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進化怎麼快速撿石頭快速撿石頭方法攻略

2021-05-21 13:38:55 字數 1606 閱讀 2627

1樓:前方呼叫艦隊

前期只有用撿,或者用斧頭砍大石頭,中後期可以直接馴服星尾獸,這是專門打石頭的龍

方舟生存進化開局怎麼採集石頭

2樓:前方呼叫艦隊

開局先靠手,擼樹得到茅草,木頭,擼草得到纖維,然後地上隨便撿倆石頭,做成石鎬,挖大石頭,得到遂石,就可以合成斧頭。用斧頭砍大石頭,就能得到更多的石頭,然後還有配合地上撿,初期就這樣。

中期有了星尾獸,就可以大大提升採石效率了,所以早點馴服小毒龍,多存毒龍蛋吧,為馴服星尾獸,甲龍做準備。

方舟生存進化石頭怎麼弄 石頭快速獲取攻略

3樓:aaa玉蜀黍

用斧頭砍石礦獲取石頭。

騎星尾獸升級後攻擊石礦。

抓星尾獸放到礦堆開巡邏模式,碰到石頭它會自動採集。

4樓:鄭陽接迎蕾

最強混分英雄石頭人的最新天賦符文和出裝攻略,想玩的可以試試哈~你也可以去特玩網lol專區的問答模組看看哈!

方舟生存進化剛開始怎麼獲得石頭

5樓:風雲啊

開局先靠手抄,擼樹

得到茅草,木頭,擼草bai得到纖維,du然後地上隨便撿倆石頭zhi,做成石dao鎬,挖大石頭,得到遂石,就可以合成斧頭。用斧頭砍大石頭,就能得到更多的石頭,然後還有配合地上撿,初期就這樣。

中期有了星尾獸,就可以大大提升採石效率了,所以早點馴服小毒龍,多存毒龍蛋吧,為馴服星尾獸,甲龍做準備。

方舟生存進化石頭人怎麼抓石頭人,有什麼攻略?

方舟生存進化手遊石頭怎麼採集 方舟生存進化手遊快速

6樓:匿名使用者

方舟生存進化石頭怎麼採集

新手階段

石頭雖然可以在地上撿到,但是這專樣效率很低,所以我們要借屬用其他工具採集,首先製作一把石鎬,石鎬製作需要1木頭+1石頭+10茅草(木頭跟茅草可以直接用拳頭扒樹獲得,石頭地上撿就可以了)。

石鎬做成後去挖大石頭,可以得到燧石,得到的燧石可以製造石斧(製作需要1木頭+1燧石+10茅草,採集方法如上),石斧敲擊岩石會掉落大量石頭,然後配合地上撿的,遊戲初期石頭就夠用了。

快速採集

等到遊戲中期,工具的採集效率太低了,已經不能滿足我們的遊戲需求了,如果能馴練一頭生物來採集,效率就會高上很多。星尾獸在採集石頭這方面有獨特優勢,如果你需要大量石頭,那就非它莫屬了(星尾獸喜歡吃雙脊龍蛋飼料,平時多養幾頭雙脊龍)。

採集效率對比 :星尾獸》螳螂》鄧氏魚》泰坦巨龍

《方舟生存進化》石頭獲得方法詳解 石頭怎麼獲得

方舟生存進化石頭從哪得

7樓:小汐子

1:海邊通常都有零零散散的小石頭,走過去按e鍵就可以撿起他們來。

2:拿著稿子敲石頭,可以獲得大量燧石和部分石頭。使用斧頭敲石頭可以獲得大量的石頭,但幾乎沒有燧石和金屬。

4:星尾獸是打石頭神器,如果你需要打大量的石頭,那非星尾獸莫屬了!

5:甲龍打石頭可以獲得大量燧石和少量石頭,就像一個加強版的稿子一般!

方舟生存進化石頭怎麼弄石頭快速獲取攻略

用斧頭砍石礦獲取石頭。騎星尾獸升級後攻擊石礦。抓星尾獸放到礦堆開巡邏模式,碰到石頭它會自動採集。最強混分英雄石頭人的最新天賦符文和出裝攻略,想玩的可以試試哈 你也可以去特玩網lol專區的問答模組看看哈!方舟生存進化石頭從哪得 1 海邊通常都有零零散散的小石頭,走過去按e鍵就可以撿起他們來。2 拿著稿...

方舟生存進化猩猩boss怎麼打,方舟生存進化各類boss有什麼打法技巧

用弓箭 用弓箭風箏他,若果你能爬到一個星星上不來的石頭上 那你可以無傷幹掉他了 方舟生存進化各類boss有什麼打法技巧 1 boss焦土獅蠍,這個東西加強過,變的帥了哈哈,需要6名玩家,以及6頭霸王龍每個玩家要有吉利服和水,水其實也蠻重要是,後面會說,還要帶興奮劑這個是為了防止失誤。首先進圖趕緊下龍...

方舟生存進化恐龍馴服後怎麼餵食,方舟生存進化馴服恐龍時怎麼餵食

需要工抄具 電腦 方舟生存進化 一 襲尋找到想要馴服的恐龍,掏出彈弓打它。二 需要注意的是食草恐龍受到攻擊之後會立即逃跑,食肉恐龍會進行反擊。三 把恐龍打暈倒後走到身邊,按e鍵開啟投食選單。四 將食物拖到中間的區域就可以了。一個小時是不夠的,我玩的時候,一直小迅猛龍花費現實時間大概是12個小時,一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