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虎山一日遊可以遊玩哪些景點,龍虎山一日遊怎麼安排?

2022-01-30 22:46:46 字數 2149 閱讀 7340

1樓:背叛者丶

圭峰圭峰位於弋陽縣南信江南岸,西距鷹潭35公里,地處三清山、龍虎山和武夷山之間。圭峰共有36峰,八大景觀。圭峰原名龜峰,因山石相疊如龜,故名。

天門山天門山位於上清鎮南部5公里,最高峰海拔1300米。天門山屬晚侏羅紀火山岩地貌,整個景區山坡陡險,谷地幽深,怪石遍佈,森林茂密,巍峨壯觀。

金槍峰金槍峰位於天鵝湖東,又名碣石、杵臼石。金槍峰海拔118米,峰柱高約60米。

象鼻山象鼻山是長期受雨水沖刷溶蝕風化而脫落,造成崩塌殘餘型的石樑穿洞類景觀。高約100米的山峰有一石樑凌空垂下,整個山體就像一隻巨型石象在汲水。

排衙峰排衙峰長約2公里,最高峰267.5米。排衙峰由多組山峰連線而成,是長期受水流沖刷侵蝕而形成的峰叢類景觀,山勢為南北走向,呈狹長型,最高峰海拔267.

5米。從北至南的山峰主要有:北端的三清論道峰,中間的八戒夢仙峰、鯉魚峰、狀元峰、蠟燭峰,南端的大刀切峰等。

2樓:良鈺老師

回答您好,我是小良子老師,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哦!

親親^3^讓您久等啦 !很高興為你解答哦~♥關於您諮詢的問題

1. 時間充足,早上八點出發的話,到景區大門口就半小時時間,買完票先坐觀光車,觀光車是站點式的,象鼻山是其中一個停靠點,只要在站點等車就行.觀光車終點站是竹筏碼

2. 如果自己有車的話可以建議直接漂竹筏,天師府,上清宮自己開車去會比較方便.

3. 如果沒車的話,在觀光車終點站竹筏碼頭轉大巴到上清,下午回來再漂竹筏,看下午四點的升官表演

希望能幫到您!

更多5條

龍虎山一日遊怎麼安排?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充足,早上八點出發的話,到景區大門口就半小時時間,買完票先坐觀光車,觀光車是站點式的,象鼻山是其中一個停靠點,只要在站點等車就行.觀光車終點站是竹筏碼,如果自己有車的話可以建議直接漂竹筏,天師府,上清宮自己開車去會比較方便.《這時間可以看11:

30的"升官"表演》,如果沒車的話,在觀光車終點站竹筏碼頭轉大巴到上清,下午回來再漂竹筏,看下午四點的升官表演

4樓:創作者

龍虎山一日遊:如果你是9:00左右到達龍虎山,可以先去正一觀、上清古鎮天師府參觀,在上清古鎮吃午餐,再去坐竹筏漂流看14:

00點的升官表演,再去走象鼻山高空棧道,16:30左右結束愉快的旅程

5樓:來自花明樓興奮的山杏

謝謝你的關注

龍虎山一日遊:如果你是8點左右到達龍虎山遊客中心,可以乘坐景區交通先去正一觀、上清古鎮天師府參觀,在上清古鎮吃午餐,再乘坐景區觀光車到竹筏碼頭坐竹筏漂流看14:00點的升官表演,象鼻山高空棧道一個半小時,乘坐車回到遊客中心,16:

30左右結束愉快的旅程。

6樓:咪藍伊夢

如果你是8點左右到達龍虎山遊客中心,可以乘坐景區交通先去正一觀、上清古鎮天師府參觀,在上清古鎮吃午餐,再乘坐景區觀光車到竹筏碼頭坐竹筏漂流看14:00點的升官表演,象鼻山高空棧道一個半小時,乘坐車回到遊客中心,16:30左右結束愉快的旅程。

7樓:東閒靜

想**龍虎山道教文化的話,建議先去龍虎山上清古鎮天師府,先到遊客中心購票,乘坐景區觀光車到上清古鎮,下車步行至天師府,出來還可以順便遊玩上清古鎮,再回到下車的地方坐車去龍虎山景區遊玩,爬高空棧道,遊覽無蚊村再到桃花州**升官表演。

8樓:開開心心

到遊客中心購完票,去觀光車站乘車去上清,逛古鎮和道觀,然後返回乘車去竹筏碼頭,乘坐竹筏,竹筏結束後走到桃花州看懸棺表演,結束後步行去無蚊村參觀,然後去象鼻山南門爬象鼻山和棧道,一天的行程就差不多結束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家人來到龍虎山早上八點出發的,到景區大門口就半小時時間,買完票先坐觀光車,9點觀光車是站點式的,象鼻山是其中一個停靠點,只要在站點等車就行.觀光車終點站是竹筏碼,如果自己有車的話可以建議直接漂竹筏,天師府,上清宮自己開車去會比較方便.《這時間可以看12點的"升官"表演》,如果沒車的話,在觀光車終點站竹筏碼頭轉大巴到上清,下午回來再漂竹筏,看下午四點的升官表演

10樓:泡泡我吧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如何遊玩江西鷹潭龍虎山風景區?

廬山一日遊哪些景點可以去,蘇州一日遊必須去的景點有哪些?

1.花徑 公元815年,唐朝著名詩人白居易被貶到九江來當司馬。心情十分鬱悶。第二年的初夏時節,他上廬山遊 覽,住在大林寺。看見大林寺旁的山坡上,一大片桃花剛剛盛開,十分美麗,而此時,山腳下的春花早已凋謝了。白居易又驚又喜,不由寫下了著名的七言絕句 大 林寺桃花 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長恨春...

湘潭到韶山一日遊,韶山一日遊怎麼遊啊

自己坐火車。5塊錢一個人啊 超級划算的。汽車要20 滴水洞其實也沒多少意思。好無聊的,門票又貴,我們第一個去的是故居 然後強烈推薦的是主席的遺物館。新蓋的,華麗麗。比滴水洞好多了。而且最重要的是免費哦 看完麼去廣場就差不多了。邵峰要是想去也可以。自己的覺得沒意思咯。有纜車的。很便宜,好些15的樣子。...

南寧一日遊景點,南寧一日遊景點推薦

1 南寧南湖公園 南湖公園位於市區東南面,是一個融水體景觀,帶園林風光於一體的公園。寬達93萬多平方米的南湖湖面明淨如鏡,碧波瀲灩。南湖原為邕溪,本與邕江相連通,每當邕江發洪水時,江水就倒灌到溪中,將大量農田 房舍淹沒。唐代景雲年間,邕州司馬呂仁徵集民工,在此分流建堤,蓄水成湖,束住氾濫的洪水,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