蠍,這個東西加強過,變的帥了哈哈,需要6名玩家,以及6頭霸王龍每個玩家要有吉利服和水,水其實也蠻重要是,後面會說,還要帶興奮劑這個是為了防止失誤。首先進圖趕緊下龍...

方舟生存進化恐龍馴服後怎麼餵食,方舟生存進化馴服恐龍時怎麼餵食

需要工抄具 電腦 方舟生存進化 一 襲尋找到想要馴服的恐龍,掏出彈弓打它。二 需要注意的是食草恐龍受到攻擊之後會立即逃跑,食肉恐龍會進行反擊。三 把恐龍打暈倒後走到身邊,按e鍵開啟投食選單。四 將食物拖到中間的區域就可以了。一個小時是不夠的,我玩的時候,一直小迅猛龍花費現實時間大概是12個小時,一隻...

方舟生存進化boss可以馴服嗎,方舟生存進化各類boss有什麼打法技巧

這個是東部塔集齊物品 可以召喚的,超級大蜘蛛boss.可以馴服 貌似是4萬血.技能是不斷召喚小蜘蛛 ps 通過單機到60級發現可造全自動防禦設施了。全自動防禦機槍,除非自己人靠近沒事,要是敵人和敵對生物靠近,全部射殺。不過,需求子彈。順便說一下彈弓威力高於十級前的一切近戰 輸出能用彈弓就用彈弓,彈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