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現在都用的什麼牌子的化妝品,你們都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2021-04-25 03:11:45 字數 1517 閱讀 5651

1樓:名字不會太重要

春娟 最好的化妝品就是寶寶霜

你們都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2樓:泊詩化妝品

備案登記憑證copy有哪些要求

嗎非特殊用途化妝品備案登記憑證備案要求:

1、省內依法取得《衛生許可證》的企業所生產的非特殊用途化妝品均應申請備案國產非特殊用途化妝品備案登記憑證;

2、生產企業為產品質量、安全性及其聲稱作用的第一責任人,併為其提交的備案資料和樣品的真實性負責,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不對備案產品衛生安全性進行技術稽核。「備案憑證」不作為對產品衛生質量的認可,企業不得以備案憑證編號作為宣傳的內容;

3、改變產品配方、產品標籤標識的,應按新產品進行備案;

4、同一銷售套裝含有多個產品且具有產品名稱,各產品分別備案。同一產品有多個產品規格、型號的,應分別進行備案國產非特殊用途化妝品備案登記憑證;

5、委託加工產品由委託生產企業辦理備案;

6、不可拆分的同一銷售包裝含有多個產品,且只有一個產品名稱,可以按照一個產品備案;

7、申請備案的產品規格、型號、配方和生產工藝等相同,但產品標籤標示的商標或產品名稱不同,應按不同產品分別備案。

xtnupwzgne4252182403縮zvbzwzhshp4761315085

3樓:智貿趨

就是阿瑪尼啊 mac啊紀梵希之類的

4樓:粟秀傑黨瓔

我個人一般用強生或鬱美淨、嬰兒用品對**刺激性小、而且絕不會存在什麼鉛類的物質、對年輕女生來說再好不過了!

5樓:麼睿識充騰

資生堂的悠萊的,還有一套小樣的愛茉莉的,是妹妹的男朋友從韓國帶回來的,我還沒用呢,呵呵!

6樓:閔琛不和美

依我來看化妝品的牌子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適合自己的,但品質一定要好啦!化妝品不能一起換,要一樣一樣的更換,讓**慢慢適應新的產品,才不至於傷害**啦,還有多喝水和充足的睡眠,也很重要啦!

7樓:伍菱委路

目前護理是佰草集,曾用過有妮維雅,相宜,蘭蔻,自然堂等,一般喜歡換著用,基本都是選美白調理的來護理,化妝品基本不用,也是因為不會化妝………

化妝品要用什麼牌子的

8樓:夜貓彩妝

night cat夜貓,韓國的品牌,產品成分都是純植物提取,對**沒有***,還具有養護功能,邊美妝,邊養膚。

韓國化妝品哪個牌子好,韓國化妝品什麼牌子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題主:復

1、不制管是韓國化妝品還是其他化妝品,都沒有絕對好和絕對好用一說,選擇化妝品第一原則是從自己本身肌膚情況出發,選擇適合自己**狀況的品牌即可。

2、韓國化妝品品牌繁多,每個品牌定位不一樣,適合的人群也就不一樣,比如大致的:後適合年齡偏大的女性,悅詩風吟則定位於年輕女行。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哪個牌子化妝品好用,現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最好用

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 1 乾性 毛孔不明顯,皮脂的分泌量少而均勻,沒有油膩的感覺,角質層中含水量少,常在10 以下,因此這類 不夠柔軟光滑,缺乏應有的彈性和光澤 膚色潔白或白中透紅,細嫩,經不起風吹日晒,常因環境變化和情緒波動而發生變化,易起皮屑,冬季易發生皸裂。這種 要注意保護,保護不好容易出現早...

這個是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化妝品是什麼牌子

你不把 拿出來,我怎麼知道你問你是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呢?你要把 發出來我才知道才好給你解決這個問題是不是對不對呀?牌子是芭妮蘭的。是韓國一個受歡迎的彩妝牌子。價位也比較中等。韓妝價位比起日系,歐美系本來就便宜 這款應該是控油散粉,如果有油皮可以考慮用它,冬天還是不建議用散粉的,如果用的話,是用在粉底,...

什么牌子的化妝品好,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好

買貴的大牌的大概都會好用。我23的時候用過玫琳凱的美白系列,第一次感到跟那些大賣場的護膚品有質的不同,具體 忘了,一整套都花了800多。是跟著改善了。後來用過一個叫eieis的,很好,不過估計也沒賣了,有我也想買。然後最值得推薦的還是雅詩蘭黛,或者雅頓。這兩個都是非常出名的品牌。就一個眼霜就550元...