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臺山一日遊攻略

2021-05-10 19:02:22 字數 1168 閱讀 4703

1樓:雲臺山景區

一日遊路線推薦:

a、紅石峽——子房湖——潭瀑峽——泉瀑峽——獼猴谷;

b、紅石峽——疊彩洞——茱萸峰——萬善寺。

2樓:田雨地暖

2023年5月4日

週五提前去買票,週六早上07:30搭乘旅遊專車(火車站對面)到達雲臺山門口,車上可預定隔天返程座位,15:00或16:30都有車回鄭州,購買門票150+景區內交通60=210

先搭乘景區交通車到"岸上服務區"去找住的地方,20~每人,我20130504去的,標間70。

景區共分四個,泉瀑峽、潭瀑峽、獼猴谷是一個景區。紅石峽、子房湖是一個景區。主峰茱萸峰海拔1304米、疊彩洞(車上游覽)是一個景區。

萬善寺是一個景區。每個景區都只能進去一次,指紋驗證。

安頓好住的後就搭景區交通往獼猴谷方向去,進入景區後先去潭瀑峽再去泉瀑峽,回程時進入博物館及獼猴谷,這樣可稍微避開人群。目前水量很少,沒有瀑布景觀。這部份不用急著趕時間,可以自帶中餐在景區內找個舒服的地方休息一下,可以逛到三點再出來。

為何呢?因為下一個是去紅石峽,下午三點去人少,可以好好的飽覽紅石峽的美麗。這部份也不急,除非天黑了要不都有景區交通可以搭乘。四點去更好。

之後搭乘去茱萸峰欣賞下午的疊彩洞,但不要進去茱萸峰景區,請直接坐車下山。

回到岸上服務區整理一下,出去逛逛吃晚餐,我覺得是沒啥好吃的。睡覺吧,養足體力準備隔天登山。

週日早上八點前去主峰茱萸峰,車上瀏覽早上的疊彩洞,進入主峰茱萸峰景區後,這需要些體力,順著**上到主峰茱萸峰,下山下到中間的時後注意看一下導覽路標,有個去鳳凰嶺的指標,這地方一定要去,很多導覽都沒介紹,鳳凰嶺有個重陽閣,觀景臺往下看斷崖懸璧的兩腿發軟,景觀很美。

接下來要自己決定了,重回停車場搭車下山(看中午的疊彩洞),或是從鳳凰嶺走路下山到萬善寺。

搭車下山後就去萬善寺,之後回到岸上服務區吃箇中餐,這樣可以搭乘15:00的車回鄭州。

有體力建議從鳳凰嶺走到萬善寺,都是下坡,但風景非常秀麗,值得一遊的地方,走下山根本沒有遊客,且欣賞到別人看不到的景色。帶點吃的中午就找個美麗的風景,坐在階梯上飽餐一頓。

下山落差約600米,可以慢慢的走,看景就停下來,走路就不看景,要不危險,若是有懼高症不建議走這條路線,有些地方比較陡。

下到山下就看萬善寺,之後搭車回岸上服務區,吃箇中餐,看自己的時間四點半的一定來得及回鄭州,除非你腳程很慢。

兩人雲臺山一日遊需要多少錢,兩人雲臺山一日遊需要多少錢

聯想筆記本y510 i5 4200處理器 4g記憶體 1t硬碟 2g獨顯 高分 1920 1080 6100送包 無線滑鼠 耳機 鍵盤 網線 滑鼠墊 屏貼 鍵盤貼 行貨 包郵 店鋪 河南萬宥科技 通票二百一,每人,兩天有效。一個人在300元左右 雲臺山兩人兩日遊一千塊錢夠玩嗎 雲臺山一人的門票二百一...

湘潭到韶山一日遊,韶山一日遊怎麼遊啊

自己坐火車。5塊錢一個人啊 超級划算的。汽車要20 滴水洞其實也沒多少意思。好無聊的,門票又貴,我們第一個去的是故居 然後強烈推薦的是主席的遺物館。新蓋的,華麗麗。比滴水洞好多了。而且最重要的是免費哦 看完麼去廣場就差不多了。邵峰要是想去也可以。自己的覺得沒意思咯。有纜車的。很便宜,好些15的樣子。...

成都市內一日遊攻略,求成都到青城山一日遊攻略

成都是個悠閒的城市,除了那些宗祠 草堂的景點個人覺得去大學校園裡逛逛或者在街邊找家茶樓坐下聽當地人擺擺龍門陣還要有意思,到飯點了問當地人去 吃地道的美食,這才是真正的體驗成都生活 最為資深成都人 給你推薦 求成都到青城山一日遊攻略 成都到青城山的交通工具首選是動車,方便,準時 快捷,單程只要15塊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