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口子總吵架財運不濟是風水問題嗎

2021-04-25 03:10:40 字數 1199 閱讀 7332

1樓:大方哥

這是性格問題,或者和錢有關係。

財運不濟錢賺的少,兩口子多數會吵架。

錢多能吵架嗎?這事和風水無關。

2樓:

兩口子吵架是常事有事2人心平氣和地商量不要總是吵,吵不能解決問題!吵鬧太多財神也有不r耐凡的一天!哈哈錢多就不吵架這是那家的邏輯!提問者回答都要仔細考慮一下再說!

夫妻天天吵架是不是風水問題

3樓:安然自得

雙方壓力都大,然後就是雙方都比較自我,互相不服,都不崇拜對方,總想捏對方的錯或者都想讓對方順從自己,這樣的夫妻實在難以相濡以沫。一旦有一方厭煩了吵架,在外面有了外遇,另一方才能認識對方的好。所以千萬不要讓婚姻走進絕路。

4樓:私奔ed筱豬

性格問題,家庭問題,和風水應該沒有關係,不要太迷信

5樓:本命小新

四柱八字犯衝,婚配屬相不合配。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多溝通,寬容待人

夫妻經常吵架風水

7樓:

風水影響事業財運,婚姻子女,健康或者災難。偶爾吵一下是正常的,經常吵架就是風水有問題

8樓:奔跑吧兄弟是你

八字相合就沒毛病,吵架太正常了吧,只要合財就行了。

夫妻老是吵架是不是和室內風水有關

9樓:上靜美女

風水bai這東西不能全信,主要看為什du麼吵架

zhi,吵架之後的處理事情的dao態度,夫內妻不怕吵架就怕不說話。適容當的吵架能讓夫妻間感情更和諧,吵架時不要一位吵要多聽聽對方的想法,你要把你的想法說出來,比如老公晚上回家晚,你生氣你不應該和他說以後不準出去或者以後隨便她的話,你應該告訴他記得準時回家,你需要他的陪伴。希望可幫到你。

10樓:張偉講道德經

西方兌位出問題了。兌主,悅,說,脫。喜悅,口舌,逃脫。

兌位有陽砂,如火,佛,電視,等等。可擺陰性物品。

調整後看看效果,回來彙報一下。可助他人。

11樓:福壽康

房子戶型西北或者西南方位有缺角或者凸角都容易導致夫妻不睦。還有就是主臥室的方位定在一方的命理忌神方。

大事兩口子從來不吵架,小事老吵架是怎樣的心態?

戀人因為回微信的時間間隔 有沒有訂那個心儀餐廳心儀的位置 吃飯時候是不是給夾菜,這些破事兒吵架 歸根到底,是因為 我需要愛,我需要被重視,我害怕孤獨 或者還有一些別的什麼心理需求,而這些心理需求,很可能是年幼時候和父母親人的親密關係中,未能得到滿足,而一直埋藏心底的。喋喋不休的爭吵非要爭出一個對錯,...

聽到隔壁家兩口子在吵架,想想婚姻真可怕

一家人哪有不吵架的,你自己的牙齒也會經常咬到舌頭跟嘴皮。不能因為別人家吵架你就害怕。你自己都沒過你怎麼知道,找一個人自己喜歡的人,兩個吵吵鬧鬧就過去了,一輩子總要去嘗試的,補折騰的人不完整。這世上哪有不吵架的兩口子呢,其實婚姻並不可怕,你聽到別人吵架也不要有這樣的心理負擔心理壓力,婚姻中,如果不吵架...

兩口子,因小事吵架,生氣,都認為是對方的錯?不讓步,誰勸都不聽,作為朋友該怎麼辦?怎麼做才有效

兩口來子本來就是兩個沒源有任何關係的人 生活在一起,既然是兩個不同背景 不同性格 不同履歷 不同性別的人朝夕相處,好的像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家庭真的不是一個講理的地方,別以為任何彆扭在家裡都要弄清楚誰對誰錯。兩口子關鍵在於包容與大量,要相互包容對方的缺點,要寬容對方的錯誤,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大錯。兩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