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峨眉山樂山一日遊比光峨眉山一日遊便宜呢,急

2021-04-25 03:02:44 字數 1849 閱讀 9994

1樓:

峨眉山兩日稍顯緊張、樂山如果只在市內玩,就是大佛,啥都沒有,半天足矣(當然,如果你想去嘉陽小火車一遊,時間又不夠了)。所以,我建議你樂山半天、峨眉山兩天半吧:d1:

上午樂山大佛,玩的仔細點,也就是3個小時足足用不完了。出來就在大佛停車場上車直達峨眉山遊客中心(報國寺)。可以先遊覽報國寺。

然後就在中心乘景區觀光車直接上山直達雷洞坪,車程至少2小時,到達後安排住宿d2:早上5點起床,老闆會喊你的!起床後徒步40分鐘到接引殿纜車站,索道上金頂看日出。

索道開班時間是根據日出調整的,放心不會耽誤。看完日出金頂周邊十方普賢、華藏寺玩一玩,大約9點過開始徒步下山。一小時到雷洞坪,然後繼續徒步向洗象池方向下山。

在九嶺崗右手去仙峰寺方向。到了仙峰寺看天色,如果還早,就繼續再走2小時到洪椿坪住宿。如果累了或者天色晚了,就住仙峰寺。

d3:早餐後繼續下山,經過洪椿坪到生態猴區。然後過一線天到清音閣。

下面的行程線路要看你的體力了:如果體力還行,就從清音閣走右手上光福寺、中峰寺、然後再右手走神水閣、純陽殿、雷音寺、伏虎寺出山到報國寺遊客中心,完成全山遊。如果在清音閣那裡感覺第一天累了,今天不想多走了,就從清音閣往五顯崗方向出山,在五顯崗停車場坐上景區觀光車回到報國寺遊客中心。

補上伏虎寺的遊覽。

2樓:匿名使用者

樂山峨眉山 3日遊:

第一天:到樂山,上午遊覽樂山大佛,凌雲寺,九曲棧道、龍湫、載酒亭、碑林。下午前往峨眉,下午遊覽秀甲天下瀑布,第一山亭,儒釋道文化長廊,峨眉山博物館,晚上泡一泡峨眉氡溫泉,住山腳。

第二天:乘坐景區觀光車,目的地為海拔2400米左右的雷洞坪車站,步行1.5公里到達接引殿,乘坐金頂索道到達海拔3077米的金頂,參觀金頂的十方普賢像,金、銀、銅三殿,遊覽捨身崖,觀景臺,天氣情況允許的話,看雲海,遠眺貢嘎雪山。

宿金頂。

第三天:乘金頂索道,返回接引殿,步行到雷洞坪停車場,乘坐觀光車到萬年寺停車場,步行或者乘坐索道上到萬年寺,遊覽無樑磚殿、峨眉山鎮山之寶——普賢騎象銅像、接著欣賞峨眉山古十景之一的「白水秋風」、可以聆聽峨眉山特有物種「彈琴蛙」的演奏,接著步行遊覽白龍洞、清音閣。途經鬼斧神工的一線天,還有我國最大的原始生態猴區。

沿原路返回清音閣,經過中日石碑亭,到達五顯崗停車場,返回報國寺景區。

山上的酒店太貴,甚至有的房型上千元,不過你可以在嘻嘻團,**,可以省幾百

峨眉山光的課文內容

3樓:百度使用者

前面沒有平坦的路了。所謂路,就是用一塊塊兩尺見方的石板接連起來的階梯。我們一步一步向上爬,非常吃力。

停步仰望,只見石階像一架天梯,豎在前面樹木蔥蘢的陡坡上。我們的旅程,就是要攀登這架長長的天梯。

在途中,我們遇到了十幾個背竹簍的人。他們把竹簍靠在路旁岩石上,站在那兒歇息。走近了才發現,每個揹簍裡都裝著一塊大石板。揹著石板攀登天梯,可真了不起。

我問他們,往山上背石板做什麼。一位長者指了指腳下的石階,操著濃重的四川口音回答說:「幹這個!」

「鋪路?」

他點了點頭,告訴我說:去洪椿坪的那段路被山洪沖毀了。他們在十多裡外開山取石,鑿成了石板,背上山去重鋪沖毀的路。

他們是給峨眉山鋪路的人啊!

峨眉山光是遊覽路線就有200多裡。鋪這麼長的路要多少塊石板呢?幾萬,幾十萬,還是幾百萬?

這數不清的石板,不都是這樣一塊一塊背上山來的嗎?山路這樣狹窄,不能用機械,只有靠人工。想到這裡,我內心感到一陣愧疚。

我們走在別人鋪的道路上還嫌吃力,而鋪路的人,把一塊塊石板背上山,鋪成路。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他們默默地吃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汗,全是為了別人的方便。如果沒有他們的辛勞,沒有他們的犧牲,就沒有這用石板砌成的階梯,就沒有腳下的路,也就沒有遊人的歡樂。

啊,默默地付出辛勞的鋪路人啊,你們是真正的無名英雄。

湘潭到韶山一日遊,韶山一日遊怎麼遊啊

自己坐火車。5塊錢一個人啊 超級划算的。汽車要20 滴水洞其實也沒多少意思。好無聊的,門票又貴,我們第一個去的是故居 然後強烈推薦的是主席的遺物館。新蓋的,華麗麗。比滴水洞好多了。而且最重要的是免費哦 看完麼去廣場就差不多了。邵峰要是想去也可以。自己的覺得沒意思咯。有纜車的。很便宜,好些15的樣子。...

龍虎山一日遊可以遊玩哪些景點,龍虎山一日遊怎麼安排?

圭峰圭峰位於弋陽縣南信江南岸,西距鷹潭35公里,地處三清山 龍虎山和武夷山之間。圭峰共有36峰,八大景觀。圭峰原名龜峰,因山石相疊如龜,故名。天門山天門山位於上清鎮南部5公里,最高峰海拔1300米。天門山屬晚侏羅紀火山岩地貌,整個景區山坡陡險,谷地幽深,怪石遍佈,森林茂密,巍峨壯觀。金槍峰金槍峰位於...

長沙到韶山一日遊,長沙到韶山一日遊路線,長沙到韶山有多遠

長沙到韶山,如果你經濟點的話,可以汽車來,火車回 四十元左右 到達韶山市區後就坐旅遊車 買往返卡10元,單程2.5元,如果你想多玩點景點的話,就買卡經濟點 然後故居銅像廣場免費。滴水洞50元,韶峰紀念園通票130,韶峰80,紀念園60。沒了,再去吃個飯,自己還點價。如果是一個人的話,就自帶吧,去長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